車上的油漆點怎麼去除,請問車身上的油漆點如何去除??

2021-09-04 02:56:45 字數 4678 閱讀 7589

1樓:專營世界名錶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1、用肥皂加適量氨與松節油的混合溶液,可以除去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透明膠反覆粘反覆撕,可以去掉一些汙漬。

3、使用風油精擦拭,這個東西很容易買到。

4、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油漆擦掉。

5、有條件最好還是使用專用清潔劑擦拭。

6、先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一刮就應該可以刮掉了。

2樓:陽光大稻

汽車上有其他的油漆 在你不知道是什麼性質的油漆時 (如 醇酸 聚酯 硝基 丙烯酸 氟碳 等等 )不要用任何稀釋劑去擦拭,更不要用脫漆劑 ,容易產生反應,毀掉原車漆  ,最安全的辦法就是做拋光處理,需要找專業師傅的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1、常有人會去深究汽車拋光打蠟會對汽車的利與弊,其實打蠟、封釉本身並不會對車漆造成傷害,反而是能更好地保護車漆,但之所以會給車主造成前述的那種印象,主要是因為很多不負責任的汽車美容店,為了讓車主看到直觀的車漆光鮮效果,在打蠟和封釉過程中頻繁對車漆進行拋光研磨,自然會讓車漆越拋越薄,甚至出現拋穿的可能。為此,專家提醒,一輛車「一生」中的拋光次數最好不超過5次。

2、拋光雖然會讓車漆變薄,但並不是因此就完全不能給車漆拋光了。少量的拋光是車漆能夠承受的,拋光是汽車漆面護理的一種方法,用來除去受氧化的漆面和車身上的各種異物,消除漆面細微劃痕,處理汽車漆面輕微損傷及各種斑跡。

3、一輛使用3、4年的汽車,經過風吹雨打太陽曬後,車漆難免暗淡無光,經過拋光這種方法便可使車漆迅速煥然一新,看起來跟新車一樣光鮮照人。為此,在打蠟、封釉、鍍膜等車漆保養過程中,都難免會使用到拋光的工序,但切忌次數過多。另外,某些日系車型的漆面拋光次數切忌要控制。

3樓:林子東說生活

步驟如下:

1、用肥皂加適量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溶液,可以除去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透明膠反覆粘反覆撕,可以去掉一些汙漬。

3、使用風油精擦拭,這個東西很容易買到。

4、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油漆擦掉。

5、有條件最好還是使用專用清潔劑擦拭。

6、先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一刮就應該可以刮掉了。

4樓:巨集偉閒人

如濺上的時間不太長, 用三氯甲烷(化工商店有售)擦一下就下去了,三氯甲烷是溶劑,不會把原車的漆溶下來,因為原車黑漆經過烤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皮鞋上因為不小心弄上油漆了,後來聽別人說用醋試一試,結果都擦下來了,不知道汽車上的油漆可不可以用醋。

6樓:修瑞彩

什麼樣的漆點?如果是做漆時的灰塵顆粒的話可以拋光處理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漆面是什麼,如果是一次性成型的感光漆,那麼就很難去除。如果是加亮漆層的那麼直接用酒精擦就能去掉,分辨的方法是,亮漆層的折光感要稍差細看的話有二層(色漆和亮漆),比如**雅閣3.5l的就是感光漆是不能用酒精擦的.

8樓:

用汽油搽洗最好,不會傷到漆皮和本來的亮度

9樓:鞠滌

要拋光哦,要是用橡膠水漆色有變化哦,一定不要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蕉水和風油精試試,好像我爸爸以前用過,蠻有效的

請問車身上的油漆點如何去除??

11樓:阿福娛樂

汽車身上的油漆點這樣去除:

一、香蕉水清洗

香蕉水,又名天那水。香蕉水對於汽車來言可以用來稀釋油漆,對不經意間沾染上的油漆點也有很好的去除效果,路邊的油漆店都有賣的,但是要注意其易燃、易爆、有毒以及易揮發的特性。

二、汽油清洗

汽油,是一種眾所周知的一種清洗劑,性質等同於香蕉水,清洗效果和香蕉水有之過而不及,且沒有香蕉水那麼強的腐蝕性,可以通過拿溼毛巾進行擦拭去除。

三、柏油清洗劑、除膠劑清洗

這倆都是屬於老牌專用清洗劑。清洗效果表現良好,**也比較親民。但是使用時要注意其用量,過多的用量會導致汽車漆面受損。

四、汽車泥清洗

俗稱火山泥,在水裡面泡上幾分鐘就會變軟,清潔能力極其強大,還去除了其腐蝕性,可以說是使用者反映最好的產品之一了。

五、細砂紙或者刀片去除

細砂紙、刀片等,通過使用者小心的操作,油漆點也是可以去除掉的,但會有劃破車面原漆的風險,假如真的劃破了原本的油漆,也是可以通過打蠟拋光來拯救修復一下的,也不會很影響美觀。

12樓:

當愛車玻璃和車身上,被噴了油漆怎麼辦教您一分錢不花去除

13樓:愛卡汽車專家

無意中發現,用點車蠟一擦就掉啦,對瀝青也有效果.因為車蠟都有腐蝕性物質在裡面.

當然.大面積的和乾透了的是沒辦法的.只能用腐蝕性更大的去汙劑或拋光等方法來清除,

馬自達2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求助,車上飄到了油漆點如何去除

14樓:小超互娛樂

車上飄到了油漆點的去除方法:

清潔準備:油漆清洗劑,抹布。

步驟一:使用油漆清洗劑噴射汽車上的油漆汙垢處(油漆清洗劑是一種快速去除油漆的溶劑型清洗劑,具有很強的溶解性,能夠有效地溶解車上的油漆汙垢)。

步驟二:接著靜置一分鐘。

步驟三:然後使用抹布仔細擦拭汽車上的油漆汙垢處。

步驟四:汽車上的油漆汙垢已經在油漆清洗劑的溶解作用下去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依粉少微沾點水,或者松香水用布擦,不過擦去以後要馬上就用布弄些清水把松香水擦去不然會傷到車上的烤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洗車泥自己回家用水洗洗,我住揚子江船廠旁邊,車上有油漆點是常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棉布沾豆油,擦洗,多擦一會,要有耐心,會有效果的,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上的漆輕輕刮掉後再用牙膏打磨之後上點蠟,玻璃上的可以用稀料擦。水垢是因為用水衝過之後沒及時擦乾,再噴水,然後及時擦乾就可以了。保養車有很多經驗,你可以到汽車論壇去看看,會很有收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香蕉水搽的,這樣會損傷油漆的,如起皮,無光,最佳的是拋光處理,也可以用除油劑處理

如何把車上幹了的油漆去除

20樓:詩允love詩傑

1、香蕉水清洗。

香蕉水。又名天那水。香蕉水可以用來稀釋油漆,對漆點也有很好的清洗效果,一般的油漆店都有賣,但要注意其易燃、易爆、有毒、易揮發的特性。

宣告:香蕉水對漆面會有腐蝕作用,所以一定不要用到漆面上,汽車玻璃上倒是沒問題的。

2、汽油清洗。

汽油,眾所周知的一種清洗劑,性質其實等同於香蕉水,清洗效果不錯,且沒有香蕉水那麼強的腐蝕作用,可通過拿溼毛巾擦拭。

3、柏油清洗劑/除膠劑清洗。

屬於老牌的、專用的清洗劑,清洗效果較好,**還便宜。

洗車方法:

1、從車輛上部開始倒水,用海綿擦掉汙水。用水清洗不了的汙漬,請使用中性洗滌劑。

2、清洗車輛下部。清洗車輛下部時請帶上膠皮手套。

3、用柔軟布仔細擦拭水分。

使用中性洗滌劑時,請擦乾淨車輛表面,以防在油漆面上留下洗滌劑。

3、用空氣淨化對空調出風口進行殺菌,消毒,除臭處理。

21樓:當家的

可以用熱毛巾沾酒精或油漆稀釋劑擦掉(戴手套)。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油漆擦掉。

22樓:鄭州優力特鐵鎯

拋光也不會拋的很乾淨,建議去油漆店買點稀料 用棉籤 一點點的擦 不要碰到車漆就好, 如果面積實在是大 還是重噴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上幹的油漆是什麼性質的油漆,大部分油漆幹了就去不掉了,只有重新噴汽車漆了

24樓:我湘兒

去汽車美容店裡,他們裡面有種叫做什麼泥的,一團軟軟的,在上面擦就可以擦掉,擦完做個打蠟或者拋光保護漆面。

25樓:

用汽油清洗。或者是用車用清洗劑去清洗。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拋光哦,要是用橡膠水漆色有變化哦,一定不要嘗試····

27樓:馬工

去修理廠,打磨掉,然後再補漆。

28樓:

油漆溶於有機溶劑,你用汽油是可以的

車身銀色油漆怎麼調製的?汽車銀白色油漆調色怎麼調

銀色金屬漆請到油漆配色中心電腦調色 現在電腦調漆色,銀色屬於配色中最好調配的 你這是金屬漆。一般有成品。就看是深色漆。還是淺色的。如果你買了不配。就要自己加色來調。具體要看你買的漆來決定。人家有專用的汽車銀色油漆,應該是這樣的!買一些不就可以了嗎!幹嗎要配啊。汽車銀白色油漆調色怎麼調 哦,不需要調的...

車上瀝青怎麼去除?車上的瀝青怎麼清洗

瀝青的主要成分是碳氫化合物,不溶於水,可溶於二硫化碳 所以車粘上瀝青以後,洗車是清理不掉的,也不要用毛巾使勁擦,不光擦不徹底,還容易劃傷車漆。清理瀝青最好的辦法是買一瓶柏油瀝青清洗劑,網上或者汽配城都有的賣,十塊錢左右一瓶,噴少量柏油清洗劑在車漆上,幾秒種後即可用毛巾徹底擦除,省時省力。如果不想自己...

汽車沾到油漆怎麼處理 被噴到車上的油漆怎麼處理?

用香蕉水,稀釋劑擦掉或是細沙子打磨掉然後進行拋光。至於汽油如果沾上去的油漆很多或是有好多天了那是擦不掉的。香蕉水稀釋劑對油漆都有一定的損傷,如果沾上去的油漆很多就不要用了,用後會使原漆失去亮度,甚至將原漆直接擦壞掉。建議開到修理廠請專業的油漆師傅處理,一般這種小事都是免費的而且絕對比自己處理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