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有鎖iphoneX是什麼體驗

2022-04-22 14:10:25 字數 1656 閱讀 1359

1樓:全春蕊

因為我使用得是聯通卡,配合完美卡貼,插卡進去,連線wifi就能直接啟用。這一點很棒,和無鎖機的插卡啟用是一回事。只是需要連線wifi。

也比有鎖機插電信卡啟用方便得多,不需要調節。手感和配置方面就不多說,因為和無鎖機一模一樣。續航方面,也和無鎖新機相差無幾。

和室友的美版兩網全新無鎖iphonex續航能力相同。中度用機,一天一衝。訊號和網路方面,也和無鎖機沒有太大區別。

可能在電梯這種封閉的環境下,會比無鎖機訊號弱一格。這是做過對比的。網速方面完全ok,和無鎖機一樣,不論是wifi還是流量。

2樓:猴94263賈叛

‍‍卡貼原理就是將國內的sim卡"偽裝"成制定運營商的卡,達到正常使用的目的,破解方式是找到iccid漏洞進行破解。 在沒有出現黑解之前,關閉藍芽、定位、wifi、所有應用後台,開啟蜂窩資料,待機7小時情況耗電為8%的電量,說實話,還是有點多的。黑解之後,經我們ice機智官方測試,關閉藍芽、定位、wifi、所有應用後台,開啟蜂窩資料,待機7小時情況為1%,真正的與無鎖iphone耗電無區別!‍‍

3樓:臺春秋

卡貼機的功能與無鎖機無異,只是在運營商訊號搜尋方面有區別。有鎖機只能支援一種運營商訊號,訊號的穩定性取決於卡貼的質量,***的卡貼用上後,只要不隨意換卡,基本可以穩定使用,質量差的卡貼就可能出現訊號丟失,發不了資訊打不了**等情況。在選用卡貼時,最好用知名卡貼商的卡貼,並且用最新一代的卡貼,因為蘋果會不斷修復卡貼漏洞,而卡貼商會不斷尋找新的漏洞來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一樣啊,都是一樣的機器,只要用過有鎖機就行了,卡貼知道怎麼插就好了,現在卡貼很強大,插卡來訊號的,和無鎖一樣,我的6s就是卡貼當初1280買的,可是那時候無鎖得2500左右,所以我就買了有鎖,好的卡貼比如gpp 超雪。

5樓:三熙

有鎖iphone插著卡貼費電已經說了,硬體嘛,有鎖無鎖都一樣。就是存通訊錄的時候,插著卡貼的有鎖iphone必須在**前面加86,要不來了**是一串號碼,黑解之後就不用了,跟無鎖版iphone乙個樣。

6樓:塗三石講故事

感覺這部手機非常的嬌貴,不敢磕不敢碰,純粹就是撐門面的,現在國產的手機技術也非常的發達,我用的oppo手機,物美價廉,感覺非常的流暢,支援國產。

7樓:宗靈波

有鎖機其實訊號要比無鎖的差一些,有時候會掉,但沒有以前卡貼那麼嚴重,不是很明顯。都再說無區別,那幹嘛還會便宜那麼多?一分價錢一分貨好吧。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之前也買過這樣的手機,其實有時候看起來還是非常有面子的。

9樓:三熙

我都忘記了自己是有鎖機。其實使用毫無差別,老手新手都一樣能用,沒什麼技術含量,sim卡槽多放個卡貼而已,只要保持卡貼是最新版即可(一般1年1更新,幾十元而已)。有鎖美版4999入手。

10樓:鴉哥帶你飛

這樣更好了,能體驗iphone差的乙個新科技嘛面部解鎖。

11樓:墨墨親爸

以前使用iphone有一種高大上的感覺,現在感覺一般了。

12樓:

感覺自己的隱私被別人抓在手裡。總是提心吊膽的當心別人鎖住自己的手機。

自動鎖螺絲機使用有什麼要求嗎,自動鎖螺絲機使用有什麼要求嗎?

一 自動鎖螺絲機對螺絲的要求有以下 1 螺絲長度及規格。螺絲的總長必須要大於螺絲帽經的1.2mm以上,螺絲孔深度不超過40mm。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檢查螺絲孔位周邊10mm內有沒有障礙物,因為障礙物必定會影響生產中的操作。另外螺絲孔位表面一定要是是平面活著小於30度的斜面。www.dh kc.com...

iphonex是什麼,iphone xs和iphone x的區別主要有哪些?

iphone x是蘋果於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凌晨1點發布的新機型。其中 x 是羅馬數字 10 的意思,代表著蘋果向iphone問世十週年致敬。配置方面,據悉iphone x是一款全面屏手機,搭載蘋果最新研發的a11處理器,支援面部識別,取消了傳統的指紋識別。全新的設計和採用全新的oled螢幕...

手機有鎖和無鎖的區別是什麼呀

定義區別 有鎖版 有鎖版只能插入相應運營商的sim卡才能使用,插入其它的卡則無法使用,大家通常管這種機器叫做小白。一般情況下,這種有鎖版的手機和運營商會簽訂一份一年或者兩年的入網協議,繫結號卡資訊,規定每月話費的消費額度,然後折價購機或者免費購機,就是通常所說的合約機。無鎖版 無鎖版的手機也叫官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