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破壞性措施對中國有什麼影響

2022-03-21 01:10:13 字數 4356 閱讀 1465

1樓:天天晴

1.你指的破壞性措施是什麼?是不是最近美聯儲的降息行為?

2.最近美國由於此次危機的影響導致經濟衰退,更導致了**的大**,****帶來很多連鎖反應,將會對經濟帶來致命性的錢荒,所以美聯儲連續降息也是為了挽救**

3.美聯儲連續降息意味著美元將大量的發行到市場裡面,這樣就導致全世界美元增多了,這就倒逼著其它國家也要降息印鈔,要不然會被美元割韭菜,這就是美元霸權,它多印美元就是為了搶別的國家的經濟成果,降息她自己的損失

4.大家都拼命印鈔就會導致通貨膨脹,所以對中國的影響是這麼多,慢慢得也會從金融市場蔓延到實體經濟。

2樓:東方尚

它的不破壞對中國沒有什麼影響,中國早就有準備。

3樓:無級abc老師

個壞事措施對中國有影響嗎?這個當然會產生一定的影響,但是不會很大,必須注意中國是乙個有自己主權的國家。

4樓:步餘年

肯定對於中國的經濟發展是有一定影響的,但是長期來講的話影響有限。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中國的確是在有序復工復產,現在卻遇到了困難,因為美國是中國產品最大的出口地·消費地,美國趕緊從疫情中緩過來,才可以大把地購買中國商品。美國好起來,最受益當然首先是美國,第二受益的當然就是中國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影響的,你要相信所有財富都是勞動產生的。

7樓:裔曲

美國這樣做是沒有作用的,不會影響中國的。

8樓:合湛靜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被颱風襲擊最多最有破壞性的是哪個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俺們中國。

由於西北太平洋是全球熱帶氣旋發生次數最多的海域,約佔全球的1/3,而我國不僅地處西北太平洋的西北方,而且地勢向海洋傾斜,沒有屏障,因此,成為世界上受颱風襲擊次數最多的國家.據統計,解放以來(1949~1988),西北太平洋共出現颱風1106個,平均每年29.1個,最多年份40個(1967),最少年份20個(1951).

這期間在我國登陸的颱風265個,平均每年7個,最多年份12個(1971),最少年份4個(1982).此外,我國大部分江河入海口為喇叭狀,潮水溯河而上可達幾十公里.颱風登陸或在近海影響我國所形成的風暴潮,也因我國向海傾斜的地勢及漫長的海岸線而使致災機率和強度加大.

據有關材料顯示,僅我國地勢低窪的東海地區,海洋災害就佔全國海洋災害的57.5%.

10樓:常澤華

美國的佛羅里達洲颱風比較頻繁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美國地理位置易形成颱風,最大的颱風就發生在美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浙江的損失比上海大

05年由於颱風,浙江直接損失250多億人民幣,間接損失無法估計

13樓:滄海之森

美國和中國

因為美國東西是高山,中間是平原,颱風從南一直殺到北面

而中國的季風氣候也很容易產生颱風

14樓:net月沉江南

美國,中國,和孟加拉國(主要因為窮)

15樓:

颱風是美國 **最多的是日本

16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和中國的上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颱風灣!台灣!!

18樓:

台灣,福建.江浙一帶

美國歷史上破壞性最大的颶風是哪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lz

有明確記錄的破壞性最大的颶風應該是2023年卡特里娜颶風,一共造成了80億美元和1836人喪生.

不過據說2023年曾經有颶風(當時沒有命名制度)造成超過6000人死亡,也是有史以來美國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場颶風.

美國歷史上破壞性最大的一次火災發生在什麼地方?

20樓:漫閱科技

2023年美國芝加哥大火是19世紀最慘烈的火災。大火於10月8日從芝加哥西區迪克文大街一家牛棚燒起,火勢很快蔓延到整個西區,繼續蔓延到南區和北區,一直燒到10月10日黎明,其燒毀房屋17500座,燒死250~300人,大火過後,90000人無家可歸,3.3平方公里的建築成為一片廢墟,估計經濟損失達2億美元。

這次大火是美國歷史上破壞性最大的一次火災。

美國全民免疫在明年秋季,中國的免疫到什麼時候?

21樓:鯨滔

福奇接受拜登邀請留任,**明年秋季實現群體免疫。

隨著美國**接近尾聲,拜登與川普的選戰之爭終於塵埃落定,對於國人來說,區別不是很大,因為沒有的總體戰略是不會改變的,對於中國的打壓不會結束,只是會變換方式,改變方向。

與對外國的大國博弈不同,在對新冠病毒的鬥爭中,美國與中國彩玉的幾乎截然不同的做法,在種做法中,中國的防控難度最大,美國則幾乎放任自流,目前已經有幾千萬的人口感染,死亡人數同樣已經接近30萬,根據福奇的**,從現在起到明年1月,預計還有25萬人將死於新冠。無疑是個沉重的數字。

在如此情況下,全民免疫的說法又出現了,到底全民免疫是不是有此說法,是不是正確,又有什麼利弊呢?

人類戰勝病毒只有兩個途徑,第一,消滅所有病毒,第二,人類自身全體免疫。

中國幾千年來對於傳染病採取的方法主要就是隔離,切斷傳播鏈,限定感染範圍,最終讓傳染源實現控制,直到**或者消失。全體免疫就是讓病毒把人類篩一遍,抵抗力強的存活下去,從而達到全體免疫,但是根據不同的病毒情況,代價大小也就不一樣了。

在以前由於人類社會缺少現代的疫苗手段,無法大面積地進行免疫,自然死亡人數不少,在中國的歷史中就有很多的關於大瘟疫的記錄,在這種情況下,全民免疫是人類社會不得已的面對病毒的方法,只能讓人類如此進化。這是人類發展中面對的最多的情況,在我們的身體中不知已經有多少的病毒抗體存續其中,這是人類的進化的必然。

全民免疫本身沒有什麼其他含義,只是在現代社會,關於疫苗抗體的醫療已經快速發展,人類已經實現了大面積疫苗抗體的情況下,全民免疫為什麼還是要在現代社會中如此悲哀的面對,在現代文明的發展中,絕不全是歷史映象的重演,而應該是文明水平的再次提公升,在未來甚至能夠做到人類完全控制,不會再現大瘟疫的情況。

傳染病學專家顯然是清除病毒的病理和破壞性,福奇能夠再次出現在美國的防控高層,顯然是對專業人員的一次重視,也是真真正正有利於廣大人們的切實生命安全。畢竟外行指揮內行,在任何行業都不是好事,多會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因為放任自流的全民感染,在出現全民免疫的情況,已經是各國已經看到的不能承受的災難,對醫療系統,對國家執行,對於人民士氣打擊巨大。採取持久戰,減少人員感染的波峰才能在未來疫苗到來後更好地保持國家的運轉。

美國的情況比中國嚴重的多,在未來的全民免疫**在明年秋季,所謂的全民也只不過是把剛染比例降到乙個較低的,在未來新冠病毒很可能是和人類共存。在中國會到什麼時候出現全民免疫呢?中國的國情和美國不同,美國人的觀念和人口結構與中國不同,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造成了世界最大的老齡人口群體,相對較少的青少年人群,中國如果像美國一樣,那絕對要比美國的情況壞的多。

未來最好的就是早點大規模打上疫苗,特別是高危人群和醫療工作者。普通人群也要快速地跟上,最主要的還是預警系統,在現代的人類社會,人員流動快速進行,物品快讀流通,一種傳染病,在沒有摸清病理,真正傳染源的情況下,想要滅絕幾乎是不可能的,只有醫療預警的體系的建立,有效的執行,才能使社會更好的運轉下去。

國際疫情防控的不容樂觀,在這種情況下,想要完全擺脫新冠疫情的影響,預計還要幾年的時間,首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未來的世界也許會是常態了。

22樓:au不錯哦

我覺得到明年春季,疫苗可以全民推廣,就可以進一步推進全民免疫,但是美國在沒有任何防護的狀態下實現全民免疫付出的代價是無辜人的生命。

23樓:你到底敢不敢

美國全民免疫在明年秋季,中國的免疫到這個疫情直至全部都消失的時候,如果疫情還有出現,那就還有機會會擴大,所以免疫工作也不能停止。

24樓:咖咖

明年年初。因為新冠疫苗在明年年初的時候準備上市,所以那時候中國將開始免疫。

25樓:你真的很好嗎

美國全民免疫在明年秋季,中國的免疫有可能是到明年的年中左右吧,而且到時候一秒就有可能研製好了。

中國古代軍事思想的形成與發展經歷了哪幾個階段?特點是什麼?

26樓:lsbko之王

經歷了跌宕起伏,經歷了輝煌,經歷了璀璨,經歷了低谷,經歷了失敗,經歷了成功,經歷了改變,經歷了紛爭,經歷了發展經濟的變革。

有破壞性極強的孩子是什麼體驗,有乙個破壞性極強的孩子是什麼體驗?

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子不教父之過,應該主動承擔起做父母應盡的義務根責任,採用正確合理方式加以疏導溝通交流,不應採取簡單粗暴或打罵過激行為方式來對待,更不准進行約束打壓不然會事得其反帶來不良後果。一般男孩子的叛逆期應該是在初中。可是我的孩子上了高二以後開始叛逆。叛逆期的孩子,你說什麼他都跟你反著來,已...

中國買美國的國債對中國有什麼好處

中國一直持有美國國債,是美國國債的第二大持有國,買美國國債是中美兩國雙贏的結局,或者在現階段沒有最好的選擇前是次優選擇,買美國國債說白了就是我國靠外貿出口 也就是世界工廠 賺取了太多的美圓,為了保值增值,我國就購買美國的國債,美國的國債最安全收益穩定,總不能買伊拉克的國債吧!不好的就是美國國債收益低...

二戰後美國對中國採取什麼措施 這個措施最終結果

嚴格的說是馬歇爾計畫。而不是單純對於中國的。這個計畫形成了所謂的北約與華約國。二戰後美國的政策是扶植蔣介石國民黨打內戰,蔣介石失敗後美國退出中國,實行封鎖政策。二戰後美國對日本採取了哪些措施?二戰後美國對日本本採取了哪些措施 直接駐軍日本 就是最好的措施。現在還沒撤軍呢。二戰後美國對西歐的控制主要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