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皮泳衣是否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你有什麼看法?

2023-03-07 01:25:03 字數 3108 閱讀 4273

1樓:創作者

鯊魚皮泳衣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因為鯊魚皮泳衣本身就是可以增快速度的,這種鯊魚皮泳衣也是仿製了鯊魚皮,所以在游泳的時候是非常快的,對於沒有穿鯊魚皮泳衣的運動員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我覺得鯊魚皮泳衣應該禁止,這樣才可以還比賽乙個公平。

2樓:小阿星

是的。我覺得這種鯊魚皮泳衣在一定程度上屬於作弊的行為,而且對其他選手來說非常不公平,而且這種鯊魚皮泳衣在水中的阻力特別小,所以在水中游泳能夠游刃有餘。

3樓:劉心安兒

是的,而且這樣的泳衣很容易就會導致人們出現眼花繚亂的情況,也會影響其他運動員的比賽,所以在游泳比賽的時候,對於這些人的衣服也有嚴格的要求。

4樓:happy薛醜醜

是的,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因為這款泳衣在游泳的時候有很大的優勢,對其他人不公平,我認為會影響比賽的公平性。

鯊魚皮泳衣被禁賽,你知道原因嗎?

5樓:肝龍胖yyds的梁叔體育與**

因為鯊魚皮泳衣能減少3%的阻力。而比賽是爭分奪秒的,這減少的3%很有可能在游泳比賽中起到關鍵性作用。這個泳衣在2023年被國際泳聯禁止用在游泳比賽當中。

6樓:青楓侃

因為這種服裝影響了比賽的公平公正,而且穿上這樣的服裝阻力會減小,所以對其他運動員來說是不公平的。

7樓:明天會更好

是知道原因的,這樣會讓其他人非常的害怕,而且也是惡作劇的行為,所以才會被禁賽。

8樓:帳號已登出

我知道的,因為鯊魚皮在游泳的時候會減少阻力,讓運動員快速的游過去,有作弊的嫌疑。

在游泳比賽中「鯊魚皮」泳衣為什麼會被禁賽?

9樓:蕊曦學姐

因為鯊魚皮泳衣被稱為神奇泳衣是一種高科技泳衣,而且鯊魚皮泳衣**高不是所有的運動員都能用得起。國際泳聯有規定,游泳比賽周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泳衣材料必須為紡織物,且不得覆蓋四肢。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種泳衣已經違反了自然生成的規律,並且對鯊魚造成了比較嚴重的傷害,而且這種泳衣對其他的參賽人員非常的不公平,所以才會被禁賽。

11樓:魚與魚塘

因為穿這樣的泳衣是很不好的行為,我們要有保護動物的意識。

現在游泳比賽為什麼不穿鯊魚皮泳衣了?

12樓:阿相愛娛樂

因為國際體育協會已經禁止了穿鯊魚游泳衣,目的就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我們的海洋生態環境。

13樓:浩海永寧

因為鯊魚皮屬於作弊行為,比賽屬於人和人的比拼,穿鯊魚皮泳衣屬於開外掛程式,所以就被禁止了。

14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穿鯊魚皮泳衣可以輕鬆重新整理世界紀錄,太過於犯規了。

為什麼鯊魚皮泳衣會被禁賽呢?

15樓:愛仕達各色

因為這屬於高科技產品,這種產品的出現會影響比賽的公平性,所以自然需要禁賽。

16樓:結婚發的

因為這樣做不公平,穿鯊魚皮泳衣的人會減少阻力,會更加的有優勢,所以才會被禁賽。

17樓:青楓侃

因為穿這樣的泳衣比賽的話是非常不公平的,因為這樣的泳衣能夠減小水中的阻力,所以會被禁賽。

美國的鯊魚皮泳衣,你有什麼看法?

18樓:巨集盛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我感覺這個設計真的是非常個性的,而且看起來也非常的別緻,非常的獨特,我很喜歡這個游泳的衣服。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泳衣,因為這樣的泳衣看起來非常的個性,也非常的別緻,所以我是非常想要購買的。設計的特別不錯。

20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個游泳衣是比較好的,是可以更好的在水裡游泳的,是可以提高人們的速度的。

鯊魚皮泳衣為什麼被禁賽?

21樓:阿里個通

主要是因為這個泳衣可以讓運動員提高運動成績,它有著一些獨特的功能。所以會被禁賽。

2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這件衣服游泳會非常的好,可以減少阻力,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所以就被禁賽了。

23樓:劉心安兒

因為這樣的衣服上面搭載了高科技應用,然後也借助了外力,很容易就會出現不公平或者違規的情況。

鯊魚皮泳衣為什麼被禁

24樓:拾遺學姐

很多專家認為,這種泳衣違背了體育比賽不借助外力的本質,是不符合奧林匹克精神的。因此,在2023年,國際泳聯決定,禁止使用這種特殊的泳衣。

鯊魚在水中游動的速度極快,最快可達近六十公里每小時。我們在電視上看見的鯊魚表皮好像非常光滑,實際上並非如此,真正的鯊魚皮是很粗糙的,表面佈滿了非常多細小的鱗片,這些細小的鱗片就像乙個個小小的導流片,讓水流可以更快地從身體上流過,能夠明顯降低水的摩擦阻力。

從而讓鯊魚在捕獵過程中能夠游得更快。受此啟發,科學家在製造泳衣時,同樣採用了這種結構,並且通過實驗表明,穿上鯊魚皮,游泳運動員在水中的阻力可以減少3% 。

奧林匹克精神

每乙個人都應享有從事體育運動的可能性,而不受任何形式的歧視,並體現相互理解、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的精神,奧林匹克精神是人類開展奧運會最初的願景。隨著科技的進步,奧運會中的各種黑科技也開始登上舞台,在比賽過程中擁有科技的加持無可厚非。

但奧運會中曾經存在一些黑科技卻逐漸破壞了奧運會的公平性,鯊魚皮泳衣就是這樣乙個存在,直到後來它直接被國際泳聯封禁。

Speedo鯊魚皮泳衣為什麼要穿兩個小時

沒聽說過穿著過程需要2小時 相關報道說的是40分鐘左右,個人估計有些誇大了,我穿過speedo的鯊魚皮二代全身裝,後背是拉鍊的,感覺雖然比較緊身但是乙個人穿上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最多10分鐘就能穿好並且調整好了。新一代鯊魚皮泳衣不能用力拉扯,需要用手指肉墊出一點一點向上推,最後再拉上拉鍊。由於泳衣長...

古代鯊魚皮怎麼得,古代鯊魚皮在哪比較容易獲得

出海捕鯊,扒皮鞣製。中國古代有很悠久的捕鯊歷史,在古書中常常將鯊魚寫成沙魚。捕獲到鯊魚後,通常進行如下處理 1 割下鯊魚背鰭 中華料理著名食材 魚翅 2 扒下鯊魚皮 因鯊魚皮十分柔韌,是上好的皮料。古代許多名貴刀劍刀鞘以木為骨,外覆鯊魚皮 貓貓採集,孤島,我現在只有8個 讓戰鬥貓自己坐著彩鳥去做採集...

鮮榨水果是否破壞其粗纖維?

新鮮的水果與現榨的果汁,獲取的維生素 蛋白質 脂肪 糖分 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沒什麼差別,但是人體必需的膳食纖維在水果現榨的過程中卻損失了許多。膳食纖維有一些重要的生理功能,如通便防癌 降低血清膽固醇 降低餐後血糖,輔助 糖尿病等等。老年人和嬰幼兒由於咀嚼功能不好,水果泥很適合他們食用。鮮榨果汁也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