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有錢的岳父是什麼體驗

2022-04-05 18:48:30 字數 832 閱讀 7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特別有錢的岳父的話,對自己的事業也會有一些幫助,並且可能會在結婚的時候體諒自己。

2樓:以心

會覺得自己生活的非常壓抑,永遠在他的籠罩之下,但是自己的前途也會非常的順利。

3樓:猴11572行摯

可能是一種很好的體驗,也可能是一種很壞的體驗,好的體驗是以後吃喝不用愁。不好的體驗是。可能會受人白眼。

4樓:吅吅93256偶仿

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可能結婚的時候就不用買房了。而自己老婆的嫁妝也特別的多。

5樓:名

有個有錢的岳父自己的壓力會非常大,然後就想自己變得更加成功,可以讓岳父信賴。

6樓:消化

剛認識老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因為家裡條件不好。一家人擠在30平公尺的地方,經過奮鬥現在結婚了,有了一套130平公尺的房子,開著q5!謝謝老婆陪著我奮鬥,就是想讓你們知道:

有乙個有錢的老丈人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在一些方面給我金錢上的支援比如我想買一輛車的時候,他也會去給我出一些錢。

8樓:阿qi棄

那是非常好的感覺,人生像開掛一樣,在很多方面都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岳父家裡條件就非常的好,我感覺還是有壓力,所以要更加努力賺錢養老婆。

10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自己沒本事,你老婆就欺壓著你,你不能抬頭挺胸的做人,別人的始終是別人的。

有個很有錢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那很有錢的舍友,最大的就是感覺到自己的生活都被人包養了一樣。在宿舍裡永遠不缺吃的。這幾大早晨起來的時候都不用出去買早飯。感覺自己都跟著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平常室友有什麼好事,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總會想到我們,給我們帶乙份,順帶自自己生活都變好了。感覺終於和土豪做朋友,看到了有錢人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作為有錢人是什麼種體驗

人世間的物 愛情等等的事兒都能買到 還能有什麼體驗,就是爽 有錢人活得都特別撒歡,想去的地方,立即就可以去,不用留有遺憾,我指物質方面,生活方面。而我們窮人可能有個計畫,一年推遲一年,卻遲遲實現不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除了違法的事情 隨時可以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會為錢而擔心什麼事情。有錢人就是不慌...

嫁給有錢人是什麼樣的體驗,你們身邊有嫁給有錢人的

身邊任何東西都是正態分佈的,嫁給有錢人也還是會有很多煩惱,比如維護利害關係 拉攏家族勢力 防火防盜放小三之類的。那些嫁給有錢人的女孩子後來都怎麼樣了?1前幾天在商場閒逛的時候遇到肖似美禾的女孩子,乍看上去那姑娘全身上下沒有名牌加持,身邊前後沒有保姆開路,我只當是認錯了人,卻聽到身後軟軟糯糯的聲音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