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土豪室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土豪室友是什麼體驗?

2021-08-01 16:06:53 字數 4106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集體宿舍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室友。有的人家庭條件優越,但是從不會表現出來。而有的人會刻意的炫富。也有的人是假土豪。這樣的室友我都遇到過。

其實我比較喜歡低調的土豪室友。因為他不會讓你感覺到壓力。無論說話做事,他都是非常平易近人,不會隨便亂花錢。

讓你感覺不到他的財大氣粗。我認為這樣的人應該是有著良好的家教,從小的養成有很大關係。他的父母長輩肯定是德高望重的人。

但是這樣的人似乎又太少了,你很少能夠遇到。

曾經也有一位很有錢的土豪室友,我們在一起的學生生活也是豐富多彩,非常的開心。經常會把家裡的好吃的帶過來。他的父母是做某品牌化妝品**的,生意做得很大。

也經常出國。有的時候他給我們拿來的吃的東西我們都沒見過,不知道是啥東西。一些新面市產品我們也能夠優先體驗。

跟這樣的室友在一起我發現,似乎眼界演變的很寬,最主要是真的很大方,他喜歡把自己的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每天大家在一塊也非常的開心。

刻意炫富又吝嗇的土豪室友。這樣的人通常帶給大家很多壓力,也會感覺到特別扭。曾經有一個這樣的室友家裡的確很有錢,並且大家對他的家庭情況也比解了解,但是他總是刻意的表現出條件非常優越的樣子。

經常掏出不同牌子的香菸。都是很貴的那種。

但是如果有人跟他要,他會說不好意思,我就兩根了。看到食堂菜不好,他會隨時點很貴的菜或者買很高檔的水果。回來的時候通常包裹得嚴嚴實實。

既想讓別人看到她的物質生活條件優越,但是又不敢和別人一起分享。

這也讓我想起了俞敏洪曾經講述的自己學生時代的經歷。他上大學的時候時候,室友家庭條件普遍都不好。而有一個同學,家庭條件比較優越,經常會帶蘋果到學校,但每一次只洗一個蘋果自己吃,從來不跟別人分享。

後來大家畢業之後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崗位。這個人的人際關係非常差,他向原來的同學求助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願意幫他。因為所有的人都會回想起一個蘋果的故事。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宿舍裡有個土豪的室友,當然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生活條件都跟著好起來。因為這個土豪的室友會跟你分享一下,從來未見過的東西,甚至還經常會請我們吃大餐,有這樣土豪的室友是相當快樂的。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土豪室友分為兩種,一種是懂得分享自己快樂的室友,還有一種是自己快樂著讓別人看的室友,我們宿舍的土豪屬於第二種,那麼有錢,在一起四年了,也從來沒有說要請我們吃個飯,出去唱個歌啥的。

4樓:

很幸福。室友是一個很土豪而且仗義的人,宿舍裡誰有困難都會幫忙,而且經常帶我們下館子。特別在節假日的時候還會帶我們到處去兜風。

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有一個土豪的室友肯定是非常爽的。他會經常買一些你不認識的東西來分你吃。而且他還非常的大方。

6樓:素花體育

羨慕嫉妒恨啊,不過我們也跟著沾光。我宿舍有一個室友,家裡特別有錢,基本上衣服,鞋子都是耐克,阿迪達斯,手機就是iphone手機。基本上我們宿舍不管誰過生日,都是他花錢請客。

7樓:北城初秋

有時候她會給大家買好吃的東西,花錢也不會吝嗇,大家經常會沾她的光,經常還能見到自己買不起的東西,也是算開眼界了。

8樓:時光匆匆

土豪的室友有一位,一開始的時候跟我們差不多,衣服沒怎麼注意,就是她的護膚品讓我們發現了,“呀,宿舍裡還有個土豪!”不過她為人不錯,性格比較開朗,而且也沒有那種高人一等的感覺!相處的很愉快!

還帶我們認識了很多高階的化妝品!

9樓:清春不打烊

覺得還行吧,平時也不太炫富,有一次室友突然生病住院,然後急需要用錢,她立馬就拿出錢來借室友,最喜歡的是,每一次出去旅遊都給我們帶好多特產回來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非常開心和快樂的。

首先可以見識到自己沒有見識過的東西,

當然,如果她比較大方的話,自己也可以沾點光啊!

最重要的是自己會更加有動力去學習啊,誰不想擁有土豪一樣的生活呢?

在大學裡有一個土豪室友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過得多姿多彩,我有一個土豪室友,每個月她都會請我們去吃飯、k歌,每次他父母都會給她寄零食吃,她都給我們分享,好多零食我們都沒吃過呢,重點是她好多衣服我們都可以借出去穿,超級有面子。

12樓:香蕉芒

他買什麼我們就吃什麼,一般都買的貴的,我們也能沾沾光,記得有次他過生日請我們吃鮑魚,龍蝦,有錢真的太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爽,每次她都會買好多好多的零食給我們吃,還帶我們出去吃喝玩樂。

14樓:大路五點一刻

爽啊!我大學就有一個土豪的室友,可以說我們宿舍一週一次聚餐,還有不管誰過生日都是他請客。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用擔心沒有生活費,月底都是他一個人承包全宿舍的飯。

16樓:深谷幽靈

那你就偷著樂吧,當然你得處好和土豪的關係最好達到無話不談,那樣一般吃飯啊k歌啊都不會讓你出錢了,適當的也要請人家吃頓飯不要一位的索取,要真心換真心,一輩子的友誼

17樓:點滴恰意

開學第一天,土豪室友的媽媽就付了我們宿舍兩年的電費和網費

18樓:王碩碩王

在大學裡有一個土豪的舍友感覺很不錯,能見很多有錢人的樂趣。

19樓:卡卡

平常吃飯都不好意思約一起吃,對比太強烈了。他吃的幾百塊的**,我吃的十多塊的大鍋菜。

20樓:猴16998腫園

就在我們就有一位很有錢的室友,我發現和他在一起的大學時光很是豐富多彩,每天都過得很是開心,從來都不要去擔心自己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他都會幫我們安排好,每天都有很多吃不完的好吃的,在放假的時候,他會帶著我們去各大高檔的娛樂場所遊玩,果然土豪的世界是不同的,這樣的生活過得真的很好很好,還總能撿到很多剛出的電子產品,那樣的感覺就像是行走在生活最前端一樣,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跟著他,我發現自己的眼界也變得寬廣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他很大方,經常跟我們分享東西,能夠有一種土豪的室友,我感覺很是幸福。

21樓:炒蛋哥

我上大學了,宿舍是四個人,除了我家比較普通,其他三個人都特別得富有。通常,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那都是很貴,每到有節日聚會的時候大家都會搶著付錢,但就他們的付的這一頓的飯錢就足夠我吃一個月的了。最重要的是他們很容易相處,性情很好,即使我每次的錢都很少,也從不拋棄我。

這些年來,在大學裡,我可以說我一直跟著他們,他們平常的生活用品我都用過,感覺自己就像他們的弟弟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時候在宿舍的時候每天看到他都是在用不同的手機,我們沒事的時候就是留意了一下,我的舍友來學校的時候一共是帶了四部手機,我還沒有說平板電腦呢,這隨便一臺都是要五千多塊呢,更重要的就是他的電腦了,每天晚上都是能綻放出來不一樣的光芒,我們每天夜裡都是睡不著覺的,我們上次也是特意的看了看這臺電腦的**我們驚呆了,要兩萬多的**真的是很羨慕有錢人啊,還有更氣人的就是他就是每天都是在網上買東西,我們也是每天都能看到他買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我們不得不說土豪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啊!

23樓:猴95596樟殺

我們的大學生活那是多姿多彩,很是豐富。剛開始土豪來到我們寢室的時候,就很是嫌棄我們的寢室有多爛,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後來還找了人讓他們把我們的寢室徹徹底底的裝修一遍,這所有的費用都是自己承擔的,他從來都沒有跟我們計較過。接下來的生活,那叫一個爽,在夏天的時候,我們寢室也就只有風扇,那時候非常的熱,他二回不說就去讓人裝修了空調,甚至還買來了一個冰箱,在裡面擺滿了不同味道的冰棒。

還有一次我們洗衣服的時候,因為要用手洗,感覺很是累,他看到我們洗的很累的樣子,下午就買了一個洗衣機放宿舍裡,當時我們都驚呆了。就這樣,我們的宿舍成為了整個校園最最豪華的四人間了,我們很是不解,為何都沒有人來管我們呢?

24樓:怕解題

宿舍裡的室友很有錢。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是非常多彩的。每天都是過著沒有煩惱的生活,每天都有很多好吃的,就連放假也可以跟著土豪到高檔娛樂場所去玩,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奢侈。

還可以經常看到很多新的電子產品,感覺就像走在生活的最前沿,慢慢地開闊了我的視野。最重要的是他不吝嗇,有什麼好東西都會給我。

有自私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自私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大學的乙個室友,在我看來他就非常自私,他從來不和我們分享他的酸甜苦辣,而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也不幫,他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性格上雖然有些孤僻,但這是造成他自私的主要原因,我們宿舍其他人都非常的看不起他。是個很不愉快的體驗!我以前遇到乙個奇葩就是 而且你還不好鬧得太僵!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在加上...

室友害了我,有乙個室友暗中害我

女的就是這樣啊。容易八卦 除此以外恕我直言,如果不是完全出於偶然,樓主這種情況可能源於對人性或者每個人個性把握的不足,也就像你說的,你認為說些玩笑的話,實際上是越線的。恭喜lz去國外深造,無論在 人的本性都是差不多的,不過在國外,界限不一樣,把握的不好同樣會觸礁。當然美國包容程度比我們這邊要大了,和...

有個是系花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每到早上的時侯,我們都是六點半起床,起來洗洗刷刷,就看到我們宿舍的系花一直洗刷並且打扮好長時間,我們就在一邊看她在洗刷打扮,臉抹的非常白,並且穿的也非常的時尚,這也是有個系花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我們老是等她很長時間,才一塊吃吃飯,總是很晚的來到教室,這也是班裡有個系花是怎樣的感受。我們宿舍老是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