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作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2023-02-08 18:10:03 字數 1732 閱讀 4882

1樓:猴88373侄白

講話也要小心翼翼,好幾次就正常聊天,突然間火山噴發,整整罵了我乙個小時,然後跟我說生氣的原因是不喜歡那幾個字被我說到了,你又沒跟我說過我**知道你不喜那幾個字。

2樓:付蛋趙

想起來都感覺累,真的。我覺得比較作的人都有個共性——貪只不過貪的不是你的錢財,而是你的好。她們就像穀倉裡的老鼠。

一開始她們會咬咬袋子試探你;接著咬破口袋偷吃;最後索性正大光明地猛吃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某天你會猛然發現,她讓你不爽的事情越來越多,你的底線也不知什麼時候被拉到撒哈拉沙漠去了。這個時候,糧食差不多也要吃光了,她們會扔下精疲力盡的你,然後揚長而去。

你很累,她們可不會。餓一頓沒多久,她們就會吃完這家吃下家了。正所謂流動的老鼠,鐵打的糧倉。

作就是貪,而貪是人的本性。所以這個世界上不作的人是不存在的。

3樓:小知04016守頓

有一次去我倆去肯德基吃飯,我直接過去排隊,想著吃點什麼,結果女朋友就不高興了。她拉著臉說:你都不問我吃什麼?

就過去排隊?我愣了一下,還是笑著說:我捉摸著買個全家桶,什麼都有。

那你看看要吃什麼?結果她各種說我不體貼,然後認真的看了5分鐘後說,還是來全家桶吧。

4樓:小美

或許我就是作的代表吧。前任很好,對我特別好。可是我特別能作,對誰都好,唯獨對他,沒了耐心。

到現在,都沒能留下一張和他的**。悔不當初。一次次作的分手,他的包容和耐心,他的眼淚,我都看不見。

像迷了心竅。只想說句對不起,年輕氣盛,不知道怎麼愛乙個人。以為刁蠻任性也是愛,以為愛人他永不離開,這樣折騰夠了,我才後悔。

已經回不了頭了。

5樓:峰佘無敵

我之前是乙個很作的人,但我從來都沒發現,我跟我前任吵過無數次的架都是因為很小的事情,比如:今天遲到兩分鐘;比如他沒察覺我來大姨媽給我買冰飲料;比如晚上打不到車我也要怪他和他吵架,我從來沒意識到過自己的錯誤,他會主動和我道歉,我就覺得是啊就是你的錯,你這樣都是因為不夠喜歡我,最後一次吵架,冬天他站在我家樓下等了我兩個小時我也沒理他,我也沒原諒他就是因為他吼了我一句,最後分了手。

6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我總覺得他如果喜歡我就應該圍著我轉,理所當然,因為那些追我的男生都是這麼做的。出去玩我等他幾分鐘就開始生氣,他等我半小時都沒問題。我要是生氣了,就一直不跟他說話,他就得一直哄我到我笑為止。

現在想想確實挺作的。重點來了,慢慢地他就越來越懶的哄我了,因為每次都是他在噼里啪啦說一大堆,我一點反應都不給他。他常說的一句話是,你就希望全世界都圍著你轉。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有點問題了,但是沒辦法立刻改過來,畢竟這麼活了十幾年。有次他喝酒了,我們在外面,冬天。他給我扣扣子弄疼了我,我就火了,把他乙個人丟在路邊,自己回去了。

他跟我說了分手,他說我的心裡只有自己,根本不關心他。我好像突然就醒悟了一樣,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自私。

7樓:毛又柳

心累唄,打不得罵不得,明明氣動肝火,卻還要裝著和顏悅色,對方還一副不依不饒的樣子,搞得自己不知所措。若是在以前,就是第一次談戀愛之前,我的愛情觀中就是兩個人產生了矛盾,沒有什麼是通過溝通解決不了的,而且我也自詡口才不錯。但是,當我戀愛後才發覺,這個事情我想的太簡單了,對方就是恃寵而驕,就是不依不饒,任憑你口若懸河,鐵齒銅牙,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她根本不聽你的話,只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幻想著你對她言聽計從,對她百依百順,甚至她的乙個眼神,一句不經意的話你都要察言觀色行事。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有個思維異於常人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本人與女友不同校,我去她們學校找她,先得破解一段四層加密的摩斯密碼,才能知道她在哪個教室等我。有乙個聰明的女朋友最深的體會的我想應該是能去學習一種生活智慧型,聰明也並不是褒義詞或者是貶義詞,而應該是在生活中迸發的能量和去獲得長久快樂的一種方式。每一次的相逢總會發生不一樣的故事和情節,帶來的正是人生若...

有很作的媽是什麼感受,有乙個很作的媽是什麼感受?

得抑鬱症的感受。我媽的第乙個作法,是把外人當春天般溫暖,不管有什麼錯,都是自家人的錯。我媽永遠是對的,她就是正確正義的標桿。犯錯的永遠是別人。舉例,前陣子我去銀行國際匯款,因為沒有中國銀行的卡,就先辦的卡再外匯。結果工作人員把我名字拼音打錯了。也怪我沒注意,就簽字了。後來這款理所當然的出問題了,到賬...

有個特別喜歡打遊戲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每天都在和遊戲爭風吃醋,感覺自己連遊戲都不如,每次和她在一起都感覺和她拿錯了劇本,別人家的情侶都是男生打遊戲,女朋友吃醋,而自己卻是女朋友在打遊戲,自己吃醋,感覺非常的不理解。我物件幾乎不理我,而且我還不敢輕易的打 因為碰到她剛好打遊戲的話,會讓遊戲卡,然後英雄人物就死了,她會一直埋怨我,我也不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