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DNA定量 HBV PCR螢光定量法結果1 0E 02參考值5 0E 2肝功能全部正常,這樣的結果說什麼

2021-09-02 19:42:51 字數 2583 閱讀 3883

1樓: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如果你的兩對半是表面抗原(hbsag)陽性,結合你說的肝功能和病毒dna檢測結果分析,目前**效果不錯

2 阿德福韋酯是抗病毒**的一種,對於病毒抑制有一定的左右

3 **是否感染要看你愛人是否有抵抗力,而且 ml時是否有血液接觸,如果有抵抗力,基本上都不會感染B肝病毒

4 用藥期間最好不要要孩子,有可能會有影響,目前沒有明確的相關研究,但臨床都很謹慎

5 如果年齡不是很大,建議目前先不要要孩子,等你病情穩定,而且停藥後再考慮要孩子

6 建議定期檢查肝功能和病毒dna,避免酗酒和長期熬夜,避免盲目用藥

2樓:中藥**B肝

要查二對半第一項轉陰才可以的,阿德福是降病毒的,轉不了陰的,現在2次方也可不吃,你老婆有抗體就問題不大,寶寶出生後打球蛋白再加疫苗這樣會更安全一點

3樓:

應該沒有關係,但要注意及時給岀生的小孩打好B肝疫苗

我想問B型肝炎病毒定量,我到檢查了1.32e+4是怎樣?它的參考值是5.0e+2,那我的嚴不嚴重?

4樓:肝病小解

你好,已經超過參考值,屬於**期,具體**方案需要根據病情制定,有做其他檢查嗎?比如肝膽彩超及肝功能!

B肝病毒hbv-dna實時螢光定量pcr檢測結果是1.68e+07iu/ml,參考值<5.0e+02.嚴重嗎,需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表示病毒的複製情況的指標,數值的高低僅是參考。重點要看一下肝功能、b超。B肝是傳染的。

主要是通過血液、性、母嬰傳染的。日常生活中注意休養,勿過勞、定期檢查。周邊的人可通過打疫苗預防。

B肝病毒hbv—dna定量 檢測方法,實時螢光定量pcr 結果7.82e+02 最低檢測下限5.00e+2 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B肝病毒dna的檢查,是檢查B肝病毒在你體內的複製狀態的,7.82e+02是7.82乘以10的2次方,即782copy;相專應的最低檢測下限5.

00e+2是500copy,最屬低檢測下限是檢查的儀器能夠檢查出的最低的病毒複製的copy數,不能說病毒含量低於500就是陰性的,只能說儀器只能檢查到這個程度,而你的病毒含量782略高於最低檢測下限500,說明你體內的病毒複製是乙個低水平的複製,傳染性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結果7.82e+02是7.82乘以10的2次方,即782;相應的最低檢測下限5.

00e+2是500,也就是說,病毒版含量低於權500是陰性的,而你的病毒含量782略高於最低檢測下限500,是弱陽性的。

B肝病毒dna定量報告單結果3.87e+6參考值〈5.0e+2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果偏高,提示B肝病毒複製比較活躍,病毒量為3870000,正常病毒量應是小於500。建議:再做個肝功能檢查,如果正常,則目前可暫不考慮抗病毒**。

如果肝功能異常,則可在保肝**的同時進行抗病毒**。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身體裡面B肝病毒很多,數量是3.87乘以10的6次方。就是小數點後面+6個0.參考值是小於5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hbv--dna定量病毒較高達到3.87乘10的6次方,參考值是小於500.你的病毒量只是參考主要的看你的肝功情況確定**方案

B肝病毒hbv-dna(螢光定量pcr) 3.80e+04 copy/ml 是什麼意思,嚴重嗎?需要**嗎?

11樓:

B肝病毒hbv-dna3.80e+04,說明病毒還有複製, 不嚴重。參考值有1.0e+03和5.0 e+02,看你檢查的醫院是哪種。

12樓:

說明你的病毒載量為38000個拷貝每毫公升

說明你為B肝病毒攜帶者,但病毒在體內含量極低,一般我們定義超過1000000為高病毒載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肝病毒dna定量檢測結果,意思是每毫公升血液裡大約有38000個B肝病毒;這個結果需要結合兩對半檢測結果和肝功能檢查結果進行臨床診斷,看病毒是不是處於複製高峰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血液中每毫公升有38000個拷貝數的B肝病毒,建議去正規醫院重新檢查,現在市面上的螢光檢測試劑盒良莠不齊,醫院的水平也是良莠不齊,不一定是準確資料,如果你已經用藥了那就再做個耐藥檢測,然後根據病毒耐藥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藥,最好選擇北京上海的醫院,使用進口試劑盒做檢測。

B肝dna螢光定量結果1.2e+2嚴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B肝病毒bai

量hbv-dna的結果是120拷貝每毫du公升,病毒量很低,zhi不嚴重的。檢查肝功dao能回沒有,如果肝功能正常,答則為B肝低病毒攜帶者,是可以不用藥的,定期複查即可,如果肝功能異常有了肝損傷,雖說不要抗病毒**但也是需要保肝恢復肝功能的**。

B肝病毒DNA螢光定量,B型肝炎病毒DNA螢光定量檢查結果 500正常嗎

hbv dna 小於 1.00e 03 是陰性,你是7.3oe 03當然是 陽性,建議你查 B肝五項,肝功能。你可以把分加給我,我做你的免費諮詢醫師。呵呵。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主任 中醫師,45歲,從事中醫 肝病二十年,歡迎你qq聯絡我,為你免費諮詢 查查你的肝功,看看肝功的情況,根據肝功的情況來決定...

請問B肝HBV DNA實時螢光定量PCR檢測結果2 47E

就是說你現在一毫公升血裡有24700000個B肝病毒,而正常的是100個 這是病毒複製量,2.47乘以10的8次方。比較高。hbvdnaB型肝炎病毒測定結果7.029e 07 5.000e 02是什麼意思?B肝病毒hbv dna定量 檢測方法,實時螢光定量pcr 結果7.82e 02 最低檢測下限5...

B肝dna定量1E十02什麼意思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B肝1e 02是病毒量正常的,就說明你沒有問題,B肝五項指標你也有抗體,你沒有B肝也不需要 有抗體就可以抵抗B肝病毒侵襲,你不要正常沒有異常。B肝病毒dna1.0e 02是什麼意思 hbv dna定量單位在報告單上通常用 copies ml 拷貝數 ml 或 iv ml 表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