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孤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個人很害怕孤獨,該怎麼辦。

2021-09-02 19:01:58 字數 3912 閱讀 7183

1樓:_嘴角上揚

既然你的性格已經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煩惱,那就快開始努力改變自己。

給你提一些我的建議:

1:你現在要上大學了,首先,可以從外表上改變,如果你過去的打扮過於呆板,那你應該嘗試青春活力的風格,外表對自己的心情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2:在大學,主動去接觸更多的人,多和別人交流,談心,找到自己的朋友,多和他們在一起,自然會放鬆自己。

3:多參加社團活動,多展示自己,多給自己一些展示的機會,也讓自己的心態得到好的調整,感受到原來生活有這麼多精彩的事。

4:遇到合適的,那就戀愛吧,但千萬別再那麼內向了,會很悶的。

改變你自己吧,否則你的內向會愈演愈烈的,到了大學,就有更廣闊的世界,融入集體,多尋找快樂的事情吧。

2樓:漫漫蘆底

內向的人有這種心理其實很正常的,離開家去老遠的地方求學感覺恐懼,你的心理其實有點像小孩子,一個人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這也是難免的,其實你大可以稍稍放開一點自己的心,真的沒有任何愛好麼?內向的人朋友少,還沒有愛好是會很寂寞的。試著尋找一下,反正大學裡的社團那麼多,你也可以多去看看幽默的小笑話,學幾個來,畢竟幽默的人還是挺受歡迎的,內向的人一般心思都挺細的,你大可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人家一把,那好感度肯定大漲,說不定就成了呢,放開自己的心,主動一點,不能老是讓別人老是主動找你玩啊,日久見人心,如果你真的很好的話,他們肯定會和你成為好朋友的,朋友講求質量,並非數量哦。

不是朋友多就是好的,順便說一下,找到朋友以後,也要學會給別人交往的空間,不要像牛皮糖一樣整天粘著別人,否則可能會被你嚇跑。希望你放假回家的時候是滿面帶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有小草陪伴我,夏天有小鳥陪伴我,秋天有微風陪伴我,冬天有雪人陪伴我,寧靜的黑夜中有星星的陪伴我!

學習下調節自己的內心情緒,把無聊的事情想成美好的,畢竟你是有朋友,有親人的呵護,你上學只是暫時的離開他們,有的人卻連朋友都沒有,他們才是真正的孤獨! 不需要這樣怕,學習下跟人交流,這樣等你步入社會很有用的。儘量適應跟別人開玩笑,與別人交談。

你應該和我一樣吧!不怎麼愛說話。你要戰勝自己的內心,鼓起勇氣去跟別人交流,第一次很難做到,但是你做到後你就會感覺沒什麼的。

我曾經也是這樣。

4樓:一隻會飛的貓

孤獨感是與生俱來的,因為人本身就是群居動物,需要在群體中才能產生安全感,但是思想上找不到共鳴,如果個體再性格內向孤僻些,不知如何與人交往,這樣一來,孤獨就產生了.記得小時候,不覺得孤獨,因為有一大幫玩伴,總有適合我的.後來因為搬家,伴們都搬到別的地方去了,只有我家還留在附近.

所以孤獨感一下子就來了,沒有人陪伴的日子很難過.但是在這個期間,我喜歡上了看書,就象和人談話一樣,開闊了眼界,而且也明白了好多事情,跟著書裡的主人公一起開心,傷心,一起經歷人生的許多事.真的很好.

我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不管是現在還是什麼時候,做為一個人,地球上的生物,都要學會如何去適應這個生存的環境,這就是適者生存的道理,我也曾經有過恐懼,對生活對一切沒有過信心,覺得很沮喪,隨著我的長大,一切慢慢好起來,我是個不服輸的人,想著一定要活出個人樣來,就這樣.我覺得你也是,其實很多事是你的主觀想法,所以,過段時間就好了.

5樓:daley_擁護者

請你保持微笑吧.

再沒遇到真心前你要快樂下去.

請你自信一點吧.

再感覺沒有其他男生那麼好時.

你要一直自信下去.

知己不需要很多 一兩個就可以了.

你人緣不好 也許是你讓人難以接近.

我個性很活潑 很大膽

所以我的朋友很多 你可以主動一點的

^^無論無何都要保持微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和你說什麼好,首先你要找出你為什麼總是一個人的原因。

是自己性格怪異別人排斥你嗎?是自己不喜歡和別人在一起嗎? 還是自己本身太自卑?

人和人的相處 講的是真心,當然現在社會上很難遇到真心朋友了,但是要說的還是,多交些朋友對你會有幫助的,用你的關心去關心你的朋友,他們也會來關心你

7樓:至愛

先讓自己有個興趣愛好吧…比如魔方什麼的…我曾經也跟你一樣,但我去玩魔方了…要學,就要找人問,這樣慢慢學會與人交流,玩的好了,提升了自信,避免自卑心裡…現在好了很多…祝你也會有所好轉

8樓:千度遊俠

我原來也是差不多像你一樣的啊,性格是可以改的,慢慢來,自己主動些吧,比如:路上見到人呢,主動打招呼,微笑微笑也可以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交際是需要主動的,別人有說有笑你很羨慕是嗎?其實你也完全可以的,記住一句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是心態沒放好,做任何事情之前首先得具備信心,不要總想著自己哪哪不如別人,只要你充滿信心,一切都沒那麼難的,加油!

學會以平常心看待一切事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見到人家10幾個人在街上走了.無奈自己什麼時候會變成這樣孤獨..真懷念以前一起酒過的日子

12樓:獨孤丶求敗

戰勝一切後!

你就不再是孤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如果可以,我們交個朋友吧

14樓:

改變自己的性格吧,多和別人接觸就好。

15樓:杜鯨

看開點,你會長大的。

我一個人很害怕孤獨,該怎麼辦。

16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朋友和愛人。

正視孤獨、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融入到這個集體來,畢竟你是要和大家一起工作的嘛,我剛來一個單位也和大家不熟悉,後來我主動和別人聊天,慢慢的我也大家熟悉了,你怎麼會感到孤獨呢,你想多了,你還有家人朋友啊!要是不嫌棄,你加我q我和你聊天!呵呵,開個玩笑了

18樓:粥飯不愁

去社會闖蕩!有事做有激情有夢想就不會感到害怕和孤獨,還可以找到患難與共的知心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和身邊的人溝通,人與人之間溝通很重要

20樓:一切顯得很蒼白

我原來也是,但是我發現只是剛開始不習慣,習慣了就好了,實在不行可以選擇聽聽歌,這樣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21樓:心的承諾

找個人告別單身就可以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症狀跟我一樣 我也很迷惑 才來這看看的

23樓:劇情再美 丶終究是戲

那就找個男朋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我一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來陪你!保護你!

我害怕一個人,覺得特別孤獨,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豐富自己、找些自己的愛好~讓自己強大起來……找些自己喜愛的事情,多研究多鑽研~讓自己充實起來~青春期都會有這種時候……別總鑽牛角尖……也不能被孤獨打敗……你要知道~一個人在世界上~以後還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一定要自己來承擔~所以你不能害怕孤獨~要習慣孤獨……因為人都是孤獨的……

26樓:鑫彬海焱

不能面對孤獨,就像不能面對自己。給自己的內心找點依靠,或許書籍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夥伴。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找個人陪,沒條件玩手機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乙個人鬥不過

人與人相處為何要去鬥,鬥 只會傷了感情,有的人沒有教養就是無理取鬧的那種,這種人更不應該跟他說一句,話不投機半句多 那就直接不理睬,時間長了,他也會覺得無趣,如果他沒事找茬,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有警察幫助啊。與天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後患無窮。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只要有信心,人定勝天。河南恆成淨水材料 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其實只要兩個人相愛才是真的,如果他和她的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對於她來說也是一種傷害,不如你們兩個真愛的人走到一起。至於家裡人,你就要一點一點地做工作了,不要急。因為,老人比較封建,所以找乙個能讓他們接受的理由。兄弟,不是我說你,你這事做的不地道!你自己估計也不小了,也明白事理了,一開始你...

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30,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然這還要看你的運氣了 要是他們一直不分手那你永遠就沒機會了 教你一高招 一般人我輕易不告訴他。給她發簡訊 說你喜歡乙個女孩子 然後把你對她的喜歡程度都借這個虛擬女孩的名義表達出來 然後問她能不能有辦法幫你追到她。收到她回覆給你的辦法後 再 給她 其實我說的這個女孩就是你!既然她有男朋友了。就先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