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肝HBV DNA實時螢光定量PCR檢測結果2 47E

2021-04-19 08:26:05 字數 1241 閱讀 4968

1樓:溫州廚

就是說你現在一毫公升血裡有24700000個B肝病毒,而正常的是100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毒複製量,2.47乘以10的8次方。比較高。

3樓:酒葦韓凡白

hbvdnaB型肝炎病毒測定結果7.029e+07<5.000e+02是什麼意思?

B肝病毒hbv—dna定量 檢測方法,實時螢光定量pcr 結果7.82e+02 最低檢測下限5.00e+2 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B肝病毒dna的檢查,是檢查B肝病毒在你體內的複製狀態的,7.82e+02是7.82乘以10的2次方,即782copy;相專應的最低檢測下限5.

00e+2是500copy,最屬低檢測下限是檢查的儀器能夠檢查出的最低的病毒複製的copy數,不能說病毒含量低於500就是陰性的,只能說儀器只能檢查到這個程度,而你的病毒含量782略高於最低檢測下限500,說明你體內的病毒複製是乙個低水平的複製,傳染性較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結果7.82e+02是7.82乘以10的2次方,即782;相應的最低檢測下限5.

00e+2是500,也就是說,病毒版含量低於權500是陰性的,而你的病毒含量782略高於最低檢測下限500,是弱陽性的。

B型肝炎病毒(hbv-dna)定量實時螢光定量pcr結果1.30e 0.7 單位iu/m1,(最低檢測下限5.00e+02)這個嚴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值說明 你的病毒複製量較高,病毒比較活躍,但是這要與肝功能和b超結合專來看是否嚴重。

屬目前你重要的是保持肝功能正常。孩子生下後立即打免疫 球蛋白和B肝疫苗,進行母嬰阻斷,若孩子產生抗體了,可以餵養,否則建議不要餵養,以免感染。

B型肝炎病毒(hbv_dna)定量,實時螢光定量pcr,結果,1.29e+08, 單位iu/ml

7樓:大愛無疆

根據你提抄供的檢測結果來襲看,你的B肝病毒dna結果是bai1.29乘以10的8次方,說明病毒du複製非常活躍,zhi傳染性大,按照目dao前最新的抗病毒指南,病毒量超過十的五次方水平,無論是否引起肝功能的損害,都需要使用抗病毒藥物進行**。所以目前有抗病毒**的必要性。

需要使用干擾素或者是核苷酸類抗病毒藥物進行**。最好是在專家的指導下使用抗病毒藥物。

螢光定量pcr和實時螢光定量pcr還有反轉錄pcr都是什麼呀?有什麼區別,分別是什麼作用啊?謝謝啊

實時就是指每個階段的螢光都有收集,其實現在所有的螢光定量pcr儀器都是實時的。螢光定量pcr的英文簡寫是 fq pcr,f是螢光的縮寫,q是定量的縮寫。或者寫成是rt pcr。rt就是realtime的縮寫 做定量pcr的目的是為了了解起始模板數的量,這個一下寫不清楚,你看乙個說明書絕對看得懂。而反...

螢光定量pcr的標準曲線怎麼跑,請問做實時螢光定量PCR實驗時,為什麼做標準曲線?

採用相對法定量要求必須目的基因和內參具有相同的擴增效率,所以需要做efficiency curve如果得到的斜率小於0.1,可以採用相對法,否則,需要重新設計能達到相同擴增效率的引物,或者就需要製作標準曲線,製作標準曲線,可以將基因片段轉殖到質粒,然後體外轉錄成rna,定量以後合成cdna,然後按比...

普通RTPCR與實時螢光定量PCR的引物有什麼區別

區別 如果rt pcr的擴增產物只有1,200bp,而且足夠保守可以定位螢光pcr的目的基因 那就可以通用 實時定量的引物設計要求比較高,可以按普通引物設計的方法來做,但是設計時要注意擴增的片段不能太大,最好在250bp 100bp之間.同時要保證這對引物有絕對的特異性,因為要是產生非特異性擴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