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病毒DNA定量檢測7 348E 05,需要服藥嗎

2022-01-09 02:44:59 字數 1453 閱讀 7977

1樓:

需要肝功嚴重異常,肝臟已經有損傷,病毒dna量中上等您需要立即開始'抗病毒「**

經濟條件好:選干擾素

經濟條件一般:選」核苷「藥物

2樓:吾昕秋臨

當然,dna定量檢查500以下為陰性,你的結果是734800,為陽性,說明病毒複製活躍,而且轉氨酶也較高(正常值低於40),說明肝細胞遭到破壞,需要盡快盡早**,控制病情,要使用抗病毒藥物,建議你打干擾素,有條件打進口的,國產的也可以,小三陽dna陽要比大三陽dna陽的人打的時間要更長點(大三陽一般大1年,你這個最好打1年半到2年),若干擾素大半年dna還不降低或轉陰,說明療效不好,再選擇藥物**(如拉公尺夫定、阿德福韋等),因為干擾素**效果穩定不容易**,而藥物**有一定的依賴性(吃了可能停不下來)。我有個朋友多年前也是你這種情況,後來打干擾素2年就控制好了,停藥後5年表面抗原也轉陰了,剩餘四五陽,醫生說這是干擾素的後續療效,非常好的結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3樓:原野笛聲

你的轉氨酶、谷醯轉肽酶都增高,B肝病毒dna也比較高。

一定不要耽誤了,立刻**吧,除了保肝**外,最主要的是抗病毒**,抗病毒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不正常了,需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B肝小三陽患者,肝功能檢測轉氨酶等公升高,病毒複製量稍高一些,那這個需要給與降酶類藥物**的,可以服用護肝片、聯苯雙酯滴丸、美能片等調節,飲食清淡一些,補充各類維生素類。

B肝病毒dna 7.7e+3嚴重嗎

6樓:艾康生物

檢測到血清中B肝dna濃度為7.7×10的3次方。

B肝dna定量10的3次方,說明B肝病毒有複製的現象。在B肝病毒dna定量檢測的正常結果為1000拷貝/毫公升以下,如果大於1000拷貝/毫公升,說明B肝病毒處於複製狀態了。10的3次方還是比較高的乙個病毒複製量,當患者處於爆發性肝炎時,B肝病毒複製量也可以遠遠超過10的3次方。

當發生B肝大三陽或者小三陽這種疾病的時候,一定要積極進行檢查和**,當然在患者在**之前一定要做一些詳細的檢查。

B肝dna10的3次方說明B肝病毒處於繁殖活躍的階段,最好及時再檢查下肝臟的轉氨酶情況。因為病毒數量增加,往往伴隨有肝功能的異常。發生B肝這種疾病在早期的時候沒有任何的症狀,一旦出現多少就很可能發生病變的現象,最常見的症狀就會出現了,沒有力氣睡不著,指標也會出現的異常,食慾不振,有的時候出現了蜘蛛痣,肝臟的區域有一些痛。

B肝dna定量10的0次方時才是正常的,如果到了dna定量10的3次方,說明已經有病毒開始蔓延了,這個時候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接受**。及時的服用抗病毒的藥物,遏制住病毒的蔓延,平時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少喝酒,保持良好的心態。不管是哪種型別的疾病,一定要採取正確的方式來進行**,積極的去做一些檢查,可以預防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B肝病毒DNA螢光定量,B型肝炎病毒DNA螢光定量檢查結果 500正常嗎

hbv dna 小於 1.00e 03 是陰性,你是7.3oe 03當然是 陽性,建議你查 B肝五項,肝功能。你可以把分加給我,我做你的免費諮詢醫師。呵呵。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主任 中醫師,45歲,從事中醫 肝病二十年,歡迎你qq聯絡我,為你免費諮詢 查查你的肝功,看看肝功的情況,根據肝功的情況來決定...

B肝病毒DNA測定值00E十,B肝病毒DNA測定值200E十

小三陽。病毒複製量低。沒有問題。注意保養,禁酒。定期檢查。B肝高敏dna檢測 2.00e 1是什麼意思?B肝高敏dna檢測 2.00e 1,B肝病毒dna含量超過正常範圍了,這時最好要化驗一下B肝兩對半看看,然後還要化驗一下肝功能,要看肝功能的化驗結果後在看是否要 內容 於太原中醫肝病 B型肝炎病毒...

B肝病毒DNA檢測結果上顯示結果為 1 00E 04單位I

提示B肝dna複製有點高,你吃什麼藥呀,建議抗病毒 此結果是10000iu ml,而正常值是 500iu ml,且肝功能結果偏高,提示B肝病毒正在複製,需去醫院進行規範 體內病毒載量為1.36e 05iu ml,病毒處於複製活動期,肝功正常,說明是B肝攜帶者,無需刻意 定期體檢即可。B肝病毒dna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