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病毒DNA螢光定量,B型肝炎病毒DNA螢光定量檢查結果 500正常嗎

2021-08-09 10:48:34 字數 1138 閱讀 5890

1樓:巴楚柴德惠

hbv-dna

小於<1.00e+03

是陰性,你是7.3oe+03當然是

陽性,建議你查

B肝五項,

肝功能。你可以把分加給我,我做你的免費諮詢醫師。呵呵。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主任

中醫師,45歲,從事中醫**

肝病二十年,歡迎你qq聯絡我,為你免費諮詢

2樓:醫者

查查你的肝功,看看肝功的情況,根據肝功的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病毒量高,傳染性強。

3樓:

病毒複製量高低不代表病情嚴重程度,肝功能和肝b超檢查正常就不要亂**。肝功能正常,屬於攜帶者。不要亂吃西藥或抗病毒**,會加重肝臟負擔,建議服用中草藥調節肝臟免疫功能,促進肝細胞修復再生,增強肝的抵抗力,阻止肝臟纖維化。

平時保持樂觀的情緒,不喝酒,不要太疲勞,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豆類。慎用對肝有損壞的藥物。定期每半年做一次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抗病毒**啊。你現在在免疫耐受期,效果不是很好。但還是得試試啊。用下長效干擾素吧。不**早晚會發病的。

5樓:伊蘭蒂

現在開始**吧,干擾素,替比夫頂這些藥都可以.

6樓:華珈藍疏

這種情況首先說不嚴重,但**有難度,時間比較長,不適合進行抗病毒**。因為免疫耐受不是抗病毒**的適應症,無論干擾素還是核苷類抗病毒藥均不適合,護肝也沒必要。

B肝能否**成功取決於你體內免疫細胞功能。目前你免疫細胞處於耐受狀態,可以考慮使用一些免疫調節打破免疫耐受,再結合抗病毒方能達到**目的。

B型肝炎病毒dna螢光定量檢查結果く500正常嗎? 20

7樓:時話鞏義

說明你的B肝病毒載量低於最低檢測下限,現在大多實驗室檢測最低下限是500拷貝/毫公升。如果你用抗病毒藥物的話,說明你服藥是有效果的,需要繼續口服。如果是B肝患者,肝功正常,沒有用任何藥物,說明你體內病毒量極低,傳染性極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肝病毒dna螢光定量檢查結果是在正常範圍。正常參考值<500.

B肝病毒DNA定量檢測7 348E 05,需要服藥嗎

需要肝功嚴重異常,肝臟已經有損傷,病毒dna量中上等您需要立即開始 抗病毒 經濟條件好 選干擾素 經濟條件一般 選 核苷 藥物 當然,dna定量檢查500以下為陰性,你的結果是734800,為陽性,說明病毒複製活躍,而且轉氨酶也較高 正常值低於40 說明肝細胞遭到破壞,需要盡快盡早 控制病情,要使用...

B肝病毒DNA測定值00E十,B肝病毒DNA測定值200E十

小三陽。病毒複製量低。沒有問題。注意保養,禁酒。定期檢查。B肝高敏dna檢測 2.00e 1是什麼意思?B肝高敏dna檢測 2.00e 1,B肝病毒dna含量超過正常範圍了,這時最好要化驗一下B肝兩對半看看,然後還要化驗一下肝功能,要看肝功能的化驗結果後在看是否要 內容 於太原中醫肝病 B型肝炎病毒...

B型肝炎病毒HBVDNA定量檢測結果是100E

說明病毒數量低於可檢出範圍 1000 反應體內B肝病毒沒有複製,傳染性為0.是個好事。B型肝炎病毒 hbv dna 定量檢測結果是 1.00e 003是什麼意思?你的結果是小於1.00e 003 即參考值範圍1000 說明B肝病毒沒有複製,體內病毒量小於1000,傳染性弱。建議 如果肝功能正常,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