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離哪個省近,重慶離哪個城市近

2021-09-02 18:15:26 字數 1544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與重慶整個西部接壤

貴州--與重慶南部區域接壤

湖南--與重慶的東南部接壤

湖北--與重慶的東部及東北大部接壤

陝西--與重慶的北部接壤

2樓:

重慶是直轄市,不屬於任何省。

重慶,簡稱“渝”。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中西部唯一的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國際大都市,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金融、科創、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重要聯結點以及內陸開放高地;既以江城、霧都、橋都著稱,又以山城揚名。

3樓:四妞跪舔大重慶

最近最多的外省與重慶接壤湖北四川貴州陝西湖南

重慶離哪個城市近

4樓:

成都、貴陽。

1、成都市位於四川盆地西部,青藏高原東部邊緣,東北鄰德陽市,東南鄰資陽市,南鄰眉山市,西南鄰雅安市,西北鄰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地理位置優越。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02°54′~104°53′、北緯30°05~31°26′之間。

2、貴陽,貴州省省會,素有“林城”之稱,以貴山以南而得名。是貴州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教、交通運輸中心,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工業基地和商貿旅遊服務中心。西南中心城市之一,國家生態休閒度假旅遊城市,國家綜合鐵路樞紐。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周邊最近的城市瀘州吧

遂寧、資陽

內江、遵義

瀘州、自貢

達州、南充

6樓:重慶單招網

省會城市:

成都(三個半小時車程)

貴陽(7到10小時車程)

二級城市:

綿陽宜賓

萬州(屬重慶)

涪陵(屬重慶)

**遵義

懷化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請問哪個省離重慶或成都近? 10

7樓:咕咕咕咕幾

湖北!離重慶那裡都挺近的,我就是重慶的

8樓:楊廣元

重慶市毗鄰省份有5個:四川、陝西、湖北、湖南、貴州;成都(四川內省)毗鄰省份有7個:重慶、貴

容州、雲南、**、青海、甘肅、陝西,按省會,距離重慶、成都比較近的應該是貴州省,附位置示意圖,圖中黑點表示省會位置。

離重慶近的城市有哪些

9樓:睡得晚

與重慶距離最近的城市,常被人以為是“兄弟”,還拿其相比較

10樓:峰情萬種

離重慶很近的大城市是成都!

中型城市:內江、宜賓、瀘州、達州、廣安、南充、遵義等

11樓:舊時島嶼

四川 貴州 陝西 湖南 武漢

12樓:匿名使用者

壁山,潼南,銅梁,江津等等

重慶離哪個城市近,離重慶近的城市有哪些

成都 貴陽。1 成都市位於四川盆地西部,青藏高原東部邊緣,東北鄰德陽市,東南鄰資陽市,南鄰眉山市,西南鄰雅安市,西北鄰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地理位置優越。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02 54 104 53 北緯30 05 31 26 之間。2 貴陽,貴州省省會,素有 林城 之稱,以貴山以南而得名。是貴州省政治...

天津東麗區離哪個火車站近,天津東麗區離哪個火車站近

軍糧城北 但是,經停這個站的車次很少 更何況東麗區地方不小,加上市內交通因素,並不是說距離近的車站就方便所以,你要去東麗具體啥地方,從哪個城市出發?東麗哪塊呢?張貴莊附近去天津站,無瑕 大無縫 附近去塘沽站,徐莊子附近去北站。其它地方看靠近哪,就近去吧。天津哪個火車站離機場近?回答 濱河 1 公司擁...

外灘離哪個高鐵站近?還有能不能離外灘近然後平價的酒店

外灘距離上海站最近,但是這個站高鐵班次可能不是太多,具體得看看你要去 才能定奪,酒店的話就去美團。去哪兒。攜程上看看一般比店鋪 實惠。上海外灘周圍有哪些經濟實惠的酒店?您好,上海外灘附近賓館酒店,我給您找了價效比最高的賓館酒店,在200 300左右 第乙個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 最低318元起訂 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