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離哪個旅遊景點近,白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021-03-04 08:53:51 字數 2154 閱讀 8580

1樓:道鏈

景泰黃河石林位於甘肅**市景泰縣東南部,與中泉鄉龍灣村毗鄰。這裡群山環抱,環境幽靜,空氣清新,風景秀麗。

**周邊旅遊景點——法泉寺

法泉寺石窟法泉寺座落於縣城東十公里處紅山岔內,四周紅色石質山體裸露,山崖下有泉水湧出,以「法門」「清泉」立說,故名法泉寺,是隴上聞名的佛寺之一。

**周邊旅遊景點——屈吳山

屈吳山為祁連山東延餘脈,山間林木遍布,主峰南溝大頂,有天然喬木50多種,海拔2858公尺,為平川區最高峰。屈吳山自然風光優美,巖壑間多清泉流水,水質甘淳甜潤,素有百泉之稱。

**周邊旅遊景點——大敦煌影視城

大敦煌影視城位於甘肅省景泰縣石林到龜城,總投資1000多萬元,占地622畝,景點有塔林、牌坊和明清一條街等,主體建築有福龍商號、怡春園、古藝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影視城所有的建築都四面有門,可以一景多用,方便影視拍攝。

**周邊旅遊景點——四龍度假村

四龍度假村位於**市東南25公里的黃河之濱,占地面積84118平方公尺,風景秀美,氣候怡人。院內庭台樓閣,碧水藍天,設施完善,功能齊全,集休閒、度假、旅遊、療養、商務活動於一身,被譽為「隴上明珠」。

**周邊旅遊景點——紅軍會寧會師紀念館

2023年10月8日清晨,中國工農紅軍第

一、二、四方面軍三大主力勝利會師於此,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勝利結束。當時,**領導曾在西津門樓上開過會,故於2023年將西津樓改建為紅軍「會師樓」。

**周邊旅遊景點——寧夏中衛沙坡頭

沙坡頭旅遊區是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寧夏中衛市城區以西20公里騰格里沙漠東南邊緣處,是第乙個國家級沙漠生態自然保護區,被世人稱為"沙都"。

這裡有天然滑沙場;橫跨黃河的"天下黃河第一索"--沙坡頭黃河滑索;有古老水車;有中國第一條沙漠鐵路;有羊皮筏子;有沙漠中難得一見的海市蜃樓,可以騎駱駝穿越騰格里沙漠,它集大漠、黃河、高山、綠洲為一處,即具西北風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值得一遊。不過需錯過節假日高峰期,這樣玩耍才會更盡興哦~

**周邊旅遊景點——永泰城龜城遺址

永泰城龜城遺址永泰城,位於景泰縣寺灘鄉**南約15公里,南倚老虎山,北為西劉莊,西臨水磨溝沙河,東北兩面皆為川灘地段,有大片旱沙地分布。

據有關資料記載:古城為明代兵備副使邢雲路督工建造,起工於萬曆三十六年(2023年)丁末春三月,迄三十七年(2023年)戊申夏六月落成。

**周邊旅遊景點——定西通渭縣溫泉度假村

通渭溫泉位於縣城西南8公里處的湯池河谷中,歷史悠久,飲浴效果獨特,浴可醫治百病,飲可提神美容。其水溫高、水量大,水質優而居西北溫泉之首,有「隴上神泉」之美譽。

**周邊旅遊景點——天水麥積山

麥積山坐落於「隴上江南」天水,以煙雨麥積、絕壁佛國聞名於世,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因山形酷似農家麥垛之狀,故名。

麥積山石窟為中國四大石窟之一,被譽為"東方雕塑館",其它三窟為:龍門石窟、雲岡石窟和敦煌莫高窟

**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石林:國家地質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甘肅省**市景泰縣、靖遠縣黃河流經段,距甘肅省會蘭州市130公里。

2023年1月被國土資源部批准為國家地質公園、2023年11月被國家旅遊局評為4a級旅遊景區。《大敦煌》、《神話》、《天下糧倉》、《驚天傳奇》等電影、電視劇集曾在此拍攝,更使黃河石林名揚天下。景區生成於210萬年前的新生代第四紀早更新世,由於地殼運動、風化、雨蝕等地質作用,形成了以黃色砂礫巖為主,造型千姿百態的石林地貌奇觀。

雪山寺:位於靖遠縣永新鄉,距離**市140公里,距平川50公里,距靖遠縣城80公里。在哈思山主峰海拔3017公尺大峁槐山的東側,形似騰飛的鳳凰聳立**,四面山環水繞,是名貫古今的佛教聖地,因山頂積雪深厚,常年不消,遠遠望去,銀光閃爍,蔚為壯觀,有「雪嶺堆銀」的美稱,為靖遠古八景之一。

哈思山森林風景旅遊區:位於甘肅省**市靖遠縣北部,距離**市140公里,距平川50公里,距靖遠縣城80公里。是集自然保護區與文物旅遊的森林公園。

主峰大峁槐山海拔3017公尺,是靖遠縣域內第一峰。哈思山有植物29科60屬92種,藥用植物40餘種,如柴胡、志遠等;動物7目20科24種,其中林麝、猞猁、岩羊、紅腹錦雞為國家重點保護動物。景區有哈思寺、太和山、雪山寺三大自然保護區,區內蒼松翠柏、飛泉流瀑,珍禽異獸出沒其間,是西北地區典型的荒漠綠州地貌。

大峁槐山的東側為雪山,山頂常年積雪,素有「雪嶺堆銀」的譽稱。人文景觀有雪山寺、明長城及烽燧遺址、漢唐墓葬等。

肇慶有那些旅遊景點,肇慶有什麼旅遊景點?

肇慶市是中國第三批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被譽為嶺南文化的發祥地。梅庵 德慶學宮 肇慶古城牆 七星岩摩崖石刻 德慶悅城龍母祖廟是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星湖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重點 國家aaaa級景區 具體景點如下 星湖,星湖位於肇慶市北郊4公里處,湖面約 8000 畝,大小和西湖...

鄭州有哪些旅遊景點,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1 河南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農業路,為國家級重點博物館,是中國建立較早的博物館之一,也是首批 地方共建國家級博物館之一。2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是乙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公園建在鄭開大道與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綠博園正對面。由深圳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投資...

澳門的旅遊景點,澳門有什麼旅遊景點

大三巴牌坊 大三巴牌坊位於澳門大巴街附近的小山丘上,是聖保羅教堂的前壁遺跡,因教堂前壁遺跡貌若中國傳統的牌坊,所以稱大三巴牌坊。從牌坊頂部逐層而下,先是乙個高高在上的十字架,向下再分三層,每層的壁龕均藏有一銅像。遊覽大三巴牌坊,除欣賞巍峨壯觀的前壁之外,還要琢磨壁上精緻的浮雕及其意義。現在,大三巴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