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離香格里拉麗江大理哪個近

2021-03-04 08:26:52 字數 2354 閱讀 9247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大理人,在西雙版納長大,現在在大理工作,就我個人認為,這些地方各有各的好,都要值得一看,你第一站先到西雙版納,那裡有熱帶雨林、野生大象、傣族小卜少---

第二站到大理(如果你來自大城市,昆明就不用看了)這裡有白族金花,蒼山、洱海、三塔、蝴蝶泉,白族民居。

第三站到麗江(大理到麗江只要3個小時左右)那是納西族的地區,小橋流水、非常古樸的乙個小鎮。

最後到香格里拉,那時估計下雪了,雪山也是最美的時候。

2樓:禾大萱

親,西雙版納最近的是大理,然後是麗江,香格里拉~

望採納喲~

想去雲南玩,問一下路線怎麼走,麗江,大理,洱海,西雙版納,香格里拉,這些地方先後順序是什麼,應該先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bai的話:大理(

洱海du就在大理)——麗江

zhi——香格里拉——dao西雙版納。

大理麗江專香格里屬拉是一條線上的,所以可以順著過去,坐車也方便,把版納放在最後是因為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版納比較暖和,放在後面會比較好。

這幾個地方都還不錯,只要你相關的攻略神馬的功課做足,肯定能玩的很開心。不是旅遊旺季也不怕宰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飛昆明

昆明飛版納、版納飛大理。

大理汽車到麗江,麗江汽車到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飛大連。

我們到了昆明,又想去西雙版納,麗江,香格里拉,怎麼安排 50

5樓:9我

因為昆明-麗江-香格里拉是一條線的,西雙版納在另乙個方向,所以有以下兩種走法:

1、昆明-麗江-香格里拉-西雙版納

昆明坐火車去麗江,麗江大巴/包車去香格里拉。如果香格里拉-西雙版納的機票**跟時間合適的話,可以直接從香格里拉飛西雙版納;如果不合適,那就返回麗江,從麗江飛西雙版納。最後西雙版納還要大巴/飛機回昆明。

2、昆明-西雙版納-麗江-香格里拉

從昆明大巴/飛機先去玩西雙版納,然後西雙版納飛麗江,從麗江大巴/包車去香格里拉,然後回麗江,麗江再坐火車回昆明。

總而言之,要去西雙版納的話,中間的路費就會多出許多來。另外,麗江-香格里拉一路還有一些景點,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包車。

6樓:鏈鏈鏈條

在雲南旅遊最好是乘坐火車,根據你想去這幾個地方,地圖上基本是乙個三角形,建議你從昆明坐火車到麗江(途中可以在大理玩幾天),再從麗江座大巴車到香格里拉(迪慶),從香格里拉直接到西雙版納。貌似香格里拉不通火車的,地圖上沒有火車線路。但是香格里拉有機場。

你可以考慮火車+大巴;火車+飛機;租車自駕。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問題,請補充提問。

7樓:崔光磊

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是在同一條線上,如果報團的話可一

次性遊完,價錢相對便宜,如果自由行的話可坐火車先到麗江,遊古城、玉龍雪山等,然後坐車去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普達措國家公園等。然後返回昆明再去西雙版納。

雲南的大理、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麗江、昆明哪個地方最好玩?

8樓:子秴

雲南大理洋人街旅遊風景區

在古城,大理洋人街原名「護國路」,意為**初雲南人民反對袁世凱稱帝,起兵護國而得名。護國路東西走向,長1000公尺,寬7公尺,青石板鋪面,西起滇藏公路,交博愛,復興等主要街道。

之後,為了適應開放旅遊的需要,把大理古城定為開放旅遊的主要景點,紅山茶賓館定為涉外賓館,紅山茶賓館在古城護國路西段,由此,護國路便成為外國遊客在大理的集散地。中西風味店,珠寶店,古董店,紮染店,畫廊各行各業隨之興起,鋪面林立兩側,琳琅滿目,目不暇接,成為中外有名的「大理洋人街」。

如今大理古城護國路的名字在外國有些圖紙上,早已真稱為「洋人街」了。可見大理洋人街已馳名世界,成為外國友人嚮往的地方和他們旅居大理的溫馨家園。

雲南大理古城旅遊風景區

古城大理(現大理城)簡稱榆城,是2023年2月***批准的我國第一批24座歷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全國44個重點風景區之一,位於南詔和大理國都城遺址的東部,始建於明朝洪武15年(公元2023年),歷代屢經修建。

雲南大理喜洲白族民居旅遊風景區

喜洲位於大理古城北16公里,是滇西、大理一帶的著名鄉鎮,喜洲民居代表了大理市白族民居的風格。

以「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封閉式庭院為典型格局,有獨成一院,有一進數院,平面呈方形,造型為表瓦人字大層頂,二層、重簷;主房東向或向南向,三間或五間,土木磚石結構,木屋架用榫卯組合,一院或數院連線成乙個整體,外牆面多為上白(石灰),下灰(細泥)粉刷。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過的地方在自己的想象中都是那麼的神秘~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看點`就看你怎麼去欣賞.

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西雙版納 詳細路線,詳細花費。應該注意什麼

雲南旅遊昆明出發,可以先去昆明,然後去大理,最後來麗江。這樣時間夠了,也是按順序來,也比較合理。可以在昆明玩一天,然後去大理玩兩天,接著來麗江玩7天,包括去香格里拉,然後從香格里拉那邊直接坐飛機去西雙版納。在西雙版納玩2到3天,然後就起程回去。這個路程乙個人大概要花費6000元左右。昆明 九鄉 石林...

麗江,大理,昆明,哪個離香格里拉近

麗江到香格里拉近。麗江至香格里拉約130公里,麗江至昆明約440公里。最近要到雲南去旅遊 打算去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這三個地方離得近嗎 怎麼去比較方便 哪些必看的景點?大理離麗江很近的也就兩個小時車程,香格理拉有點遠,我只去過大理,還可以吧!大理就是風有點大,可能還有點冷,不過現在是夏天應該不冷啦,去...

想去雲南旅遊,昆明,大理,麗江,西雙版納,香格里拉哪個地方好

我是大理人,在西雙版納長大,現在在大理工作,就我個人認為,這些地方各有各的好,都要值得一看,你第一站先到西雙版納,那裡有熱帶雨林 野生大象 傣族小卜少 第二站到大理 如果你來自大城市,昆明就不用看了 這裡有白族金花,蒼山 洱海 三塔 蝴蝶泉,白族民居。第三站到麗江 大理到麗江只要3個小時左右 那是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