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灘離哪個高鐵站近?還有能不能離外灘近然後平價的酒店

2021-03-04 08:49:31 字數 2115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距離上海站最近,但是這個站高鐵班次可能不是太多,具體得看看你要去**才能定奪,酒店的話就去美團。去哪兒。攜程上看看一般比店鋪**實惠。

上海外灘周圍有哪些經濟實惠的酒店?

2樓:胖點共舞

您好,上海外灘附近賓館酒店,我給您找了價效比最高的賓館酒店,**在200-300左右:

第乙個: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 最低31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0公里 。

上海曼哈頓商務酒店是著名的商務酒店管理公司「manhattan」酒店集團旗下分店,世界密鑰匙酒店聯盟成員。

第二個:

上海南林賓館:  最低12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6公里 。

南林賓館座落於市中心黃浦區香港路55號。東依外灘旅遊風景區,北臨四川北路,南距繁華的中華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僅幾步之遙,悠閒信步即可到達外灘。

第三個:

上海凱恩賓館:  最低18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50公里 。

凱恩賓館大樓始建於2023年,由英國建設師p.tilley設計建設,大樓古樸莊重,頗具歐美風格。凱恩賓館坐落於外灘旅遊景點西側,距南京路步行街,乍浦路美實街。

第四個:上海威倫酒店(北外灘店)  最低17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47公里 。

美國威倫酒店外灘店是歐曼萊頓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成立的一家高品位、高價效比商務型酒店。酒店共擁有64間客房。酒店位於虹口區乍浦路307號。

第五個:上海宜蘭貴斯酒店:  最低268元起訂

該酒店距離 「外灘」 約0.63公里 。

上海宜蘭貴斯酒店由東上海國際文化影視集團酒店投資管理****投資經營的商務型連鎖酒店。酒店按照四星級標準進行配置和建設的客房,特邀設計名家為酒店設計定位。

到上海迪士尼遊玩,從上海虹橋高鐵下,那裡酒店位置離外灘和迪士尼近,請推薦幾個價效比好的,謝謝。

3樓:正午的葡萄

長壽路地鐵站旁邊的7天,就在地鐵口旁邊,不貴,我也是綜合考慮去虹橋、外灘和迪士尼的方便程度訂的這個

上海有哪些酒店離外灘比較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800不夠

遠洋賓館

上海大廈

和平飯店

香格里拉

……都是1500左右,而且朝外灘的房間很搶手,不一定訂到。

外灘附近有什麼**適中的連鎖酒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如家快捷酒店

(上海外灘城隍廟小南門地鐵站店)¥244元/起屬260號(近中華路

酒店開業時間 2023年

坐落於上海著名的南外灘風景區、繁華的市中心,毗鄰城隍廟(豫園步行10分鐘)、南京路步行街、外灘、人民廣場、新天地、淮海路商業街、東方明珠、世博展覽館等上海著名商業區及景點。

入住客人好評率 94%

酒店房間很乾淨,位置也很好,去城隍廟很方便。

上海哪個火車站 離外灘最近? 還有東方明珠

6樓:淡定上海人

上海火車站 離外灘和東方明珠最近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6.4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2、步行約35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陸家嘴站4、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東方明珠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20路,全程約6.7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黃陂南路站2、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淮海中路嵩山路站

3、乘坐320路,經過3站, 到達延安東路中山東一路站4、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外灘

7樓:寒海女扶優

上海只有3個火車站,最近的當然是上海火車站

從928路(上海火車站(北廣場)站)上車,坐7站至(中山東一路漢口路站)下車可到外灘

從地鐵4號線(上海站站)上車,坐7站至(世紀大道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地鐵2號線(世紀大道站)上車,坐2站至(陸家嘴站)下車,可到東方明珠

廣州和武漢哪個離揚州近,廣州哪個高鐵站離「廣州花都區」近?

從廣州到揚州約1454.7公里,從武漢到揚州約621.6公里,從路程上看,武漢到揚州比較近。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4.7公里 起點 廣州市人民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連新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府前路 2 沿府前路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府前大廈,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

樂山到成都坐高鐵到哪個站離成都火車北站近

樂山乘坐高鐵去成都,有兩個到站,乙個是成都南站,另乙個是成 都東站。這兩個高鐵專站距離成都站 也就是 屬成都北站 如果乘坐地鐵,實際都差不多,南站稍微近一點 在成都南站乘坐地鐵一號線 在成都東站乘坐地鐵七号線 遠近都差不多 在成都火車北站附近 10.0公里 成都東站 成都市成華區萬科路4號 10.1...

廣州哪個高鐵站離長隆近一點,廣州長隆歡樂世界離哪個火車站近

廣州哪個高鐵站離長隆近一點的回答如下 1 答案 廣州南站。2 相關內容 廣州南站的位置是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是乙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 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 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 廣深港高速鐵路 廣珠城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