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個地鐵口離黃埔古港近一些,廣州哪個地鐵口離黃埔古港進

2021-03-04 08:49:49 字數 3866 閱讀 1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公園前站c出入口

具體路線:地鐵公園前站-地鐵2號線

(4站)-地鐵昌崗站**乘地鐵8號線)-地鐵萬勝圍站d出入口(9站)-走到萬勝圍站-乘 229路 (坐3站)或 旅遊公交3線 (坐3站)或高峰快線59 (坐3站)-琶洲石基村(黃埔古港)總站-走250公尺到達黃埔古港。

廣州哪個地鐵口離黃埔古港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公園前站c出入口

具體路線:地鐵公園前站-地鐵2號線(4站)-地鐵昌崗站**乘地鐵8號線)-地鐵萬勝圍站d出入口(9站)-走到萬勝圍站-乘 229路 (坐3站)或 旅遊公交3線 (坐3站)或高峰快線59 (坐3站)-琶洲石基村(黃埔古港)總站-走250公尺到達黃埔古港。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埔古港位於今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琶洲街石基村。

遊玩線路指引:遊客下車後可看到黃埔村牌坊,進入古村里按照景區的五個功能區,即古村文化區(黃埔村牌坊、北帝廟、姑婆屋、日本樓)--古商業街古祠堂街(韓豔剪紙、印沁堂、谷秋居、一德堂)--黃埔公園區(黃埔村人文歷史博物館、三眼井、清源雅軒、上善木韻、馬路邊士多店、古情懷小屋明信片店)--古港美食區(奶婆姜撞奶、貓記艇仔粥、石基姑爺、古港人家)--紀念展示區(古港遺風、粵海第一關、古港碼頭)的順序依次遊玩。

(二)、公交車229路

遊玩線路指引:石基村總站——石基路——「哥德堡號」紀念雕塑(古港公園)——古港遺風牌坊——粵海第一關紀念館——古港碼頭——「海傍東約」牌坊——青年地帶社工服務站——「鳳浦」牌坊——黃埔村公園(黃埔村人文歷史博物館、三眼井、清源雅軒、上善木韻、馬路邊士多店、古情懷小屋明信片店)——古祠堂街(韓豔剪紙、印沁堂、谷秋居、一德堂)——姑婆屋——日本樓——北帝廟——黃埔村牌坊。

(三)公交車262路 ( 票價 2元 )

途經車站:1 珠江帝景苑總站 - 2 廣州塔西站 - 3 赤崗北路(藝洲路口)站 - 4 赤崗北路 - 5 赤崗東站 - 6 赤崗站 - 7 磨碟沙站 - 8 園藝站 - 9 國際會展中心站 - 10 琶洲站 - 11 琶洲大橋南站 - 12 琶洲村站 - 13 黃埔技工學校站 - 14 楊青村站 - 15 黃埔村站 - 16 新洲科技園站 - 17 金屬加工廠站 - 18 新洲前站 - 19 新洲總站 (19站)

(四)、旅遊3線

黃埔古港

東路- 16.天河南(海欣街)- 17.獵德路- 18.

興盛路口- 19.金穗路- 20.冼村路中- 21.

獵德- 22.雙塔路- 23.磨碟沙- 24.

園藝- 25.國際會展中心- 26.琶洲- 27.

琶洲大橋南- 28.琶洲村- 29.黃埔技工學校- 30.

石基村口- 31.黃埔村南村口- 32.琶洲石基村總站(黃埔古港)

遊玩線路指引:石基村總站——石基路——「哥德堡號」紀念雕塑(古港公園)——古港遺風牌坊——粵海第一關紀念館——古港碼頭——「海傍東約」牌坊——青年地帶社工服務站——「鳳浦」牌坊——黃埔村公園(黃埔村人文歷史博物館、三眼井、清源雅軒、上善木韻、馬路邊士多店、古情懷小屋明信片店)——古祠堂街(韓豔剪紙、印沁堂、谷秋居、一德堂)——姑婆屋——日本樓——北帝廟黃埔村牌坊。

(五)、地鐵四號線和八號線至萬勝圍,然後按照以上線路轉乘。

黃埔古港坐地鐵怎麼去,起點是廣州窖口,或者黃埔古巷最近的公交站叫什麼

4樓:請教教主

黃埔古港最近的公交站是琶洲石基村(黃埔古港)總站

窖口客運站坐地鐵5號線坐17站到車陂南站轉4號線坐1站到萬勝圍站下,b出口往前到黃埔技工學校站坐229路坐2站或公交旅遊3線坐3站到琶洲石基村(黃埔古港)總站下就是黃埔古港

怎樣去黃埔古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交/地鐵線路:

黃埔古港即廣州的黃埔村,

可以乘坐公交262路,564路,762路,觀光專線1(雙層巴士),及有軌電車到黃埔村站下車;乘坐公交229路及旅遊公交專線3到總站石基村站下車。黃埔古港臨近珠江邊,靠近地鐵站萬勝圍站(地鐵四號線和八號線)

各大客運站到黃埔村公交/地鐵路線:

天河客運站可以坐公交564路到黃埔村站下車;

海珠客運站可以坐公交762路到黃埔村站下車;

火車東站可以乘坐公交旅遊公交專線3到總站石基村站下車;

廣州火車站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昌崗站換成地鐵8號線到萬勝圍站下車;

廣州南站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昌崗站換成地鐵8號線到萬勝圍站下車。

二、自駕遊線路:

自駕的可從華南快速/南沙港快速/環城高速及其他地方切入新港東,一直往東行使,直至看到黃埔古港的標誌指示牌(很大的)後,按照指示牌所指的方向就可以找到黃埔古港;或者一直沿新港東,一直開到黃埔村牌坊

6樓:匿名使用者

229路公交車可以直達黃埔古港。你看看你在哪個站上車較方便。

羅沖圍總站(松南路)→羅沖圍客運站→富力半島花園站→西場電器城站→和平新村站→東風西路站→市少年宮站→廣醫站→市總工會站→中山紀念堂站→東風中路站→正骨醫院站→大沙頭站(沿江東路)→遠安路站(石湧口站)→濱江東路站→珠江泳場站→中大北門西站→中大北門站→中信樂濤苑站→下渡路口站→客村站→珠影站→赤崗東站→赤崗站→磨碟沙站→園藝站→國際會展中心站→琶洲站→琶洲大橋南站→琶洲塔站→琶洲村站→黃埔技工學校站→琶洲石基村口站→黃埔村南村口站→琶洲石基村(黃埔古港)總站

7樓:汲美巨集卉

乘地鐵2號線

到做到客村立交

轉229路車就可以了謝謝採納哦!!~~

8樓:耿兆伍天祿

到東川路站1坐93路(坐9站)到客村站2轉乘229路(坐14站)到琶洲石基村(黃埔古港)總站下.走約250公尺到黃埔古港

9樓:賓丁鞠馳月

你好。嘉禾望崗,乘地鐵3號線北延長線(機場南→體育西路)到體育西路站,換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到客村站,換229路(羅沖圍總站→琶洲石基村總站(黃埔古港))到琶洲石基村總站(黃埔古港),下來就是了。

10樓:樊可騎建中

黃埔古港位址位於廣州海珠區黃埔村琶洲石基村,北臨新港東路,南隔黃埔湧與崙頭相望,西臨東環高速公路,東隔珠江與長洲、深井相望。黃埔古港見證了廣州「海上絲綢之路」的繁榮。

廣州市內去黃埔古港非常方便,地鐵和公交都可以到達,黃埔古港可以用兩條線路進入,乙個是遊3號線和公交229(到達石基村總站),一條是選擇雙層巴士、564、137、262(進入黃埔村口),按照黃埔古港景區的五個功能區,即古村文化區--古商業街古祠堂街--黃埔公園區--古港美食區--紀念展示區的順序依次遊玩(據朋友介紹,這是史上最全黃埔古港遊玩路線),我們選擇坐旅遊雙層巴士直達黃埔村牌坊。

廣州火車站到黃埔古港怎麼走

11樓:齊家輝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8號線 → 高峰快線59路,全程約20.3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昌崗站2、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9站, 到達萬勝圍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萬勝圍站

4、乘坐高峰快線59路,經過3站, 到達琶洲石基村總站(黃埔古港)站5、步行約340公尺,到達黃埔古港古村歷史文...

在廣州哪個地鐵口可以辦違章,在廣州哪個地鐵口可以辦違章?

在廣州開車,在任何地方都不要違章,違章就要送到處罰,但是地鐵口可以辦理違章的,倒是沒有聽說過,如如果你能夠在地鐵口辦理違章,也就是說交警隊的違章處理視窗就在地鐵站的附近,你可以在地圖上查一查就知道了 一般是在廣州的車管所可以辦理違章,問題可以向當地的公安機關諮詢一下。這種事情別人也不會再網上告訴你的...

在廣州火車東站地鐵口出來在哪個地鐵口可以去火車站買票,還有進

地鐵口e出口出去就能到東站裡面了,到裡面之後就有路標箭頭的,要是不會走的,可以問問裡面的工作人員就知道了。二樓就是候車室 請問廣州火車東站出站口到進站口怎麼走 出站口左邊就是進站口,相距30米左右就可以看到。中轉就不用出去了,直接走進站的高架通道回到候車大廳,和工作人員講清楚就行。從出站口出來往左拐...

廣州地鐵到南崗總站,距離哪個地鐵口坐公交方便

乘坐地鐵5號線到達文衝站,出a出口沿石化路男星一百八十公尺到達文衝村委站,乘坐b30或b31路即可到達南崗站。步行路線如下圖 如有用請採納。在廣州火車站如何坐地鐵和公交車去黃埔南崗流程?謝謝 公交車路線 火車站坐210路到南崗玩具城,下車便是南崗。2地鐵 火車站坐地鐵五號線文衝方向,到終點站文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