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北站和杭州東站哪個離西湖近,坐幾路公車到哪個站點下車

2022-02-10 03:40:28 字數 5921 閱讀 6346

1樓:

樓主好!目前杭州沒有杭州東站了,之前到達杭州東站的車輛已經全部轉到客運中心站了

下面是從北站、東站和客運中心站到西湖邊的線路從杭州北站出發

公交線路:36路 → k6路,全程約13.7公里1、從杭州北站步行約810公尺,到達科園路(杭州夾板市場)站2、乘坐36路,經過16站, 到達保俶路站3、乘坐k6路,經過3站, 到達少年宮站(也可乘坐k6路)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斷橋

從杭州東站出發

公交線路:106路 → 78路,全程約8.7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640公尺,到達新塘路口站2、乘坐106路,經過7站, 到達中北橋站3、乘坐78路,經過4站, 到達少年宮站

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斷橋

從九堡客運中心站出發

公交線路:69路空調 → k6路,全程約20.4公里1、從九堡客運中心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杭州汽車客運中心(中心站)站2、乘坐69路空調,經過8站, 到達長城機電站3、乘坐k6路,經過16站, 到達少年宮站4、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斷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近的,相比起來還是東站近一點

請問杭州站和杭州東站哪個離西湖近一點?

3樓:語氣

看你要到達杭州的時間,現在杭州開通了地鐵了,差不了多少。杭州站公交站,乘坐公交7路,經4站,到一公園公交站下,下車對面就是西湖。杭州火車東站地鐵站,乘地鐵,到龍翔橋地鐵站下,往西步行約150公尺,到西湖。

起點 杭州火車東站,步行420公尺至火車東站乘坐31路途經汽車東站 閘弄口新村 公交總公司 莫衙營 寶善橋建國路口 潮鳴寺巷 浙一醫院 眾安橋 在火車東站站上車在板橋路口站下車步行至終點 西湖。

4樓:杭州西湖志願者

杭州站(城站)方便一點:

實際上,看你要到達杭州的時間,現在杭州開通了地鐵了,差不了多少。

杭州站(城站)公交站,乘坐公交7路,經4站,到一公園公交站下,下車對面就是西湖。

杭州火車東站地鐵站,乘地鐵,到龍翔橋地鐵站下,往西步行約150公尺,到西湖。

5樓:

杭州站也就是城站火車站離西湖更近,打個的也就5分鐘吧就能到達西湖。東站在杭州東邊,西湖在西邊,遠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杭州站坐7路公交車,坐4站,一公園下車,對面就是西湖

7樓:z那時微笑

好巧,我也要從蘇州去杭州西湖遊玩

杭州西湖區離哪個火車站近是杭州東站

杭州西湖區離杭州站近 城站火車站就是杭州站,離西湖很近 西湖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是中國大陸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它是中國大陸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現今 世界遺產名錄 中少數幾個和中國唯一乙個湖泊類文化遺產。西湖三面環山,面積約6.39平方千公尺,東西寬約2....

離杭州東站最近的景區,除了西湖,還有哪些

你有多少時間可以玩。我算一下時間,安排一下。杭州東站那邊沒有什麼景致,連普通街景都稱不上。新建成的東站遠看倒是一景,不過肯定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景區。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別的哪些風景名勝?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下面的名勝古蹟 1 靈隱寺 靈隱寺,又名雲林寺,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始建於東晉咸和元年 公元326年 占地...

杭州西湖位於杭州哪個區,杭州西湖在哪裡,杭州西湖在什麼區

西湖的東南面有部分在上城區,另外都屬於西湖區的.而西湖區以餘杭塘河 京杭運河 莫干山路 環城西路 湖濱路 南山路為界,以西是西湖區,西湖風景區 包括西湖 全部在西湖區內 西湖的東南面有部分在上城區,其他都在西湖區了 除西湖區外,上城區也臨西湖的!杭州有八個區,而西湖區以餘杭塘河 京杭運河 莫干山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