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北和廣州南哪個站離廣州東站近點

2021-07-14 00:07:02 字數 3294 閱讀 9003

1樓:止玉花奚珍

當然是廣州北近啊,廣州東打的到廣州北不塞車大概是30元左右吧

廣州東到南

應該有直達快線吧,廣鐵快線

廣州北和廣州南 哪個站離廣州東站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遠。北站無地鐵。到南站的是地鐵3號線。到東站的是1號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州南站離東站近,交通也方便點,南站乘坐2號地鐵到公元前轉1號地鐵線坐到終點廣州東站就到了,時間大概50分鐘左右。如果是從高鐵北站(花都站)到廣州東站,目前地鐵無法直接轉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 坐2地鐵2號線從廣州南站做到公元前站換乘1號線向廣州東站方向乘坐到總站就到了廣州東站

廣州北站和廣州南站哪個打的到廣州東站便宜一點?具體的是要多少錢呢?北站或南站有火車到東站嗎?

5樓:

1、 坐高鐵要到南站或北站,東站是沒有高鐵坐的。

2、北站有火車到東站,南站沒有。

3、廣州北站到廣州東站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7.5公里,費用112.

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4、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乘坐計程車:共行駛23.0公里,費用66.

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廣州火車站,廣州東站,廣州北站,分別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環市西路(越秀區),地鐵2、5號線廣州火車站站

廣州東站:禹西東路(天河區),地鐵1、3號線廣州東站站

廣州北站:花都,花都客運站旁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在環市中路,東站在天河區,北站好像是在花都。

廣州東站到廣州北站遠還是廣州南站到廣州北站遠

8樓:價效比至上

廣州東和廣州站是水平的都在廣州市區中間(其實還有個廣州西站緊挨著廣州站是貨運為主),那麼當然廣州南在廣州市區的南部,廣州北在廣州市區的北部(而且是比較遠的北)。

從南到北當然比中間到北要遠啊。

9樓:魚的眼睛

廣州南站到廣州北大概55公里左右,東站到北站41公里左右

廣州站,廣州南站,廣州北站,廣州東站都在在**?

10樓:淚水與笑顏

廣州站在越秀區,廣州南站在番禺區,廣州北站在花都區,廣州東站在天河區

廣州南站和廣州東站哪個離深圳北站近

11樓:vanny依雨冰筱

深圳北站是高鐵車站,所有車次均發往廣州南站!所以說,廣州東站到深圳北站是沒有直達的火車的。所以廣州南站去深圳北站要快點

廣州北站離廣州東站近還是離南站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離東站比較近啦。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高鐵(動車)到達的廣州站、廣州東南西北站分別在**啊?

13樓:皮蛋粯子粥

1、廣州站

廣州站(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9號,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一座特等站,是廣深鐵路、京廣鐵路、廣茂鐵路、廣佛肇城際軌道及廣州地鐵2、5號線交會的車站,是廣州市內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同時是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之一。

廣州站附近開設服裝、鞋等批發市場,而廣交會會場、越秀公園等地標也靠近廣州站南面,由廣州站步行前往需10分鐘路程。省汽車客運站、市汽車客運站及流花車站在西、南方、旅客可以換乘汽車至各地。

2、廣州東站

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街道東站路1號,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廣州市接駁功能較齊全的交通樞紐,為廣州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以及中國大型鐵路樞紐站之一。

廣州東站始建於2023年,原名天河站;2023年4月改名廣州東站;2023年6月,新廣州東站開工建設;2023年9月,新廣州東站建成運營;2023年至2023年期間,廣州東站站房完成擴建改造並投入使用。

3、廣州西站

4、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為特等站,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一座高鐵站。廣州南站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貴廣高速鐵路、南廣鐵路、廣珠城軌和粵西沿海鐵路,是粵港澳大灣區、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是廣州鐵路客運樞紐的站點之一。

14樓:旅人

廣州站、廣州東、南、北站位置,見圖!

廣州火車站

廣州南站

廣州東站

廣州北站

15樓:仙清漪遲蕤

你好!1、廣州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的環市西路,是廣深鐵路、京廣鐵路、廣三鐵路及廣州地鐵服務

二、五號線交會的車站

2、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主要承擔廣(州)深(圳)線、廣(州)九(香港九龍)線、廣(州)汕(頭)以及華東方面經京九鐵路分流進入廣州地區的旅客列車始發終到(附近有天河客運站、越秀南汽車客運站)

3、廣州南站:高鐵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鎮石壁村,是在建的京港高鐵、貴廣高鐵、南廣高鐵、廣珠城軌、廣佛肇城際軌道交通的交匯點,並且是目前武廣客運專線和廣深港客運專線的三個始發站之一,也是廣珠城際軌道交通的三個始發站之一

4、廣州北站:廣州北站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原名花都火車站

5、廣州西站:廣州西站原名西村站。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西村站前路。主要是在春運期間為廣州站分流旅客

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動車到達的車站只有廣州南站,只有南站是動車高鐵站,廣州站既廣州北站,是全國各地的普通火車到達的站,廣州東站是輕軌站,主要服務於廣深線、廣九線和廣汕線,廣州西站一般用於春運分流,平時不用於客運。廣州站,既廣州北站,在流花路,附近有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廣州東站,在天河區,附近有東站客運站,省汽車客運站比較大,有很多去省內外的大巴。

17樓:

廣州南站高鐵站,附近有沒有地鐵站

廣州東站離廣州站有多遠,廣州東站離廣州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9公里 起點 廣州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林和中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林和西路2.沿林和西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林和西路3.沿林和西路行駛400米,右轉進入林和西橫路4.沿林和西橫路行駛990米,左轉進入廣州大道中5.沿廣州大道中行駛250米,右轉進入水蔭橫路6.沿水蔭...

廣州東站和廣州站哪個離荔灣與海珠最近

當然是廣州站!廣州站有太多公交車,看站牌就可以知道。去荔灣 荔灣路 彩虹橋 陳家祠 上下 九 長壽路 去海珠廣場選擇過河南的車,但要選有海珠廣場站的。建議乘坐地鐵。去荔灣 陳家祠 長壽路 去海珠廣場 海珠廣場 廣州站在越秀區,廣州東站在天河區。越秀區與荔灣 海珠兩區相鄰,當然,天河區也也海珠區相接,...

廣州南站和廣州東站那個站離鷺江近

東站近點。但東站要倒兩次地鐵,南站只需要倒一次。廣州南站離廣州東站近還是離廣州站近 廣州南站離廣州站近點。你在廣州南站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坐到廣州站,不需要轉車。請問廣州南站離廣州站近還是離廣州東站近?從哪個火車站坐地鐵更快到廣州南站?廣州火車站近,而且交通方便,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達廣州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