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辦公,如何連線公司區域網

2021-08-30 19:50:02 字數 691 閱讀 5559

1樓:xn永不超神

可以,在公司機器開乙個 vpn 伺服器, 在家 連線公司的那個vpn 就成了虛擬成辦公內網了

2樓:殺手情

既然只要同在乙個網路下就可以管理,那麼只有一點:那就搞個無線路由器,在家用無線網絡卡和公司網路連線起來就好了

3樓:花下之亡魂

你的要求使用windows的遠端桌面工具就應該可以實現了。公司電腦開啟遠端桌面,公司出口裝置做好相應的出口埠映象到家用公司公眾網ip:埠訪問遠端桌面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做的。

另外如果你公司是動態ip變更的且你沒有出口裝置操作情況的話,可以在公司電腦上安裝乙個花生殼或類似軟體,安裝後啟用伺服器提供的動態網域名稱和動態埠對遠端進行訪問,原理和qq遠端差不多,軟體傳送給伺服器現在是什麼ip用的什麼埠連線的,伺服器上找到資料對應設定就可以了。

4樓:江東老蕭

如果你住在公司附近,可以考慮拉一條網線或者無線接收公司的無線路由器。哈哈,這個估計有困難。

另外就是所謂的遠端辦公了,就是你公司的電腦開著,通過一系列設定,你在家遠端進入公司的電腦,進行操作。這個沒操作過,但是肯定是可以的,繼續尋找這方面的高手,不是很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無線和有線

無論那種設定方法和公司裡的一樣

如何突破公司區域網mac位址過濾上網

如果是在路由器設定了mac位址過濾的話,是沒有辦法的。有種可能是,先知道哪些mac位址是允許上的,然後把自己的mac改成該位址。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配置 列表中找到網路位址 值 裡面輸入mac位址 確定 相容性問題,如果你自帶的網絡卡連不上,只能找運營商協調了,這個連客服都沒辦法。或者,wifi連線...

公司區域網可以監控到我傳送的郵件嗎

可以的,你可以裝個ip guard試試,ip guard有乙個郵件管控功能,能記錄收到和傳送出去的郵件,通過控制台 客戶端 伺服器來完成對郵件的就天空。ip guard這個郵件監控支援記錄收發郵件的 內容 附件 主題 大小 時間等 所有相關資訊,全面完整記錄,還可對指定關鍵字如 收件人 發件人 主題...

公司區域網如何防止網管人員檢視我的電腦檔案

公司區域網無法防止網管人員檢視你的電腦檔案。因為公司區域網的網管人員對區域網內的電腦有無限的許可權。為了防止網管人員開啟或檢視你的檔案的內容,你可對你的檔案進行加密。如果你對檔案進行了加密,那麼網管人員就只能看到你的檔名,但無法開啟或檢視你加了密的檔案內容。公司區域網內,不管你做什麼,網管都可以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