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區域網可以監控到我傳送的郵件嗎

2023-01-27 21:05:02 字數 2751 閱讀 9721

1樓:廣州溢信科技

可以的,你可以裝個ip-guard試試,ip-guard有乙個郵件管控功能,能記錄收到和傳送出去的郵件,通過控制台、客戶端、伺服器來完成對郵件的就天空。

ip-guard這個郵件監控支援記錄收發郵件的「內容、附件、主題、大小、時間等」所有相關資訊,全面完整記錄,還可對指定關鍵字如「收件人、發件人、主題、附件名、郵件大小等」設定管控策略,嚴控郵件的收發。

2樓:星幣騎士

如果公司自己有企業郵箱的話,可以查到。另外得看有沒有專門的網管部門。

公司網路監控能看到我私人郵箱裡郵件的內容嗎?我電腦裡開啟哪個文件是否就看不到?

3樓:驅邪鈴

網路監控ok,網路監控只是監控你的網路行為,不能確切的看到內容,比如你上qq,能看到你上的qq號,但不知道你和誰聊天,你去網頁,也只是記錄你登入的網頁位址,不會看到你的帳號資訊,用你的帳號發言更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能通過記錄的位址進去網頁,需要等帳號的除外,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連到你的電腦手下日誌,或看一下「最近開啟」就行了。

5樓:起點文學城

1.使用的不是公司提供的,就沒事,畢竟服務商的加密不是玩的。

2.一般也能監控,監控電腦使用者的行為。

3. 當然,對外訪問的位址,是記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記錄鍵盤按鍵的軟體就可以了。

2,裝個錄影軟體就知道你所有操作了。

3,如果加入域了,域管理員直接登入你機器, 你都還不知道。

用自己的電腦在單位上網,是否會被監控到聊天,郵件等具體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實現的。

我們公司就是這樣的。

包括你訪問的頁面,msn,uc等的聊天記錄,傳送的郵件內容,目前只有qq的聊天記錄還監控不到,因為qq得是加密的,包括郵件的附件也是可以被監控的!因為服務端會抓取所有的資料報!

8樓:

這是絕對的 不過公司網管更容易 因為他有絕對管理許可權 其他員工也是可以通過嗅探法來獲取你所傳送的資料報 從而盜竊資訊 畢竟大家同在乙個區域網 總之 如果有人刻意要監視你的電腦的話是絕對可以的 不過得有點技術才行 不過有一種很容易的方法 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你們的網管就知道 有沒有了!一般都被監控了!嘿嘿。

在公司的網路環境下可以被監控到什麼?

10樓:廣州溢信科技

您好,完全可以做到你說的這些監控行為,只需要在你的主機上安裝乙個客戶端,那麼你的電腦上的行為就會處於監控和記錄之中,像你說的:登陸了哪些**、qq聊天記錄、瀏覽了哪些網頁發了什麼貼、發了什麼郵件、拷貝走了什麼文件,都能獲悉。

我們公司的產品ip-guard就是一款具備這種管控功能的企業內網安全軟體,由18個模組組成,分別是:透明加密、唯讀加密、安全閘道器、移動儲存管控、應用程式管控、網頁瀏覽管控、網路流量控制、郵件管控、裝置管控、文件列印管控、螢幕監控、遠端維護等。

ip-guard的目標使用者是那些對資訊保安建設有潛在需求的企業,有的是想對內網做統一管理、規範員工行為,有的是想做系統運維,而有的企業則是想做資訊防洩漏,而如果對方的需求是資訊防洩漏,那麼我們的資訊防洩漏解決方案必須將所有可能洩密的渠道都進行管控,你提到的這些,都是必須要處於管控下的洩密渠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放心吧,如果不裝客戶端,能監控到的內容十分有限,你可以看看workwin監控的工作原理就能大致清楚這類軟體的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菜一碟,很多軟體都可以做到。只要你電腦開著。

公司安裝了內網監控,請問如果我的文件壓縮加密後再發郵件,內網能監測到壓縮包裡面的關鍵詞彙嗎?

13樓:gta小雞

不能的,最多只能得知加密的檔名。

14樓:喝完冰茶吃西瓜

加密的是不會看到rar檔案的內部內容的,但網路審查肯定記錄了你發郵件的時間,發的什麼檔案 檔案的大小 之類的 都是能查出來的。

公司區域網可以監控員工的qq聊天內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公司有沒有安裝電腦監控軟體,如果在電腦上有安裝監控軟體,例如imonitor eam員工計算機行為監控軟體這種就可以監控到,而且不僅是qq聊天,電腦上的每個操作都可以監控到,可以實時監控,還會自動截圖儲存到伺服器,以及對電腦上的軟體、檔案、**訪問等操作進行詳細的記錄。

16樓:箮瞷

可以監控到,但是分兩種,一種是螢幕監控,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被看到,另一種是網路行為監控,你上過什麼**,發過那些郵件,下過哪些檔案,聊天記錄等等都能看到。不過qq聊天記錄檢視需要qq密碼的。

在公司用outlook收發gmail郵件,公司區域網能否監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公司有監控軟體的話就一定你能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隨便吧! 說句實話一般100人一下的 或者公司業務不超過1-2個億 的真是沒有閒錢買這種東西。

18樓:網友

裝了專門的監控網路資料流的軟體或硬體裝置,就可以,沒有就監控不到!所以要看你公司老闆黑到什麼程度,他要這樣做,是可以辦到的!

我想在家辦公,如何連線公司區域網

可以,在公司機器開乙個 vpn 伺服器,在家 連線公司的那個vpn 就成了虛擬成辦公內網了 既然只要同在乙個網路下就可以管理,那麼只有一點 那就搞個無線路由器,在家用無線網絡卡和公司網路連線起來就好了 你的要求使用windows的遠端桌面工具就應該可以實現了。公司電腦開啟遠端桌面,公司出口裝置做好相...

如何突破公司區域網mac位址過濾上網

如果是在路由器設定了mac位址過濾的話,是沒有辦法的。有種可能是,先知道哪些mac位址是允許上的,然後把自己的mac改成該位址。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配置 列表中找到網路位址 值 裡面輸入mac位址 確定 相容性問題,如果你自帶的網絡卡連不上,只能找運營商協調了,這個連客服都沒辦法。或者,wifi連線...

公司區域網如何防止網管人員檢視我的電腦檔案

公司區域網無法防止網管人員檢視你的電腦檔案。因為公司區域網的網管人員對區域網內的電腦有無限的許可權。為了防止網管人員開啟或檢視你的檔案的內容,你可對你的檔案進行加密。如果你對檔案進行了加密,那麼網管人員就只能看到你的檔名,但無法開啟或檢視你加了密的檔案內容。公司區域網內,不管你做什麼,網管都可以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