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區域網連線網際網路,怎麼通過網際網路建立區域網

2021-04-03 06:06:36 字數 2045 閱讀 2458

1樓:秋夜歐巴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瀏覽器。

第一步: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在桌面上雙擊,或在工作列上單擊「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圖示。

第二步:在對話方塊中選擇「通過區域網(lan)連線」,單擊「下一步」。

第三步:出現設定**伺服器引數的對話方塊。通過區域網上網,連網的計算機要通過其中的一台接人internet。

這台計算機具備與internet連線的硬體和軟體條件,比如具備數據機,**線和撥號連線等,在功能上這台計算機承擔了「**」網上其他計算機連線internet的工作,所以我們稱之為「**伺服器」。要指定配置**伺服器的方式,一般選擇「自動搜尋**伺服器」,然後單擊「下一步」。

第四步:輸入**伺服器的lp位址和埠,並選中「對所有協議均使用相同的**伺服器」。單擊「下一步」。

第五步:輸入不想使用**伺服器的internet位址。一般只選取「對於本地(intranet)位址不使用**伺服器」即可。

intranet是相對internet而言的企業內部網,也就是企業內部的區域網。選定後單擊「下一步」。

第六步:嚮導依次給出「設定internet mail賬號」、「設定internet news賬號」和「建立in-ternet目錄服務」等資訊,可以一概單擊「取消」暫不設定。最後單擊「完成」結束設定。

[方法二]

如果不是第一次使用瀏覽器。

第一步: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在桌面上雙擊,或在工作列上單擊「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圖示。

第二步:移動滑鼠到選單欄,單擊「工具」一「internet選項」一「連線」一「新增」,在對話方塊中選擇「通過區域網(lan)連線」,單擊「下一步」。

以下設定與「方法一」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單位已經是個內部網了,說明全部都通過交換機或hub連成了區域網。

1。購買乙個路由器回,將路由器連到交答換機上,簡單的說就是路由器用一根網線和交換機相連,然後再通過一根網線將adsl與路由器相連,路由器設定我就不詳細講了,參照說明書吧?開啟路由的dhcp服務功能。

內網電腦網路配置tcp/ip網路ip位址及dns 全部改為自動獲取。這樣內網電腦都可以上網了。如果想禁止某台電腦上網,只要在dhcp裡給某台電腦指定ip,然後過濾掉就行了。

2。第二種方法就是,讓那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安裝乙個**軟體或sygate軟體。

你可以嘗試一次,如果**有問題,再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可以上網的電腦上裝個**伺服器軟體,就可以上網了。不過我估計你是辦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領導的網線拔了買個moderm最好了,否則的話要用共享上網的話領導估計不高興,而且他們要是不開機你們都上不了網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們用領導用的不是乙個網路 我們公司就有兩個網路 不過你們仍然可以用乙個路由器來共享上網的

6樓:偶孤丹玄代

用軟體嘍!前提是你不能上網

怎麼通過網際網路建立區域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閘道器裝置.網際網路部分交給閘道器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有幾台電來腦,如果有

源5臺,先買乙個路由器

bai 然後買5條網線

du 一塊一公尺, 根據距離zhi路由器進行來購dao買,買好以後 上網貓接路由器 路由器接上5跟線 5根線接客戶機

如果你想和你朋友通過網際網路建立區域網

倆個人都買乙個網絡卡,再做一根 《交叉線》 連上就行,前提是倆人的距離不能超過100公尺

最好的辦法就是建個qq群 然後群裡就你和他 共享你一下電腦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vpn?

10樓:公俠向青

只能通過網際網路,沒辦法的。卡,有可能是電腦配置低或者網速慢造成的。可以試一下qq對戰平台。

區域網和網際網路的本質區別,區域網和網際網路的區別

本質區別是網際網路只有乙個,是全球性的 區域網可以有無數個,覆蓋的範圍較小 區域網是廣域網的終端,是本地網路 也就是說廣域網路是不同的本地物理的互連的集合。簡單理解就是乙個個的區域網組成網際網路 你可以把區域網看成乙個縮水版的網際網路,網際網路上有的東西,在區域網內都可以實現.網路的資料傳輸都是基於...

電腦能訪問區域網,但不能訪問網際網路

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首先你要先確定你的路由器已經撥號上網並且拿到了正常的外網ip位址,具體查詢可以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一般就是通過網頁瀏覽器輸入192.168.1.1,輸入帳號和密碼之後,一般在 執行狀態 項中查詢,不同廠家不同型號的路由器都有所區別,但都完變不離其宗,自己發揮下小宇宙,一般說明書都...

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和網際網路之間的關係

區域網型別 區域網 lan local area work 是 將小區域內的各種通訊裝置互聯 isp接入後應該算是網際網路!協議之間是不同的!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是按其網路覆蓋的地理範圍劃分的!其它的我也不太清楚!一環套一環的關係 就像軍師旅團的關係 網際網路與區域網 廣域網 都會網路的區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