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我們單位的區域網,要在家裡再安裝路由器。供手提盒手機WIFI使用,請問我家的路由器應該怎樣設

2022-03-05 04:40:04 字數 754 閱讀 9183

1樓:網管愛好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或者192.

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都一樣)

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路由器wan口輸入你的單位區域網的靜態ip就選靜態連線 ;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搞定!

3、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不然即使連線了也上不去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明確,這個你們單位的區域網接到你的家裡,是電腦插上網線就能上網的話,其實你的無線路由器直接接在lan口,然後關閉無限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手機能搜尋到訊號連線上就應該能上網了。

第二種就是公司區域網呢,只給你乙個ip位址讓你能上網,如果這個ip配置到你的電腦上能上網的話,那你把路由器接wan口,然後配置好這個ip位址,然後就應該可以正常上網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單位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 口

進入路由器設定ip(不要和你單位的ip起衝突)

ip設定不要在同乙個網段

表示區域網的英文縮寫是,「區域網」的英文縮寫是哪三個字母?

lan 區域網 local area network wan 廣域網 wide area network man 都會網路 metropolitan area network usb universalserialbus 翻譯成中文就是 通用序列匯流排 也稱通用串聯介面。希望能幫上你!lan 區域網...

如何使用單位區域網上的印表機,辦公室區域網怎麼設定公用印表機?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在彈出窗點選 下一步 選擇 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 然後點選 下一步 再點選 連線到這臺印表機 然後刷入 server printer 然後不管什麼提示都點 下一步 和 y 是 注意 這裡的 server 指的是你要新增連線印表機的計算機名,...

「區域網」的英文縮寫是哪字母,「區域網」的英文縮寫是哪三個字母?

lan 區域網 local area work 望採納 區域網 的英文單詞縮寫是哪三個字母?縮寫用lan。參考英文 lan the abbreviation of local area work 廣域網.wide area work.英文縮寫wan.通常跨接很大範圍如乙個國家 都會網路.met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