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交換機 六類網線 千兆網絡卡組建公司區域網

2022-09-05 19:10:05 字數 2767 閱讀 6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一條網線電腦直連電腦測試速度,看網絡卡是工作在百兆還是千兆然後交換機直接兩台電腦測試速度,看網絡卡是工作在百兆還是千兆最後把所有電腦都接交換機,隨機抽幾台測試速度,看網絡卡是工作在百兆還是千兆

一般都能找出問題

2樓:

這個原因可多了,內網傳輸速度不僅僅是看交換機埠的傳輸速度,還要看交換機背板頻寬有多少,如果連的電腦多了,在交換機上傳輸的資料量大了自然會影響到每個介面的速率

你原來的時候速度快有可能就是電腦比較少。

還有可能就是瓶頸在電腦的硬碟上,因為一般的sata硬碟的傳輸速率就是30m位元組每秒。

3樓:鄧竣譽

要確定交換機背板頻寬達到要求的情況下,在交換機上埠上設定傳輸速度在100m/s,還有你的電腦硬碟情況。若這些都沒達到,建議你更換好的三層交換機,及電腦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交換機是千兆的,那你們單位的電腦的網絡卡是千兆的嗎,即使是,那麼他們之間的協商的速度是千兆的嗎?這些都得查一下。而且區域網大了,二層的廣播域也會消耗一定的頻寬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問下,你公司進入的總頻寬有多少,如果總頻寬都不夠,就不要想了

千兆網絡卡+普通網線+千兆交換機 以上搭建方法,區域網傳輸速度只有11m/s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交換機是不能傳那麼快的 可以試試把b類網線打成a類網線!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一般都支援百m以上,這個應該不會有問題,現在有可能的就是網線了,交換機裡埠的傳輸速率是否做了限制,不過我更傾向你網線不支援高速率傳輸

8樓:百元新

搭建高速網路需要具備幾個條件。

1、所有的裝置以及網線需要支援,超五類線的標準速率是100mbps,理論速度12.5mb/s。

2、網路接入端的頻寬上限。

如題目所說條件,區域網傳輸速度只有11m/s,那麼網線可以更換成六類線。這樣傳輸速度回有一定的提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交換機上的介面duplex是不是full!

得開全雙工。

還有網線是個大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下資料報傳輸速度在路由器好像你沒裝

兩電腦都百兆和千兆網絡卡 如何實現千兆區域網 10

11樓:張淇暢

可以……

有一台電腦是雙網絡卡就是啦

配置的時候選擇允許其他計算機通過此計算機上網就可以了還有,千兆網絡卡,手動配置ip等,注意要在乙個網段

區域網千兆交換機千兆路由器千兆網絡卡電腦硬碟也是ssd網線六類線為什麼共享傳輸速度只有40m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絡卡支援千兆嗎?還有就是sata的讀寫速度快嗎?

h3c的千兆交換機+千兆網絡卡+國標超6類網線但還是達不到千兆

13樓:一來南

千兆網我沒弄過,但以我了解到的情況來看,給你提幾個個線索:

1)千兆網線的水晶頭的製作方法和百兆網線的不同,千兆網是8根全用。

2)網線的質量、做工是否靠譜。即使是百兆網線,當距離超過100m左右,它也會自動降為10m匹配。

3)兩邊的網絡卡是否能匹配千兆。

14樓:一輩子0冬冬

網絡卡的問題吧,不是千兆網絡卡。

怎樣實現區域網全千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5類或六類網線,網絡卡速率要是千兆的,交換機也要是千兆;如果用六類網線的話,水晶頭就要用六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使用超五類或以上,水晶頭使用對應的水晶頭。

其他網路裝置和網絡卡必須全部是支援千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用千兆的裝置,包括交換機、路由器、光纖網絡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側: 網絡卡需要是1000m的網絡卡2.

交換機: 交換機的埠要是1000m的3.網線:

6類線遮蔽雙絞線(8根線必須全通,否則燈都不亮) 或者 超5類線非遮蔽雙絞線(8根線必須全通,否則還是100m)4.水晶頭: 就看線的選擇了,6類線就用6類線的水晶頭,5類線就用5類線的水晶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網絡卡必須是千兆網絡卡,還有交換機也必須是千兆交換機,對水晶頭沒有特殊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m主幹,百m到桌面就可以了,沒那麼複雜,要條件好點的話用6類線,不好的話用雙屏閉超5類線也可以的線記得要用全銅芯的,推薦你用大唐電信的,我們以前的千m局網全用的他們的線,質量蠻好的。全千m的話,記得選用主機板的時候用整合千m網絡卡的,至於水晶頭,有兩種做法,一種是568b,一種是用千m接法,兩種都可行。

21樓:靖富美

區域網全千兆字面理解 從交換機 路由器到網線 水晶頭都要是符合千兆的標準。

交換機路由器購買的時候可以看的出來,外包裝上有寫的很詳細,百兆和千兆。

網線要6類線才能達到千兆的標準

水晶頭也要6類的帶鐵殼的 購買的時候水晶頭有說明,這些在京東上都可以一步到位的買到。

千兆交換機如何與百兆路由器連線,千兆網線連線交換機再連線電腦再連線百兆路由器可以嗎

先用網線把千兆交換機copy與路由器的以太口連線,發生的情況與解決方法分述如下 千兆交換機的埠會自適應百兆路由器的埠,該埠會降速為100m工作模式,一切正常。交換機沒有自適應,就對連線路由器的千兆埠配置為100兆速率,使其與路由器相匹配。switch configure terminal switc...

8口千兆交換機哪個牌子好?家用,8口千兆交換機哪個牌子好?家用

ws c2960g 8tc l catalyst 2960 7 10 100 1000 1 t sfp lan base cisco的交換機 7個千兆口 1個sfp模組插槽口 家用交換機,沒有這麼高階,常見的都可以,比如水星,tplink之類的 家用的千兆交換機沒必要浪費錢買帶管理的了。就買傻瓜式的...

千兆交換機跟百兆交換機有什麼不同呢

千兆交換機 跟百兆交換機的區別 千兆交換機的下行埠全部為千兆,百兆交換機的下行埠全部為百兆。簡單來說千兆交換機傳輸速度更快。千兆交換機是指上聯和下聯口都是千兆口的交換機,也可理解為交換機埠支援1000m或10 100 1000m傳輸。千兆交換機是指上聯和下聯口都是百兆口的交換機,也可理解為交換機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