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區域網如何防止網管人員檢視我的電腦檔案

2021-08-14 16:15:48 字數 1379 閱讀 2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區域網無法防止網管人員檢視你的電腦檔案。因為公司區域網的網管人員對區域網內的電腦有無限的許可權。

為了防止網管人員開啟或檢視你的檔案的內容,你可對你的檔案進行加密。

如果你對檔案進行了加密,那麼網管人員就只能看到你的檔名,但無法開啟或檢視你加了密的檔案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區域網內,不管你做什麼,網管都可以檢視,你加密也不行,因為網管**有你賬號和密碼的

3樓:黟山碧水

網管許可權一般都是最高的

如果實在擔心資料洩漏,把網線拔掉,你的電腦就安全了,上網時候再插上

上網時候最好再關閉一些埠和功能

4樓:

只要不是搞黑客的網管,把這兩個設定好,基本只有你自己的賬號可以訪問這個分割槽。

5樓:

你好公司的網管、對公司的網路和電腦有著絕對的控制許可權有的公司連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都不會給你,只給你user許可權電腦上的一些設定你連修改的許可權都不可能有

當然一般沒人去偷看你的東西,但如果想看你就是藏的在深也能找到!

如果是私人的資料,還是帶走的好

防火牆之類的東西也都是網管在管

你自己也無法處理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東西還是加密了再儲存,不然你放哪兒也不保險.

用winrar或truecrypt

7樓:公尺茜

簡單講 就兩個字 加密

具體的話 看你的作業系統是xp 還是win7 不過都可以直接對檔案加密的

如何知道別人通過區域網訪問我的電腦??如何防止別人訪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把組策略(gpedit.msc)開啟,在裡面設定審核..

審核登陸事件 + 審核帳戶登陸事件 + 審核物件訪問 + 審核目錄訪問,成功和失敗都審核!

具體步驟:

"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審核策略-裡面就看得到上文所說的審核物件,雙擊開啟就可設定!

檢視日誌:

開啟計算機管理(我的電腦-滑鼠右鍵-計算機管理 或者 去控制面板裡開啟)--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可以看得到審核的專案了--雙擊開啟就可看到記錄!

9樓:

直接在網路上選擇防火牆,打鉤 拒絕任何人訪問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cmd下面輸入 netstat -an 然後就出一版的ip,然後你就看哪個ip不是你的,就說明有人連線到你了.

我想在家辦公,如何連線公司區域網

可以,在公司機器開乙個 vpn 伺服器,在家 連線公司的那個vpn 就成了虛擬成辦公內網了 既然只要同在乙個網路下就可以管理,那麼只有一點 那就搞個無線路由器,在家用無線網絡卡和公司網路連線起來就好了 你的要求使用windows的遠端桌面工具就應該可以實現了。公司電腦開啟遠端桌面,公司出口裝置做好相...

如何突破公司區域網mac位址過濾上網

如果是在路由器設定了mac位址過濾的話,是沒有辦法的。有種可能是,先知道哪些mac位址是允許上的,然後把自己的mac改成該位址。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配置 列表中找到網路位址 值 裡面輸入mac位址 確定 相容性問題,如果你自帶的網絡卡連不上,只能找運營商協調了,這個連客服都沒辦法。或者,wifi連線...

區域網如何防止病毒入侵呀,區域網如何防病毒入侵?

在安裝系統前將硬碟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安裝專業的防毒軟體及防火牆。但這樣仍然不能完全防止病毒入侵,因為新的變種病毒層出不窮,防不勝防。最有效的方法是安裝 一鍵還原精靈 軟體,在中病毒後,只需要在啟動時按f11,點還原就行了,3 5分鐘即可將系統盤恢復到裝機狀態。只要電腦不連網或者不用u盤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