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設定區域網連線到網路

2023-02-13 03:40:02 字數 6440 閱讀 3386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把所有選項都設為啟用!要注意安全啊?有秘密的就暴漏了 。

2、把你的 ip做成公司內部的序列 還有就是你們公司自己的 主dns位址打上就好了 ip別跟別人重複就o了。

2樓:摸魚流雲

區域網和連線到網路是2回事,你想知道哪個。

win7 怎樣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

3樓: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步驟如下:

1、進入系統桌面,在桌面中的計算機處,使用滑鼠點選右鍵,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進入系統設定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如下圖所示:

4、在系統設定中,找到「計算機名」

5、本機的預設工作機組是「workgroup」,如果要更改工作組,選擇「更改」

6、輸入要更改的工作組名稱,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7、在確定之後,必須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更改,選擇確定重啟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4樓:不是小號

1、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彈出視窗,找到屬性。

4、找到「工作組」預設填寫workgroup,即可成功。

5樓:阿兜的

1、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彈出視窗,找到屬性。

2、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如下圖中所示,就可看到下方的「計算機名稱、域和工作組設定」,直接點選後面的更改設定。

3、點選更改設定後,先將介面切換到計算機名這一欄,後就可在視窗下方看到「更改重新命名這台計算機,或者更改其它域或工作組」選項,直接點選後面的更改按鈕,之後就可以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管理員帳號和密碼,就可進入到區域網中。

6樓:韜啊韜

1、首先,您的電腦需要連線上區域網,無論是有線網還是無線網都是可以的。

2、接下來在上圖所示的位置,點選滑鼠右鍵,會出現下圖所示的內容。

3、接下來,您將進入到下圖所示的選單,您可以看一下您當前的網路是否被設定成為「家庭」。

4、如果不是,您需要修改您的網路連線。如果是公用網路或是工作網路,都是無法區域網內共享檔案的。

5、點選下圖所示的地方,因為我這裡已經加入到「家庭組」,就會變成這樣。

6、如果您的電腦所在的區域網還沒有家庭組,那麼您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乙個家庭組,如果有那麼直接加入到其中即可。

7、如果無法加入,您需要修改下圖所示的內容。

8、進入到這裡,您需要修改預設設定,讓您的電腦可以發現區域網內的其他裝置。

9、除了上一步的內容外,還有下圖所示的內容也需要就行修改。

10、完成後,您只要獲得區域網家庭組的密碼即可連線。

11、到建立家庭組的電腦,找到下圖所示的內容,即可檢視家庭組的密碼、。

12、得到密碼後,只需要輸入密碼,然後就可以加入到家庭組中。

7樓:通路快建電子

1.首先需要返回到win7旗艦版電腦的桌面位置,之後,右鍵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圖示,然後選擇下滑選單中的屬性選項。

2.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如下圖中所示,就可看到下方的「計算機名稱、域和工作組設定」,直接點選後面的更改設定。

3.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需先將介面切換到計算機名這一欄中,然後就可在視窗下方看到「更改重新命名這台計算機,或者更改其它域或工作組」選項,直接點選後面的更改按鈕,之後,就可以彈出的視窗中,輸入管理員帳號和密碼,就可進入到區域網中。

8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右鍵點選計算機下面計算機名,工作組,2、點選更改設定,3、更改工作組,點選更改。

4、兩台電腦工作組改成一樣的,這樣在網路裡面就能看到對方的電腦了,如下圖第乙個是我的電腦,第二個是對方的。

5、開啟計算機,右鍵點選要分享的文件或分盤,郵件點選共享即可。

9樓:網友

in 7想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是非常方便的,這個區域網工作組必須由設定的主機來入,其中主機攝入以後必須在局內的情況下攝入局內網。

10樓:網友

win7電腦工作組設定操作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win7系統怎麼設定區域網內每台電腦?

11樓:山水阿銳

我們要開啟的是區域網中的共享檔案,所以要求自己的主機和對方的主機都是在同乙個網路下。如果家裡或者辦公室只有乙個路由器,那肯定是在乙個網中。有些公司可以有不只一台路由器,此時就要注意自己的電腦和對方的電腦所在的網路。

在win7系統下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可以顯示當前區域網下正在工作的主機列表,步驟就是開啟這些列表。

在win7桌面的右下角有網路連線的圖示,這裡是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的入口。

不管是有線連線還是無線連線,找到這個圖示後點一下這個圖示。

點開圖示,會顯示當前網路下的連線資訊。

開啟上圖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從控制面板中也可以開啟,但那樣路徑太長,沒這個快。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後,可以看到區域網的圖示。

開啟區域網,找到當前區域網下的主機列表。

這裡顯示了區域網下所有開機工作的主機,這時請問一下對方的主機名,以進一步找開共享檔案。比如,我要找的對方的主機名是cathy。

開啟cathy後,這裡面是cathy主機上共享的資料夾。然後在這裡找到你要的共享檔案。比如我想看h盤中的電影,那開啟h盤。

現在找到了目標檔案,可以瀏覽。但是仍然建議把自己需要的檔案先複製到自己的電腦上,因為這些檔案受到網路和對方主機狀態的影響,比如對方關機或者更換其他網路時,就不能再開啟這些檔案。

12樓:七雪緣狼

您好如需要有酬勞解決各種共享問題。

win7如何設定無線網路連線及區域網連線

win7區域網怎麼設定

13樓:山水阿銳

win7設定區域網共享1.把win7的guest使用者開啟。開啟win7的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與安全=》使用者賬戶=》管理其他使用者=》點選guest使用者,進行開啟。

2.解決登入是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問題?

點開「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下的「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欄,繼續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右邊有乙個往下拉的豎欄一直往下拉。找到」密碼保護的共享「。

然後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資料夾如何進行共享。

開啟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的方式有兩種方式。

(直接點右鍵共享然後選中特定的使用者和在屬性那共享。

在選擇要與其共享的使用者。

新增guest使用者,設定guest使用者的許可權。然後點選「共享」按鈕。

win7區域網共享要的帳戶是這個電腦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該使用者的登陸密碼。如果沒有就不有輸入!

一,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牆」(雙擊進入)-》單擊「列外」選項卡-》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鉤鉤打上-》確認退出。

二,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賬戶」(雙擊進入)-》單擊「guest賬戶」-》啟用guest-》關閉退出。

三,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雙擊進入)-》雙擊「本地安全策略」進入-》在左側單擊「本地策略」前的「+」

1,單擊左側「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側區域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2,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進入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再次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就不需要密碼了。

14樓:蹇安宦妙珍

win7共享跟vista差不多,有兩個許可權,乙個是共享許可權,乙個是本地ntfs許可權,只給乙個是無法訪問的,兩個都要給,共享許可權在共享設定的時候點那個許可權進行設定,ntfs許可權就對要共享的資料夾進行設定,在屬性--安全裡面,一般新增乙個everyone就ok了,給個唯讀許可權就行了,意思就是允許任何人訪問。

或者到找找方法把。

15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win7連線區域網時的使用者名稱及網路密碼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及網路密碼是被訪問的開機賬號和被訪問的電腦開機密碼。

1、通過windows身份驗證方式訪問(即使用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

2、這裡的使用者名為:被訪問電腦的開機賬號。這裡的密碼為:被訪問電腦的開機密碼。所以我們要提前知道被訪問電腦的開機賬號與密碼。如果不知道只能通過guest賬戶訪問。

3、如果對方電腦的開機密碼為空,輸入賬號後點選「確定」,會彈出如下提示。

4、解決方法:我們開啟安全選項使用空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控制台訪問。

5、雙擊選項→改為「已禁用」。即可以空密碼登陸訪問的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連線區域網時的使用者名稱及網路密碼是在提供共享資源的計算機上設定的,具體可諮詢那台計算機的管理員。如希望無密碼訪問,可按以下步驟設定: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左側導航欄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列表找到」賬戶:來賓賬戶狀態「並雙擊;

3、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中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然後雙擊;

5、彈出對話方塊中,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點選確定;

6、關閉組策略器,重啟計算機即可。

18樓:百老匯司機

關閉防火牆 對方把你想要的檔案共享 不需要輸入密碼。

19樓:網友

是對方機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服務裡可以關掉的。

20樓:況靈槐

這個你怎麼知道啊!人家的網路肯定要加密的嘛!

那不是你的網路,是別人使用路由器,產生的訊號你這邊有顯示,除非你有別人的密碼!

問這個幹嘛!無語了!

是不是很無聊啊!

21樓:網友

試一試guest 密碼為空。

再試一試你要連線的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都不行的話就要看對方機器的設定了。

22樓:網友

這個要問路由器的管理者,因為密碼都是他們設的,比如我買的路由器並且我在使用中自己加了密,只要別的人知道就能用它建區域網。不過你可以不用這個功能,開啟如圖的選項,選擇「使用一下ipv6位址」,要建網的幾個人統一輸入相同的位址就ok了!

win7如何建立區域網(具體步驟)

23樓:趙皛曹玉書

點工作列右下角那個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把網路發現、共享檔案那些全部開啟,密碼保護可以關閉。

其他的就可在xp下是一樣的了,ip、工作組都設定好就行了。

24樓:人稱草哥

首先開啟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設定新的網路或連線」,然後選擇「設定無線臨時網路」,下一步,給這個區域網建乙個名字,並設乙個密碼或者可以選擇不設的那個,然後叫其他計算機連上這個無線網路。

win7如何連線寬頻(單位區域網)

25樓:網友

首先我們要統一工作組名,也就是說想要組建家庭區域網的所有電腦必須有統一的工作組名字,否則不能成功建立區域網,檢視電腦工作組名的方法是右擊計算機(相當於xp作業系統的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屬性便可看到。

其次還要有不同的計算機名稱,一般在作業系統建立的時候都會填寫乙個計算機名稱,這個名稱必須不同,否則可能造成識別錯誤,檢視方式同工作組名,如果你的計算機名稱相同的話,要自行更改其中乙個。

完成以上操作之後我們就可以設定區域網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然後找到家庭組選項,點選,回來到家庭組設定介面,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即可對「家庭和工作」和「公用」兩種區域網環境進行設定。

首先我們要啟用網路發現,顧名思義,就是發現其他網路的計算機和裝置,使得其他的計算機也可以發現此計算機,是組建家庭區域網的必要條件,如果關閉區域網內的電腦將無法互相訪問。

接著我們來設定共享選項,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方便區域網內其他電腦的訪問,如果關閉,則不能訪問公共檔案,同時還可以加密檔案共享連線,幫助保護檔案。具體設定選項預設就行。

最後我們來設定剩下的選項,密碼保護的共享,啟動則訪問的時候需要密碼,關閉則不用,家庭組連線設定,如果家庭組的其他計算機和此計算機擁有相同的賬戶名和密碼則可以讓家庭組使用您的賬戶。

此時家庭網路的設定已經結束,其他的win7計算機設定相同,接著我們需要建立家庭組,簡易版和家庭普通版的win7不能進行建立,其他版本可以,點選建立家庭組,選擇需要共享的選擇,點選下一步既可完成建立,如果你選擇有共享密碼的話,會彈出乙個密碼,此密碼是其他計算機訪問你的計算機的鑰匙。

至此win7的家庭區域網已經建立完成了,但是它有侷限性,只能適合win7作業系統使用。

win7和winp如何建立區域網

連線在同乙個路由器上就已經是區域網了只要設定一下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窗體左側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隨便輸入計算機的名稱 兩台機子不要一樣!輸入 工作組 名稱 這裡千萬要一樣!然後一直 下一步 直到 完成 再然後兩台機子都要重啟,再試試,應該這個時候就能聯機遊戲c...

win7系統下區域網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方法 步驟 1 首先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找到 管理工具 選項。3 接著開啟 計算機管理 4 選擇 本地使用者和組 的guest賬戶。5 確保guest賬戶被禁用。6 下面我們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7 找到你的印表機並對其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8 勾選 ...

win7區域網共享密碼怎麼樣設定

win7區域網共享需要密碼的原因有 原因一 當系統是以域帳號的身份登入時,需要輸入伺服器的帳號和密碼,而使用者輸入的帳號或者密碼錯誤。解決方法 諮詢公司的網管,讓網管輸入正確的伺服器帳號和密碼,只要勾選記住密碼,下次使用者就不需要再重新輸入密碼了。原因二 xp上guest帳戶被禁用。解決方法 1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