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021-08-30 00:14:36 字數 5452 閱讀 8423

1樓:果映房驪

你要飛翔,我不會是雨點打濕你的翅膀。這樣的朋友要用心交往

2樓:楊仁常涵衍

朋友應是有福同享,有難不同當,(遇到困難他會向你**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決不把問題扔給你來解決的)不為自己利益傷害你、欺騙你的人,做某些事時會考慮一下你的感受,能同你談心,遇到困難幫你想辦法,支援你,鼓勵你,未經同意,不干涉你的事情,自己做錯事能提醒你,傷心時肩膀借靠靠,不為了討好你說好聽的話,不一定得志同道合,但一定要之間信任,吵架了可以穩下情緒,再同你找出問題所在的人,真心對待你,能互相理解的人。這是我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3樓:

互相幫助互相理解,因你樂而樂、因你憂而憂,把你當兄弟,也許在平時你會忽視他的存在,但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卻鼎力相助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4樓:我愛素材分享

真正的朋友是和你思想引起共鳴的人,理解你。朋友間可以肆無忌憚,不用刻意維持之間的關係。

5樓:桀j寶

朋友是什麼,好複雜的,有緣有分就能成為朋友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因為我只有乙個可以信任的朋友

6樓:美麗蘆蘆

在你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他(她)會第一時間站出來幫助你,你的事情他就當作自己事情

7樓:勇敢說噯

朋友就是好久不能見面,但卻會保持聯絡;一起出去吃飯,面對面即使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她(他)遇到困難時會真心的替她(他)著急。朋友是即使鬧矛盾也從來不會想到要分開。看到你寫的,和朋友鬧矛盾了,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們是真心彼此對待的話,就一定會和好的,不要因為一點矛盾就懷疑彼此之間的友情。

8樓:水煲煲茶

朋友...只不過過眼雲焑,一吹即散 也只不過互相利用 當它有利用價值時會討好它 但當它沒有利用價值時,它只會成為你的絆腳石!

知人囗面不知心 朋友!!

朋友只是配角,你才是主角,利用它幫你扶搖直上,阻擋前面的傷害,推倒前面的阻礙!

達到你的人生利益和目標!

朋友如歌曲,隨著時間流逝會終結和聽厭!

寧教我負天下人,莫教天下人負我!

朋友敵不過金錢!

人與人關係,沒有永遠長久的友誼!只有永久的親情

9樓:勵志正能量人生語錄

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你對朋友的含義知道多少,什麼才是真正朋友

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10樓:檬影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11樓:吾樂安貿航

朋友就是,她即使有了男朋友,還時不常的記掛你,會問你好不好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永遠有獨特的視點,開誠布公一針見血地告你,你身上缺點的人。

朋友就是,當你失望,傷心時,告訴你不管發生什麼,她都會在你身邊,永遠支援你的那個人。

12樓:仝全雪錦

朋友使這樣的人:會真誠地對你許諾;會委婉地告訴你真相;會坦然地與你分享任何時光,包括明媚,包括憂傷.

朋友會懂得你心底的感受,即使你始終保持沉默,甚至即使你自己都不清楚自己.

朋友總是會原諒你,並且總是在你原諒自己之前.

朋友總是會佔據你心靈的一角,這一角也許不大,但是不朽.

朋友不是不斷給你描繪虛妄輝煌的人,而是不斷鼓勵你實現輝煌的人.

朋友對你的評價或是看法在任何場合任何人面前都應當始終如一,這便是忠誠.

朋友樂意始終相信你,信任就是最好的理由.

朋友是那個當你想起他(她)時會微笑的人.

朋友在你艱難時給予你的溫暖與慰藉,你幸福的時候,不要忘卻.

13樓:富察若穀類夏

朋友的真正含義,我認為是「陪伴」我指的是感情上的陪伴,不論男女,不論老少,不論敵友,不論遠近只要說起話來,感覺上就是倆字:踏實。真正的朋友,很多事情都是從小事上表現出來的。

也許並不是完全的心有靈犀,可兩個人在一起時,...

14樓:郯媛女秦丁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乙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乙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拿好的東西對你。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拿真心對你。

---------------------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

人都離你而去

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

那就是朋友

當你盡力了卻無法幫助到朋友的難處時

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怨聲載道

而是反過來安慰你感謝你所付出的力量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和其他人聊天而奚落你

因為朋友是信任對方的.

15樓:彤寄竹樸鵑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

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

,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因為人無完人嘛!何況你的朋友

也不是乙個十全十美的人啊!

朋友是金,朋友是銀,朋友是陽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時候,為你

點亮明燈的那個人.朋友不會因為你現在處於困難時期,而離你遠去的人.朋友不會因為你處

在人生低谷的時刻而拋棄你的人

16樓:富淑琴殷月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不僅能在你享受幸福的時候錦上添花,更能在你遭遇困苦的時候雪中送炭。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

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17樓:彭玉英赫嬋

朋友真正的含義是是會雪中送炭的,是在有困難的時候會想盡辦法幫助你,就算幫不了你也會在你身邊默默支援你,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會當面指出你,但是永遠不會在你背後說你壞話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坦誠相待的

18樓:袁**橋媼

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

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都在檢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

人生中有的人匆匆來過,有的陪你走過一程,能陪你走完一生的更是彌足珍貴,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們一生都將擁有友誼,感悟友情,享受友情,又何必在乎是否是乙個人友誼的天長地久呢?

19樓:保春雲雀

真正的朋友是用行動來表示誠意!!

而並不是用嘴巴來表示誠意的!!

他會在你寂寞在你傷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能及時出現。

雖然他有時候會罵你、會說你、會給你講道理、你有時候會覺得這人很討厭。

這是我所理解的真正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朋友是不需要付出的!只要你真心對待~

我相信好朋友還是會有的!物質得來的朋友不是好朋友!

真正關心你的朋友才是好朋友!

其實,現在的朋友大多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的!

所以,見怪不怪了!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乙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如果有乙個人或幾個人 無分性別 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乙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 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乙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

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乙個愛字,誰知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乙個情字,誰又知此情到底有多深?情愛的本身對人原本是快樂 幸福 甜蜜的代名詞,可總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卻因情而傷,因愛而痛.愛太深,所以容易見到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一旦愛之太深,那是一種心的託附與精神的寄託,誰都只想感受情愛的幸福而拒絕那份傷痛。情太深,那是一...

分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思念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

如果一方不愛了,這份感情就無法持續下去了,那無論如何挽留都是無濟於事的,就祝福對方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對呢。當雙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者對方都不再愛了,或許還能夠做朋友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近過。可是還有人還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又怎麼滿足朋友這個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