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性命交修金丹術問題

2021-08-30 00:08:22 字數 1285 閱讀 9979

1樓:七大川人之女

先讚嘆你修道的心!真心修煉必須有**!這點是最最重要的,切不可盲修亂煉!

你提的這些問題在找到自己**的時候像**請教,每一派都有自己的傳承和秘密!最後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重陽祖師在今山東煙台牟平(古寧海)創全真教派,收下全真七子,即北七真,七子你應在金庸**中都知道,你說的龍門派是七子中 邱祖丘處機創立!也是現在中國內最大道教教派!

七子都是山東煙台人,有機會你可來煙台牟平昆嵛山神清觀參拜!是當時重陽祖師傳道創教和七子一起修煉的地方,邱祖圓寂後,遺蛻在現在的北京白雲觀,邱祖殿,有機緣可去參拜,殿中有邱祖等身像,慈悲和藹!

真心祝福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道緣!!找到自己的**!難能可貴!!!!三無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和集,王重陽十五論,我不想多說了

3樓:馬山清

在大解脫成佛道路上,你現在的問題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先不說你能否找到仙師,既是有你的壽命和生存條件也不會結成金丹的。這個真的比夢想還要遙遠。

古人修道者往往一閉關就數年時光你行嗎?若是真的對正統佛道之法感興趣,渴望解脫成道,還是趕緊找大開悟的明師,求得正統法脈才是最緊迫的。別的都是扯淡,真的。

原諒我說哈太直。無量壽佛。

道家說的伏白虎是什麼意思啊 5

4樓:黑暗的疾風

不是伏白虎是斷白虎吧

啊拉,作為女的回答這個問題好羞羞

男斷白虎,女專斬赤龍~

你知道命功練氣屬吧?煉精化氣就是就是斷白虎~練的就是精化氣。所練的精是後天之精,練水谷精微成真氣。通過練精化氣化神充沛人的真氣元神來提公升生命的能量、旺盛人的生命力。

「虎」=「精」

修行到了一定程度,俗欲自然封閉,就是斷白虎啦~也就是不遺精,不**= =

啊啊,好羞射,建議不要刻意練習斷白虎啦!畢竟這東西沒個有真功夫的**指導最好別練,不過你可以守丹田什麼的,築基通周天問題不大!

5樓:來雲鵬律師

伏白虎,降服肺氣也。

《攝生訊息論》(元.邱處機)言「肺屬西方金,為白帝,神內形如白虎,象如容懸磬」

《鐘呂傳道集。論龍虎第八》言「虎,陰物也。奔走於地,嘯而風生,得山而威制百獸。在象為白虎,在方為庚辛,在物為金,在時為秋,在道為義,在卦為兌,在人身五臟之內為肺。」

修道在在與心法,而非法決。心法為入手方法,法決為境界印證。

建議依《道言淺見說》(張三丰)入手而修。

6樓:神易數論壇

找位老師實際修煉吧,不要這樣一句句的問

道家修真的坎離鉛汞是什麼意思,我國的宗教政策是什麼

坎為腎水,離為心火。鉛為坎水的代稱,其性定,所以用鉛來代表,汞易揮發,象徵離火。修行就是以坎填離,變成純陽的乾卦之體。外丹的話就是水火,與化學物質 內丹的話,坎水在腎,離火在心,鉛汞則為神。氣,精,當然,內丹法門眾多,說法不一,隨意些 是他所說的丹藥 其實是道士用來清理身體雜質的 但是普通人不能用 ...

裝完修要放多久才沒有味道,家裡裝修完需要放多久才能住人?

唉,沒裝修過的人也敢來這裡回答這個問題?胡說八道。裝修完,油工結束以後過48小時開窗通風,室內放置清水盆,用於吸附沉澱空氣中釋放的甲醛顆粒。室內衣櫃,櫥櫃內放置竹炭,碳餅,吸附異味。柚子皮和橘子皮不吸附異味,只會中和味道。室內放置綠植盆栽,陽台位置放置喜光盆栽,室內反之。使用加濕器,加酒精,對室內進...

我嚇傻了沒有報警,後來私了對方給我修的車交車時車沒有修好交警隊處理五百元我不接受交警說不管合理不

已通過交警了不管早晚已不能視為私了,車輛在公路上發生事故交警必須依據過錯對司機依法做出處罰。交通事故,雙方私了對方負責修車,但現在拖了乙個月了也沒修好我該怎麼辦?200 只能繼續私了了,除非你有證據可以在報警。你再找對方一下,看看對方的態度,也到修理廠問問,什麼情況,是修理廠就修不好啊,還是對方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