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021-03-20 00:24:57 字數 5646 閱讀 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

如果有乙個人或幾個人(無分性別)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乙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乙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

會把你當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想要離棄。

相反你也可以為他們作到這些

當然友情的表現有很多,我只是舉例而已。

友情重在交心,而不是在於見面時的一句:你好另附,乙個普通朋友和乙個真正朋友的區別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來未看過你哭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才打**來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敢到好奇

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永遠陪在你身旁

當你能有乙個真正的朋友時,你和他之間的那種微妙的關係,就叫做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讓人傷心的,友情讓人痛不欲生的,真正的友情到底是什麼?我現在告訴你們:「友情是天塌下來那個人幫你頂著的!

友情是把心裡話都告訴你的!友情是不會因為任何事絕交的!友情更不會重色輕友」天下應該沒有這種吧!

我的友情很悲催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也許會有分離的那天,

也許會有各奔東西的那天,

但不論在海角天涯,總有乙個人,

總有一顆心,始終默默的為你祝福..

希望你會好好的珍惜,,

4樓:羅美媛度子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

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了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不離不棄

5樓:刑梓楠肖添

我認為真正的友誼是好朋友間的相互包容、理解.友誼是懂得相互關心和換位思考,需要相互間的默契,體現在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無私的幫助對方!朋友間的友誼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

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處理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6樓:拜麗澤牟爰

如果兩人是朋友,那麼就應該相互無話不說而不是遮遮掩掩,就應該互相幫襯而不是互相拆台,就應該互相信任而不是互相猜忌,就應該互相理解和寬容而不是互相埋汰與難容……總之,是朋友就應該交心、互愛、謙和。

所以,有乙個好朋友是一種幸福,而有乙個永久的好朋友,是一生的幸福。

如此看來,朋友這個字眼需要容納的內容太多太多,需要承受的分量太重太重,而非一般人所理解的那樣。只能同樂不能同苦的並不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吃吃喝喝、遊樂玩耍、當面甜言蜜語,背後惡語中傷的更不是朋友。

因此,很多時候,不能自己一相情願地認同自己是誰誰的朋友,得看對方是否把你當作朋友,如若不是這樣,當自己在某一天被自己所謂的朋友出賣了還渾然不知,那不僅是一件令人懊惱的事情,也是一件可悲、痛苦的事情。

7樓:尚思彤姬鑠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8樓:開曜文念煊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

友是為你解決

9樓:釋荷出艾

朋友任何人都是多得不可數的

但是我們要從這麼多的朋友之中尋求知音

俗話也說道「知音難求」

這種好朋友

不但可以共患難

而已可以享同樂

雙方都能做到誠信

在困難之中相互鼓勵

而不是一遇到困難就逃跑

能與自己談得來

在平常的小事都是可以看出來的

細心觀察

對自己好的

肯在困難之中幫自己的

這種朋友就可以交

只要彼此相信

做到同甘苦共患難享同樂

這樣就可以讓友誼得到昇華

10樓:有玉枝閉妝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友情就是你有時候無法原諒的一種感情~~~

11樓:連樂志厙鋒

友情~~首先你要友情

是否你都同讓對大家的友誼付出了努力呢

?要別人尊重你

首先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另外真正的朋友不是那些在你耳邊說得眉飛色舞口若懸河的人

不是那些在自己失落悲傷的時候

無故起鬨不知分寸的人

真正的友誼絕度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它可能僅僅就是乙個句淡淡的『別難過』『什麼時候我都在』

真正的朋友

假使兩人走在一起

不說話但是彼此心裡都不會覺得彆扭

反而覺得很和諧

很溫馨!

它是一種在你背後默默支援你的力量

你也許發覺不了

它總在你傷心難過時默默在你背後為你難過

他沒有走上來

不是因為他不關心你

那是因為太多的言語在這種時候都會顯得無聲

很虛假可謂此時無聲勝有聲

它對你的付出往往是你所不發覺的

所以你不必太過難過知心朋友難找

當你自己的人格魅力散發出來的時候也許你身邊會多出不少默默關懷你的身影了!!

做好自己就好

樓主~~

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12樓:檬影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13樓:吾樂安貿航

朋友就是,她即使有了男朋友,還時不常的記掛你,會問你好不好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永遠有獨特的視點,開誠布公一針見血地告你,你身上缺點的人。

朋友就是,當你失望,傷心時,告訴你不管發生什麼,她都會在你身邊,永遠支援你的那個人。

14樓:仝全雪錦

朋友使這樣的人:會真誠地對你許諾;會委婉地告訴你真相;會坦然地與你分享任何時光,包括明媚,包括憂傷.

朋友會懂得你心底的感受,即使你始終保持沉默,甚至即使你自己都不清楚自己.

朋友總是會原諒你,並且總是在你原諒自己之前.

朋友總是會佔據你心靈的一角,這一角也許不大,但是不朽.

朋友不是不斷給你描繪虛妄輝煌的人,而是不斷鼓勵你實現輝煌的人.

朋友對你的評價或是看法在任何場合任何人面前都應當始終如一,這便是忠誠.

朋友樂意始終相信你,信任就是最好的理由.

朋友是那個當你想起他(她)時會微笑的人.

朋友在你艱難時給予你的溫暖與慰藉,你幸福的時候,不要忘卻.

朋友情人知己的含義是什麼情人知己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朋友是和你認識且願意和你相處的人 情人是和你互相愛慕並且確立了親密關係的 知己是十分了解你能看透你內心的,親切卻不會有愛慕之情,是極為純潔的情人和知己都是朋友,區別就在於彼此的關係型別及親密程度不一樣,這種區別也就是衡量標準 朋友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知己 知己是乙個對自己最了解的人...

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你要飛翔,我不會是雨點打濕你的翅膀。這樣的朋友要用心交往 朋友應是有福同享,有難不同當,遇到困難他會向你 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決不把問題扔給你來解決的 不為自己利益傷害你 欺騙你的人,做某些事時會考慮一下你的感受,能同你談心,遇到困難幫你想辦法,支援你,鼓勵你,未經同意,不干涉你的事情,自己做錯事能提...

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乙個愛字,誰知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乙個情字,誰又知此情到底有多深?情愛的本身對人原本是快樂 幸福 甜蜜的代名詞,可總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卻因情而傷,因愛而痛.愛太深,所以容易見到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一旦愛之太深,那是一種心的託附與精神的寄託,誰都只想感受情愛的幸福而拒絕那份傷痛。情太深,那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