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業大學怎麼樣好不好,北方工業大學怎麼樣?的好就業嗎

2021-08-30 00:09:26 字數 1124 閱讀 9442

1樓:皮卡丘的可愛

本人北方工業大學建築系畢業的,縱觀在校幾年,總的來說學校的教學條件是蒸蒸日上了,校園環境一年一變化。圖書館、自習室、宿舍,基本都是翻新或者新建了;美術類的在機房有專用的蘋果大電腦,羨慕死我們;實習樓裡面美術教室比我們的專教都大。校園活動也是相當豐富,美術類的姑娘小夥兒又都相當活躍,看得我們羨慕嫉妒恨啊。

可惜我是畢業早了啊~

2樓:瀛洲煙雨

北方工業大學由**與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為主,是北京市重點建設的多科性高校,也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院校,是以工科為主的一本院校。其綜合實力接近國內"211工程"院校水平。

學校設有計算機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學院、電氣與控制工程學院、機械與材料工程學院、建築與藝術學院、土木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文法學院、理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11個學院,20個系。有43個本科專業。

教學建設:

學校現有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3個,北京市級特色建設專業5個,國家級精品課程2門,北京市級精品課程10門,同時還是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所在院校。學校還具有北京市級優秀教學團隊1個,1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綜合工程訓練中心),北京市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5個。

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1項,北京市級教學成果一等獎3項,國家"十一五"規劃教材13部,北京市級精品教材21部。

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

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北京市重點建設學科6個

計算機應用技術學科、思想政治教育學科、機械電子工程學科、經濟法學學科、數量經濟學學科、檢測技術與自動化裝置學科

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的本科專業1個

數字**技術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國家級精品課程2個

大學美育 、電力電子技術基礎

北京市級精品課程10個

工程製圖、基礎會計、數學建模、數控技術與數控機床、建築結構抗震、建築結構抗震、電子器件、數學分析、形勢與政策、軟體測試技術

北方工業大學怎麼樣?的好就業嗎

3樓:敵敵畏鎮

怎麼說呢 還可以吧 分數高 報其他的 主要自備井 分數高 其實學校一般 以前就是二本 有些理工科 還可以 就業還行吧 畢竟理工科比較使用一些

北方工業大學住宿

校內的公寓估計09的來了是住9公寓 新樓 比那些舊樓亮堂 一宿舍4個人到6個人不定 早上 6點到8點 下午3點半到11點 周五週六晚上持續到11點半 週末白天6點給電到晚上11點半 住了兩年的金鼎的人都想在校內住 因為來回跑時間長了好壞就知道了 金鼎基本一樣 宿舍多個廳和衛生間 白天不斷電 網絕對沒...

北方工業大學王牌專業怎麼樣?畢業以後前景怎麼樣?

北方工業大學王牌專業師資力量很強,而且就業率很高,這些專業大就業前景也很好 畢業以後就業前景是特別好的,因為這些王牌專業都是國家特別需要的,就業面也特別廣。北方工業大學的王牌專業有統計學力學,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數學,土木工程 這個大學在業內的認可度和知名度都是比...

從朝陽區到北方工業大學怎麼坐車

換乘1次,總行程29.058公里 從青年路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846 翠福園小區 五路橋東 在太平莊站上車,經過33站,行程19.69公里在西釣魚台站下車 換乘645 民族園路 大峪 在西釣魚台站上車,經過6站,行程8.548公里在晉元橋西站下車 到達北方工業大學 換乘1次,總行程3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