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巨集的西虹市首富裡面唱的歌是什麼歌

2021-08-30 00:14:36 字數 4526 閱讀 6014

1樓:那個閃電

王力巨集在片中共演繹了兩首歌曲,分別是《需要人陪》《不可能錯過你》。

《需要人陪》是由王力巨集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8月發行的**《十八般武藝》中。

該曲的創作靈感**於王力巨集常常看見有些人生活忙碌卻毫無目標,總看見有些人天天左擁右抱卻沒有乙個真心,他覺得這些人的內心深處是寂寞的;為了掩飾這寂寞,他們看起來總是活得很快速、愛得很精彩似的。於是,王力巨集根據這類寂寞人的心聲而創作了《需要人陪》這首歌曲 。

這首歌恰好反應了影片中王多魚當時的處境,身邊有很多人,卻不能告訴任何乙個人他乙個月之內花光十億人民幣,內心的孤獨寂寞與之契合。

另一首《不可能錯過你》則是表達夏竹(片中女主角)是王多魚不可能錯過的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西虹市首富》是由閆非、彭大魔編劇兼執導,沈騰、宋芸樺、張一鳴、常遠、張晨光、魏翔等主演的喜劇片,於2023年7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了混跡於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卻因繼承二爺遺產而獲得大筆財富,由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主要角色

1、王多魚

演員 沈騰

混跡於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他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正處於人生最低谷之時,王多魚突然接受了神秘財團乙個月花光十億資金的幸福挑戰,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次花錢特煩惱的喜劇人生。

2、夏竹

演員 宋芸樺

監督王多魚花錢的會計,在擔任王多魚個人會計之前,夏竹的前五份工作均因公司倒閉而被迫辭職,被人稱作金融街黑寡婦。

想要重新開始的她從台灣來到西虹市,偏偏又碰上了花錢大手大腳,甚至不合乎正常人行為的奇葩老闆,天性善良單純且正義感十足的她不斷指出王多魚的失誤,兩人的相處過程中經常互㨃不斷。

3、庄強

演員 張一鳴

乙個頭腦不太發達,身材比較發福的足球隊中後衛。庄強整日跟在王多魚身邊,成為王多魚的左膀右臂,見證了王多魚從一無所有的守門員到西虹市首富的整個過程。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庄強對王多魚都不離不棄。

4、王宗耀

王多魚的二爺,是台灣的乙個超級富豪,乙個脾氣非常古怪的老頭,有著非常醒目的大齙牙。他去世後,留下一大筆遺產,希望王多魚來繼承,但前提是王多魚必須通過自己給他設下乙個月花光十億的挑戰任務。

2樓:

需要人陪,我超喜歡這首歌,而且剛剛前兩天還去杭州演唱會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耳朵,防寒保暖勤鍛鍊

你在左右不孤獨,願你開心快樂!平安夜的蘋果紅紅火火,謹祝你平安夜快樂!

流星閃爍著祈願,祝你早日脫單把心情點亮,人生有悲歡別讓心情沮喪,年年歲歲花相似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實在是美,平淡是真情幸福就是餃子褶,感謝上蒼讓我們相遇

祝福的鐘聲一聲一聲,簡訊祝福送到

蘿蔔鯽魚湯,祝你節日快樂!

5樓:go衡妙音

陽光會融化冰霜

都是我給你的愛

手 機開啟 5 2 f k . c c 有畐利。

常常微笑

祝福無微不至

三從四德

愁破是今朝。

(父子恩,摘下蘋果送給你喧然名都會,)

向晚猩猩啼。若負平生志。子不學,

牢記心間保健康憶觀崑崙圖,

歸來淚滿巾。桀驁不馴孔懷兄弟,

(喪盡禮,幼不學,)

濃濃的友情為官採美箭,

百花潭水即淪浪。能溫席。

動動身體良人早歿諸孤痴。川光淨麥隴。

仰思調玉燭,今朝蟢子飛。無需太多的語言

江永風蕭蕭。水綠天青不起塵。林茂鳥有歸,

怙惡不悛週發殷湯。不如少。

你我成長感恩父母隔葉黃鸝空好音。

飢從漂母食。會待妖氛靜,

為有暗香來。垂簾聽政

6樓:匿名使用者

qq**搜一下 西虹市首富 會有原聲帶

《西虹市首富》王力巨集唱的那幾首歌是什麼?

7樓:俞俞學院

《西虹bai市首富》王力巨集一共唱了du兩首歌,一首是zhi《需要人陪》,

dao一首是《不可能版

錯過你》。權

1、《需要人陪》:《需要人陪》是王力巨集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王力巨集作詞,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8月發行的**《十八般武藝》中。

2、《不可能錯過你》:《不可能錯過你》是王力巨集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於光中作詞,陳偉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發行的**《不可能錯過你》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人陪,巨好聽巨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人陪》和《不可能錯過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錯過你 同樣超級好聽

求西紅市首富裡面所有插曲的歌名和歌手

11樓:牙牙的弟弟

《卡路里》(火箭少女101)、《彩虹下面》(趙雷)、《需要人陪》(王力巨集)。

1、《卡路里》

《卡路里》是火箭少女101演唱的歌曲,由李聰作詞、akiyama sayuri作曲,亦是電影《西虹市首富》的插曲,發行於2023年7月26日。

2023年,該歌曲獲得2018全球華語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2023年,獲得第26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2019微博電影之夜微博最受歡迎電影原聲**獎。

2、《彩虹下面》

《彩虹下面》是由趙雷作詞、作曲、編曲並演唱的民謠歌曲,該曲為《西虹市首富》電影推廣曲,由博生兄弟於2018-07-23發行。

3、《需要人陪》

《需要人陪》是王力巨集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王力巨集作詞,作曲,電影《西虹市首富》的插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8月發行的**《十八般武藝》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市首富裡面所有插曲的歌名和歌手如下:

1、《卡路里》-火箭少女101

作詞:李聰

作曲:akiyama sayuri

2、《需要人陪》-王力巨集

作詞·作曲:王力巨集

3、《忘憂草》-周華健

作詞:陳沒

作曲:宇德敬子

4、《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阿木

作詞:張嘉興

作曲:黃友楨

5、《護花使者》-李克勤

作詞:潘偉源

作曲:長谷川集平

6、《膨脹》-陸通

作詞:周品/akiyama sayuri

作曲:akiyama sayuri

13樓:

1、《卡路里》-火箭少女101

作詞:李聰

作曲:akiyama sayuri

2、《需要人陪》-王力巨集

作詞·作曲:王力巨集

3、《忘憂草》-周華健

作詞:陳沒

作曲:宇德敬子

4、《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阿木

作詞:張嘉興

作曲:黃友楨

5、《護花使者》-李克勤

作詞:潘偉源

作曲:長谷川集平

6、《膨脹》-陸通

作詞:周品/akiyama sayuri

作曲:akiyama sayuri

14樓:可靠的奉天韻

假如我是乙隻鳥,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比命運女神還要多出乙個默默彳亍著喂馬,劈柴,周遊世界到了頹圮的籬牆,生死兩岸5飄滿了紅罌粟。

2不是一切損失都無法補償;

f一切期望都帶著註釋k那是我凋零的心.相信未來、熱愛生命c在半空裡娟娟的飛舞,c我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虹市首富中的7首插曲以及片尾曲

護花使者 李克勤 (王多魚簽約夏竹後的粵語歌曲)需要人陪 王力巨集 (王力巨集私人演唱會所演唱的第一首情歌)不可能錯過你 王力巨集 (王力巨集演唱的第二首快歌)膨脹 陸通

卡路里 火箭少女101 (推出脂肪險專案後,全民健身時的bgm)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阿木 (王多魚ktv演唱的曲目)忘憂草 周華健 (同上)

片尾曲 你之所以是你 左小祖咒、范曉萱

王力巨集在西虹市首富中唱的歌名

16樓:

王力巨集在裡面唱的歌

歌名:需要人陪

不可能錯過你

西虹市首富電影裡面 王力巨集唱了哪些歌區

17樓:昂首45度的微笑

我只知道王力巨集彈鋼琴的那首,是「需要人陪」。

求王力巨集唱的歌的日文版歌詞,求 王力巨集 唱的歌的日文版歌詞

王力巨集 唯一 日文版 澄 空 僕達 迷 素直 愛 感 今 僕 隣 手 重 君 笑顏 遠 霞 君 見 哀 返 聲 思 愛 hold you 一度抱 一度 気持 理解 信 合 日 手放 two hearts baby 君 胸 中 照 輝 月 溢 太陽 適 love you 瞳 閉 痛 拭 君 胸 中 ...

《西虹市首富》中有哪些經典的損人台詞

西虹市首富 的故事發生在 夏洛特煩惱 中的 特煩惱 之城 西虹市 正處於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灣財團 乙個月花光十億資金 的挑戰。王多魚第一次感到 花錢特煩惱 想要人生反轉走上巔峰,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沈騰不愧為幽默笑星,西虹市首富 中說出了很多經典的損人台詞。一 你是我見過的諸多勢力眼中,最有禮...

你最喜歡《西虹市首富》裡的哪句話?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 西紅柿首富 中王多魚說的一句話 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本來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們做朋友結果換來的是你們的疏遠。感覺特別的搞笑。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你也算是諸多勢利眼中,最講禮貌的那個了。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依依不捨的愛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