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思念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

2021-03-19 01:32:39 字數 5303 閱讀 2565

1樓:眾神軍團影歌

如果一方不愛了,這份感情就無法持續下去了,那無論如何挽留都是無濟於事的,就祝福對方吧。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對呢。

當雙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者對方都不再愛了,或許還能夠做朋友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近過。可是還有人還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又怎麼滿足朋友這個身份呢?那不如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思念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 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莫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別提做朋友。

不愛他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 分手 ,不說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你最好不要知道。

4樓:魏董天祥

思念是:對乙個人的想念。

恐懼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是一種人類及生物心理活動狀態;通常稱為情緒的一種。恐懼是指人們在面臨某種危險情境,企圖擺脫而又無能為力時所產生的擔驚受怕的一種強烈壓抑情緒體驗。

據路透社報道,科學家可能已發現了引起恐懼的基因,這種基因控制著大腦中乙個與恐懼反應有關的區域的蛋白質分泌。

參考資料

6樓:永恆哥08胬蹍

恐懼症的家庭**措施 恐懼症是一種無理性和無能為力的狀態,它可分為

三類:一般恐懼症、社交恐懼症及廣場恐懼症。一般恐懼症的患者對某些物體、場所或情況感到害怕。

社交恐懼症的人會避開社交場合。因為他們害怕會作出使自己困窘的事。廣場恐怖症因為害怕陌生環境而產生複雜的現象。

恐懼症患者明白自己的恐懼是不理智和沒有道理的,例如,飛機遇上暴風雨,使你感到恐懼,這是正常的反應。然而,假使下個星期你要出差,而現在你就開始恐懼飛機會遇上危險,這便是病態的反應。 恐懼症患者常產生負面的想法及可怕的影像,因而誘發生理反應。

恐懼症常影響青春期的人,主要是恐懼在公共場所出醜。他會盡員避免在公開場合講話或跳舞唱歌,這些場合會使他們臉紅、出汗、發抖、口吃和頭暈。 沒有人確知恐懼症的原因,有些專家相信這完全是心理因素;有些則認為是生理因素。

但愈來愈多證據顯示,這兩種因素皆包括在內。醫學界已知此症似乎有遺傳性,假使父母中有一人曾患恐懼症,則子女可能也有患此症的傾向,但未必是同一種恐懼症。 早期的創傷常是造成恐懼的**,對恐懼症患者可通過系統的脫敏**來**。

而一些家庭**方法也有助於病情的好轉。 家庭**措施 ●脫敏** 逃避恐懼將使你無法克服它。相反地,當你逐漸讓自己接觸害怕的東西,學習面對它們,你將發現你所害怕的事物並未真正發生,使你漸漸地消弭對它們的恐懼。

例如你害怕蜘蛛,在這種脫敏**的訓練中,你將開始面對你的恐懼。通常在有人陪伴的情況下,你學習接受**上的蜘蛛。當你適應之後,可以試著目睹死蜘蛛,接著是活蜘蛛,你甚至可以學著用手捉蜘蛛。

每一次你可能仍感到一些恐懼,但當你知道所擔心的事並未發生,你將漸漸習慣它。同樣道理,對於公共場所的恐懼感也可以採用此方法**。 ●轉移注意力 當你被恐懼侵襲,不妨做點心理活動以轉移注意力。

你可能做心算、閱讀、朗誦或深呼吸。當你投入這些活動中,可以減少恐懼的想法及影像。你的身體將平靜下來,不會失控。

●測量恐懼程度 將你的恐懼程度分十級。你將發現你的恐懼程度並非一成不變,而是上下起伏,時高時低。記錄哪些想法或活動使你增加或減低恐懼感。

了解這些誘因將幫助你控制恐懼。 ●逐步克服 試著逐步克服恐懼,比起完全抹煞恐懼的方式要實際、可行。透過脫敏**的訓練,可逐漸建立自信心,改善失控的狀況。

●多活動 當恐懼感襲來時,身體會分泌過盛的腎上腺素,而當你活動時,會消耗腎上腺素。因此,你感到恐懼時不要坐著不動,而應當起身走動,才能消耗腎上腺素。 若你無法走動,不妨試著收縮及放鬆各部位肌肉。

收縮大腿肌肉,然後迅速放鬆。這種一緊一鬆的肌肉運動也能消耗腎上腺素。 營養及飲食** ●避免咖啡因 反覆地經歷恐懼感的人,可能對咖啡因十分敏感。

咖啡因使恐懼感的部分症 狀重現。容易產生恐懼感的人,最好從飲食中淘汰咖啡因。含咖啡因的食物包括 咖啡、茶、可樂及巧克力。

●避免飲酒 雖然酒精能暫時緩解緊張,但它僅僅是掩飾了症狀,下次再發生時你會需要 飲更多的酒,其結果是恐懼的根源未解除還產生酒精依賴。 ●補充營養素 ① l-酪胺酸 每天1000毫克(白天及睡前各500毫克,空腹使用)。和50毫克維生素b6及500毫克維生素c共用,以利吸收。

它能紓解緊張,幫助睡眠。 ② 維生塞c含生物類黃酮 每天3000—10000毫克。緊張會消耗腎上腺荷爾蒙(抗緊張)。

維生素c是腎上腺功能必需的。 ③ 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含維生素a及鋰) 每天25000iu和100毫克。它是處於緊張狀況時所必需的。

鉀則是腎上腺功能所需的。也可以每天服用5錠海帶錠,它含有均衡維生素及礦物質。 ④ 7-氨基丁酸(gaba)加肌醇 用量依產品指示。

它是一種有效的鎮定劑。 ●藥草茶 拔地麻茶可以減輕焦慮症,用熱水沖服。 其它** ●芳香** 用熏衣草油能減輕焦慮,隨身攜帶一小瓶。

緊張時灑在手帕上,吸人。 ●預防措施 做規律的深呼吸和放鬆鍛鍊,特別是當焦慮開始出現時。 焦慮發作時,規律的鍛鍊有助減少腎上腺素來釋放。

盡可能避免飲酒、服巴比土酸鹽和抗焦慮藥,藥物僅僅是掩飾症狀。也要避免服用咖啡因。它能引起一些焦慮症狀。

精神

7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為什麼會莫名的害怕?在人群中也會覺得不安全?最簡單的事情也做不了選擇?

擔心和異性相處?努力相愛卻傷害更深?那正是恐懼在我們內心結著後繭,它源自每個人的童年,又控制著我們的現在。

恐懼的基本形態含義深遠,它並非我們避之尤恐不及的禍害,而是我們幼年時期成長的重要因子。每當恐懼的巨大陰影籠罩心頭,表示我們正處於人生關卡,面臨重大的挑戰。躲避恐懼形同不戰而降,只會削弱我們的力量;如果我們先行接納,並且嘗試克服恐懼,我們就淬鍊的更堅韌。

分手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分手,是為了你的挽留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

在女人真正轉身的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的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她,你捨不得她走。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

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慌!讓女人心不安!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認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

女人認為愛情就像乙個開關,啪的一聲開啟,啪的一聲關閉、

女人認為及時拔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

女人認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

女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心靈的傷痕.

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有挽留?

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傷,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味道

「你的心裡只能有乙個愛人,並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不做男女朋友

11樓:糯公尺粉兒發放

就是談戀愛的男女不再繼續談戀愛了,不再聯絡了就是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乙個人而活,乙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沒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完全不顧愛情,我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也許你會在他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因為沒有誰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他的感受,他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這種愛是很痛苦的,愛情象手裡的泥土越抓緊就越容易流下來,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這樣,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是否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心靈的距離?可是那樣,兩人之間的交集又會在**呢?

那些渾然天成的交集,錯過多可惜!我們總在等待著,那些幸福的腳印,當你再回頭的時候他已經消失了,原來幸福是在前方的

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乙個愛字,誰知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乙個情字,誰又知此情到底有多深?情愛的本身對人原本是快樂 幸福 甜蜜的代名詞,可總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卻因情而傷,因愛而痛.愛太深,所以容易見到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一旦愛之太深,那是一種心的託附與精神的寄託,誰都只想感受情愛的幸福而拒絕那份傷痛。情太深,那是一...

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如果有乙個人或幾個人 無分性別 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乙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 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乙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

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七夕的真正含義,因拜祭 七姐 活動在七月七晩上舉行,故名 七夕 拜七姐,祈福許願 乞求巧藝 坐看牽牛織女星 祈禱姻緣 儲七夕水等,是七夕的傳統習俗。真正的愛不涉及任何價值關係,不涉及任何利益關係,沒有什麼期望,也沒有什要求,可以為對方生,為對方死,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這才是最真實的愛,無私 溫暖而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