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市場體系如何構成,我國的建築市場主要有哪些體系構成?

2021-08-29 06:59:11 字數 1444 閱讀 9279

1樓:棟天賦

建築市場體系的構成有以下:

(1)建築產品市場,即狹義的建築市場;

(2)建築生產要素市場,包括:勞動力市場、建築材料市場、機械租賃市場、資金市場和科技市場。

(3)法律法規體系,它包括法律體系、行政法規體系、技術法規體系和行業規範體系等。

(4)社會保障體系。它包括人身保險、待業保險、醫療衛生保險費、離退休養老保險和工程保險等。

(5)監督體系。它包括國家監督體系、行業監督體系、法律監督、社會監督體系、群團監督體系和社團監督體系等。

(6)建築市場執行機制。它主要包括**機制、競爭機制、行為約束機制和利益約束機制和供求機制。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具體一點,那方面的。或說你想問那個學科的。

我國的建築市場主要有哪些體系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市場體系(分為

市場主體和市場客體):

市場主體(分為四類)

專---發包人、承包人、諮詢服屬務機構和市場組織管理者市場客體(分為有形建築市場和無形建築產品)---有形建築市場----建築物和構築物。

無形建築產品----技術服務和場所服務

我國當前建築業誠信體系中存在的問題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誠信 你這說的全是關於安全的吧。

如何寫公司規劃和願景?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v51128

***公司遠景規劃書範本

一、開篇語

1.實施戰略管理是實現企業遠景目標的保證

隨著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企業越來越注重運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內外部環境進行分析和研究,並確立遠景規劃及目標。其實,這就是企業的戰略管理。所謂戰略管理,就是對企業的內外部環境作出科學分析,並根據企業的遠景目標,提出企業未來所採取的行動,然後付諸實施,並對實施過程進行監控、對實施結果進行評估。

所以說,戰略管理滿足了企業關注競爭環境、把握企業未來的需求。

2.市場化企業的根本出路是匯入科學的管理體系、建立強勢的企業文化當今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要想搶佔先機,未雨綢繆,必須運用現代化的管理思想和現代化的管理方法來改變現行的企業管理模式。在這一發展趨勢下,運用科學的管理方法來提高企業的競爭力已成共識。

那麼,如何提高企業的形象力、產品力和銷售力(企業三要素),以及企業事務的科學處理呢?其根本出路就是匯入科學的管理方法、建立強勢的企業文化。

什麼是企業文化?它是企業在生產經營實踐中,逐步形成的,為全體員工所認同並遵守的、帶有本組織特點的使命、遠景、宗旨、精神、價值觀和經營理念,以及這些理念在生產經營實踐、管理制度、員工行為方式與企業對外形象的的總和。顯而易見,匯入現代化的管理模式就是匯入強勢的企業文化。

專案設立:以☆培訓講課

我國金融機構體系是怎樣構成的?我國銀行機構體系是怎樣構成的

回答如下 一 bai我國金du融機構體系是以 銀行zhi為核心,政策性銀行與商業dao性銀行相結回合,國有商業銀答 行為主體,多種金融機構並存的現代金融體系,形成了嚴格分工 相互協作的金融體系格局。二 我國銀行機構主要包括 銀行 政策性銀行 商業銀行 合作銀行 涉外銀行及其分支機構。銀行即中國人民銀...

我國的著名建築物有那些,我國的著名建築物有那些

萬里長城,故宮,山西晉祠,平遙古城,麗江古城。一 中國萬里長城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冷兵器戰爭時代的國家軍事性防禦工程,凝聚著我們祖先的血汗和智慧型,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和驕傲。據說,飛向太空的太空人曾經報告說,從遙遠的月球觀察地球,能夠辨認出的人類工程只有兩個,其中乙個就是中國的萬里長城。...

什麼是工業化建築的專用體系和通用體系

專用體系 以定型房屋為基礎進行構配件配套的一種體系,通用體系 是以通用構配件為基礎,進行多樣化房屋的組合的一種體系,設計易於做多樣化,且構配件的使用量大,便於組織專業化大批量生產。構配件的規格總數增多。建築工業化是隨西方工業革命出現的概念,工業革命讓造船 汽車生產效率大幅提公升,隨著歐洲興起的新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