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施工試驗報告及見證檢測報告?急求

2021-08-29 06:57:05 字數 1239 閱讀 4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試驗及見證檢測報告是根據設計要求及規範規定,對涉及安全使用功能的部位,構件或器具裝置進行試驗,記錄試驗資料和計算結果,得出試驗結論。需借助試驗裝置和試驗室進行分析研究的試驗,應由有資質的實驗室承擔,並應出具有效檢測報告。如混凝土試塊抗壓強度試驗,鋼筋焊接試驗,幕牆後置埋件拉拔試驗等均應由有資質的試驗室出具檢測報告。

而諸如衛生間蓄水試驗,潑水試驗,屋面蓄水試驗及潑水試驗等簡單直觀的試驗則應在監理的見證下,由施工專案技術負責人組織完成,形成施工試驗記錄即可。此記錄應由主要試驗人員,專案技術負責人,監理人員簽字後生效。

1.回填土試驗報告

回填土一般包括基槽、管溝、基坑、填方、場地平整、地面基層和地基區域性處理回填的素土、灰土、砂和砂石。

回填土應根據設計提出的指標分層做試驗。如設計無要求,應按有關規範的要求進行試驗。

回填土試驗取樣有環刀及罐砂兩種方法。環刀法適用於粘性土;灌砂法適用於現場測定級配砂的密度。

回填土的密實程度由壓實係數或幹密度表示。現場幹密度由幹密度試驗報告確定。壓實係數是現場幹密度與最大幹密度的比值。最大幹密度由土工擊實試驗確定。

2.土工擊實試驗報告(見樣表c—031)、現場幹密度試驗報告(見樣表c—032)

重要的、大型的或設計、規範有要求的填土工程,在施工前應對填料作擊實試驗,確定填料的最佳含水率和最大幹密度,並根據設計或相關規範要求達到的壓實係數,計算出控制幹密度,用於指導施工操作。

回填土應分層壓實取樣,做現場幹密度試驗,得出該層的現場幹密度數值,如該層的現場幹密度數值均大於或等於控制幹密度,則說明該層壓實質量合格。否則,應重新施工壓實,重新取樣試驗直至合格方可進行下層填土施工。

現場幹密度試驗報告的簡圖應按規範要求繪製,包括回填土取點平面、剖面示意圖,標明重要控制軸線、尺寸數字。剖面圖應標明分層厚度、回填土起止標高。

2樓:這或許就是人生吧

試驗報告就是試驗室針對施工原材料以及現場所有檢測合格出具的試驗報告。

現場檢驗報告就是在施工完成後,監理單位到現場確認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施工實驗報告是指施工前材料等檢驗報告,見證檢測是施工完畢取樣送檢的報告

施工實驗報告、見證檢測報告和施工記錄他們是怎麼區分的,他們各自包含哪些內容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報告:現在是統一電子版,簽名並實驗單位蓋章的形式。見證檢測報告:同實驗報告一樣,就是多了個見證章。施工記錄:手填的原始資料。

做支原體藥敏試驗要多久,支原體藥敏試驗報告單什麼意思啊

病情分析 您好,藥敏實驗一般是較慢的。指導意見 藥敏實驗室通過培養解脲支原體然後加入藥物進行抑制,這個時間一般需要3天左右。支原體藥敏試驗報告單什麼意思啊 一般的臨床微生物實驗室採用高度敏感 s 中度敏感 i 耐藥 r 來分別表示實驗菌對抗菌藥物的敏感性。高度敏感 s 表示用某種藥物 某種細菌引起的...

血培養細菌藥敏試驗報告折點是什麼意思

你好 你好,支原體是居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無細胞壁,能獨立生存的最小為生物,感染人體的支原體主要是人型支原體和解脲支原體最為常見,人型支原體感染引起 炎,宮頸炎,輸卵管炎,解脲支原體引起非淋菌性尿道炎,傳播途徑主要是性接觸傳播,孕婦感染易導致流產,早產或死胎。支原體與其他病原體合併感染時,主要表現為非淋...

電力系統保護裝置型試驗報告有效期幾年

電抗器的型式試驗報告其實也變壓器的是一樣的,有效期都是5年,在gb6450 已被gb1094.11代 上面有提到。專07年的標準gb1094.11雖然沒有直屬接提到有效期是多少,但上面有說到型式試驗每5年要做一次。是5年 iec289 gb 10229 88 dl462 jb 5346都是電抗器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