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一家年盈利50萬的公司需要多少錢

2021-08-29 06:51:36 字數 942 閱讀 8416

1樓:華律網

公司轉讓是公司經營中經常出現的情況,不管是對於轉讓方還是受讓方而言,在進行公司轉讓時,雙方對於轉讓**是非常關心的。那麼影響公司估值的因素有哪些呢?首先,在收購一家公司,需要委託專業的第三方機構對目標公司的財務和法律問題進行盡職調查,併購方根據盡調報告披露的問題來評估目標公司的價值;其次,目標公司的註冊資本、實繳資本情況、公司資質、債權債務、技術性人才數量、智財權、固定資產等都會對目標公司的價值產生影響。

再次,目標公司的商業信譽和徵信情況同樣十分重要,如果存在問題將對日後經常產生影響。最後,本律師建議大家在收購時不要急功近利,做好充分準備,委託專業的第三方機構對目標公司進行盡職調查,將收購風險降到最低。

2樓:朗樹財貓

該公司類似乙個銷售公司 值錢的是銷售團隊和銷售渠道 客戶關係等 轉讓30%股權 不能形成控股 公司經營還是原來團隊說了算 多少錢合適要看你們買來股權的目的

目前市場比較合理的**按照p/e算的話 大概在180萬到250萬 僅供參考 具體多少合適是雙方談判的結果。

3樓:天涯海角

3-500萬 應該差不多,你們可以談談

要收購一家公司,買一家公司,怎麼來確定這個公司值多少錢? 50

4樓:陽光企服

找***理公司就可以幫你評價,不需要花錢!

5樓:

找個專業機構去做一下評價

我花50萬可以收購乙個註冊資本金100萬,但賬上只有50萬的專案公司?

6樓:廣東佰達企業服務

收購公司看的不是註冊資本金的多少,而是這個公司的價值和未來發展潛力。如果僅僅從字面上來理解,50萬收購乙個賬面上只有50萬的資金,註冊資金是100萬,很正常,這個可能只是認繳的金額。

公司辭退賠償標準。一家英國公司,剛剛被收購重組。我是去年12月8號到公司,今天12月2日,老闆

如果你不同意,是公司解除的話,可以拿到賠償的,具體執行要看公司走什麼樣的標專準,通常國外公司的標準都會屬比合同法的標準高一點點 嚴格來說,不存在你說的強行辭退情況,公司在變更過程中做出的調整,一般都是法律框架內進行的操作,所以不太可能違法的。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多和公司的hr部門諮詢 沒關係的,乙份工...

需要一家廣州的酒店,需要推薦一家廣州的酒店

上下九離東站近嗎。omg。那不如定君悅酒店啦。七天吧,很多連鎖店的 廣州微八連鎖酒店火車站店 178 起 離火車站最近的連鎖型酒店了,連鎖經濟型酒店,衛生 安全及服務都有保障。廣州文星連鎖酒店區莊店 148 起 連鎖經濟型酒店,位於區莊地鐵站附近 靠近動物園和廣州大道中 離環市東路也不行。屬於廣州的...

開一家婚慶公司需要準備些什麼

好的投資方向,但抄 是這個專案必須認真對當地的情況進行投資分析!比如了解以下的內容 1 當地風俗。2 當地經濟狀況。3 當地的人口數量 其中受教育的情況 收入的差距 人口密度。4 其他的包括,開店的成本計算有個大數。想好就可以開店了。註冊資金最低3萬。註冊需提供資料 1 個人資料 身份證 法人戶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