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怎麼樣??急急急

2021-08-29 06:47:14 字數 2452 閱讀 9397

1樓:感性的坑爹

你是進集團的話就當我沒說,如果之間看到這個帖子估計就不會來葛洲壩了(之前訊息瞞得太好了,網上查不到負面訊息)。葛洲壩以水電施工發家,註明的葛洲壩和三峽電站有它的參與,目前單位在尋求轉型(已經幹不過中電建的水電局了,後來居上啊),不過還是有大把做傳統水電的,進來一般都是到二級單位,傳統水電這一塊待遇是真滴差,這個是對比同行以及中鐵、中建、水電得出的結果,眾人吐槽的中建二局拖工資都沒這邊拖得厲害,動不動來個小半年不發工資,而且工資很低與職位掛鉤,當上專案部門長工資**幾百塊只能稅前7.5k(座標雲南),隔壁水電的新入職稅後8k,城市幹房屋建築的中建二局下面專案的實習生稅前8.

5k(不少單位有同學待遇大致知道),而且年終很低,單位很大特點是人多幹活的人少,剛進來一個人幹3個部門的活,現場到處搶時間,省材料,經常加班想想真是划不來,進來待一段時間確實怨氣很大,原來以為負債太多欠銀行錢太多,工程款難到賬,拼命乾結算,電腦圖紙看得想吐,沒用!!!看了同花順,中建的負債百分比比葛洲壩高了近20個點,那麼葛洲壩的錢去哪了。福利確實不行,工資也低,加班費別提了,技術落後,小打小鬧,不敢大刀闊斧創新,全靠人才搶效率但是沒待遇,還待著的人要麼適應慫了了要麼考證跳槽。

2樓:號知家

農民工工資拖欠,2017的到現在都沒拿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9屆長春工程學院西區本部電氣畢業生,葛洲壩你還是別來了 真的!!!!! 對了你是本部的嗎?鳳仙家酒還在嗎?奧神、浩瀚、富豪都還在嗎?

4樓:大海說財經

是施工單位,屬於全國五百強,世界承包商百強。好不好就看你自己了,這個別人也不好說。

5樓:來自雲岫谷才高八斗 的山桃

沒有關係就別想在葛洲壩立足,最黑的國企,沒有之一

6樓:儒寶寶

我也很迷茫著呢,21號就要來我校(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招聘了,由於成績不太理想,想能籤就籤,可我有怕自己後悔。我該如何取決呢?誰能幫我啊?5555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東西的話可以進去學習學習!如果想養家的話那就不要去了!你自己看你需要什麼了!順便說一下,葛洲壩是搞施工的,不是搞發電的!當時我就是認知錯誤進了葛洲壩!

8樓:望武赫春芳

如果搞水利工程就到中水

八局十四局

七局五局

四局五局主要是公路上的實力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不推薦去這家。沒什麼福利可言,很摳門,就跟私企一模一樣的;完全沒前途,尤其是後來招聘的更是沒任何前途;薪資沒統一標準,給多給少都是沒準的事。如果你對未來沒有什麼追求,倒是可以試試。

特別宣告:因個人視野有限不能全面真實的評價該企業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沒有任何汙衊造謠的意圖,以上僅為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具體的情況還是以你個人的實際體驗和分析判斷為準。

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是2014-01-2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解放大道558號。

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090589700w,企業法人徐維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的經營範圍是:對電力、煤炭、天然氣、水能、核能、風能、太陽能、生物質能、水利、礦產、節能環保、資訊產業、生物產業的基礎設施專案的投資及相關業務的諮詢服務、招標**;、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的租賃服務(法律、法規禁止、限制和需經行政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59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葛洲壩集團置業****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中國葛洲壩集團置業****是2003-01-27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解放大道558號葛洲壩大酒店b座4樓。

中國葛洲壩集團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744636714e,企業法人黃延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葛洲壩集團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建築工程設計;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房屋租賃;普通貨物倉儲服務;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設計施工;建材、裝飾材料的銷售;戶外廣告;餐飲服務,汽車租賃(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69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葛洲壩集團置業****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怎麼樣?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是1990 09 20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台州北路 水務局大樓內 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22139727992p,企業法人章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宿遷江淮水利集團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可承擔單項合同額不超過...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扶餘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copy集團公司吉林省扶餘市分公司是1998 10 28在吉林省松原市扶餘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位址位於扶餘市太祖路999。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扶餘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724013551725y,企業法人張靜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集團...

中國南京國際經濟技術合作集團公司怎麼樣

中國南京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集團 公司是1991 03 30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全民版 所有制,注權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中山路129號。中國南京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集團 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100000009127,企業法人郭宗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南京國際經濟技術合作 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