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的主演方茴真名叫什麼,匆匆那年裡方茴的扮演者是誰

2021-08-26 05:24:58 字數 2163 閱讀 7227

1樓:happyapple加油

《匆匆那年》方茴飾演者:倪妮。

倪妮,2023年8月8日生於江蘇南京,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語言傳播系,中國女演員。

2023年參演由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飾演女主角玉墨,從而進入演藝圈,並憑藉此片獲得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第7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女演員獎 、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和第21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與劉燁合作主演電影《殺戒》。2023年1月與楊冪、angelababy及劉詩詩一同入選成為「新四小花旦」 。同年10月與馮紹峰合作主演的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

同年12月31日倪妮飾演女主角「程羽蒙」的電影《等風來》上映。2023年出演電影《匆匆那年》和中國版《新娘大作戰》的女主角 。同年12月5日《匆匆那年》上映 ,中國內地票房5.

8億,加上《金陵十三釵》中國內地票房6.086億,倪妮出道短短三年已擁有兩部作為第一女主角票房過五億的電影代表作。

2023年倪妮出演由呂克·貝松編劇並監製的中法合拍3d動作奇幻電影《勇士之門》女主角。同年,倪妮與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合作主演由好萊塢導演安迪·坦納特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曼哈頓愛情故事》。倪妮新電影《新娘大作戰》定檔8月20日全國上映。

中文名:倪妮 外文名:nini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獅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出生地:江蘇南京

出生日期:2023年8月8日(農曆:六月二十六)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代表作品:金陵十三釵、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風來、匆匆那年

主要成就: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 ,第21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演員

2樓:魁葵可人

倪妮----問度娘啊! o.,o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何泓姍 電影倪妮

匆匆那年裡方茴的扮演者是誰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匆匆那年》中方茴的飾演者是倪妮。

倪妮,2023年8月8日生於南京,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語言傳播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出演戰爭史詩電影《金陵十三釵》女主角玉墨一角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校園愛情電影《匆匆那年》,同年成為第九屆中國作家榜授予的首任「閱讀星大使」 。2023年,主演浪漫愛情喜劇電影《新娘大作戰》。2023年,主演奇幻動作冒險電影《勇士之門》和愛情片《28歲未成年》。

擴充套件資料倪妮主要作品:

1,《28歲未成年》飾演:涼夏,導演:張末。

2,《勇士之門》飾演:蘇琳,導演:馬蒂亞斯·霍恩。

3,《新娘大作戰》飾演:馬麗,導演:陳國輝。

4,《匆匆那年》飾演:方茴,導演:張一白。

5,《等風來》飾演:程羽蒙,導演:滕華濤。

6,《我想和你好好的》飾演:喵喵,導演:李蔚然。

5樓:匿名使用者

何泓姍,2023年4月10日出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平面模特。

2023年,參演電影《街上的阿強》,飾演彎眉毛而正式出道。2023年,參演人物傳記劇《好大一棵樹》,飾演小梅。2023年,客串醫療劇《醫者仁心》,飾演一名電視台記者。

2023年,由其客串演出的歷史獻禮劇《辛亥革命》播出並在該劇中飾演六姨太葉蓁,該劇在第29屆電視劇集飛天獎上斬獲長篇電視劇集特別獎。2023年,參演愛情電影《殘夢》,飾演少年孟小路。2023年,在家庭生活劇《心肝寶貝》中飾演李暖暖。

2023年,《匆匆那年》播出,楊玏、何泓姍青春無敵的表演收穫好評無數。

《匆匆那年》是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引力影視、光線影業、北京鳳凰聯動影視文化聯合出品,改編自九夜茴同名**,由張一白執導,彭于晏、倪妮、鄭愷、魏晨、張子萱、陳赫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陽光少年陳尋、痴心女孩方茴、溫情暖男喬燃、純情備胎趙燁、豪放女神林嘉茉這群死黨跨越十五年的青春、記憶與友情的故事。

6樓:鮮果在歌唱

何泓姍,女,2023年4月10日出生,平面模特,演員。代表影視作品《第三種愛情》、《團圓飯》,代表電視劇集作品《匆匆那年》。

7樓:熊本熊本鹿

電視劇集版的是何泓姍,電影版的是倪妮

《匆匆那年》中陳尋當初為什麼要放棄方茴

匆匆那年講述了發生在90年代方茴,陳尋,喬燃,趙燁,林嘉茉的學生時代發生的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時間永遠不會倒流,做錯的事情也不會改變,只能活在當下。陳尋已經30歲了,生活在大城市裡,可他卻想回到最初上學的時候,把犯過的錯改掉。在學生時代,陳尋和喬燃,趙燁是死黨,三個人每天一起放學,一起闖禍,一起玩...

匆匆那年電視劇集方茴大結局是什麼,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大結局方茴最後說的話

她因陳尋移情別戀受了刺激,所以自暴自棄,跟別人在一起睡了,懷了孩子,陳尋陪她打掉後,她選擇了失蹤。電視劇集裡是從醫院做完流產後就消失了。孩子是郝強,方茴因為陳尋和沈曉棠同居而生氣,和郝強睡了。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大結局方茴最後說的話 那天,我睡了好久,夢見他總是對著我笑,那個人幾乎是我青春記憶中全部的美...

為什麼《匆匆那年》中陳尋既然喜歡方茴為什麼還去和另外好呢

因為方相對來說比較文靜內斂,而沈曉棠是乙個熱烈的女子,突然間新鮮號爆棚,然後兩個人之間剛好又有些問題,沒有好好溝通理解,又因為新的女生的出現,問題加劇,不可挽回 因為每個男生都有花的一面,望理解 匆匆那年 最後的最後,陳尋到底還喜歡方茴麼 其實在我看來,從頭到尾,陳尋心底裡一直是喜歡方茴的,只不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