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2021-08-26 05:28:20 字數 5797 閱讀 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年少時所喜歡的那一個人,現在還在我的一個腦海當中吧,因為我當時非常的喜歡她,從小學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在同一個班級,然後在做同位的時候,我就覺得他非常的可愛了,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小的一個我竟然有一種那樣的一種情感吧,可能這一種就是青梅竹馬那一種因素吧。

我和她是一個家鄉的,可以說是鄰居那一種不為過,而且我2~4歲的那兩年的時候就在我的姑姑那邊生活,然後她家的話就在我姑姑家的一個旁邊,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天天玩,從幼兒園一直玩到小學,到了小學以後她到了城市裡面來上學,竟然和我一個班級那可能就是一種緣分吧。可能當時就比較的喜歡,當時也不能說是一種喜歡嘛,就是一種朦朦朧朧的一種感覺吧。

然後到了初中的時候我們就分開了,然後她初中上的跟我不一樣的初中,然後當時因為手機並沒有普及,所以慢慢的減少一個互動,直到時間長了以後,我就已經慢慢的記不出了她的一個樣子吧,但是當我現在上了大學以後,我可能一些回想往事的時候,總是能夠回想起當初兒童時期那一種懵懵懂懂的那一種感覺。

真的是特別的美好,就感覺像是青梅竹馬一般的純潔。那時候兩個小孩子在一起只是為了開心而玩耍,只是為了快樂而玩耍的那一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而到現在的話,各種勾心鬥角的事情非常多,所以才讓我懷念以前吧。

2樓:囡歌子

年少時喜歡的人現在過得很好,只不過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了聯絡。

3樓:亮梅珉興

我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現在已經是我的那一位了,感覺一切過得都很好。

4樓:善良的白

我年少時喜歡,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家庭。

5樓:我就是大米呀

現在據說過得也不錯,同學聚會的時候,他沒有來參加,好像老婆管的挺嚴。

6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年少時候只能說有暗戀的人吧,也一直都沒有聯絡了。

你年少時候最喜歡的那個人,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7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和年少的時候最喜歡的人現在過得蠻不錯的,畢竟是當時自己喜歡的人,當然也希望他好,也希望自己好。為了證明自己眼光還不錯,當然是希望他過得更好一些。我還記得,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也是我最喜歡的男生。

年輕的時候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印象總是很深刻的。他是我的初戀,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當時他是班裡最活潑的男生,陽光開朗,長得也還不錯。

高高瘦瘦的白白淨淨的。他是老師心目中的乖學生,也是很多女生暗戀的物件,當然我也是眾多女生裡面的一個。和其他女生一樣,我也喜歡他。

但是這是一種暗戀,沒有人知道我喜歡過他,因為這是一份偷偷的喜歡。上了高中之後,因為成績差異有一點大的關係,我們就沒有分到一個班。之後也慢慢斷了聯絡。

沒事,從其他人的口中知道他的一些近況。

當然他現在過得很好。學業有成,考上了很好的大學。看他發的朋友圈,覺得他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的充實也很有意義,感覺他過得很開心。

讓他過得如此優秀也會反思自己。是不是在虛度光陰,現在應該再加把勁努力的學習。

因為他,我又有了更多面對生活的力量。最近看到他在朋友圈裡面發了他和他女朋友的合照。果然,他的女朋友也很優秀,長得很漂亮,還是學生會的幹部。

真的優秀的人只會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所以,在這裡就由衷地祝福他一直幸福下去。

8樓:鋼板日穿

其實不要太過於關注以前發生的事,只要自己過得好就好。

9樓:侃侃社會人

早就沒有什麼聯絡了,也不知道對方現在過得怎麼樣。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現在還過得可以吧,畢竟都已經這麼多年了。

1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現在應該在努力工作吧,許久不見還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他沒有任何聯絡,我也不知道他過得怎麼樣。

13樓:情感隨風說

現在他過的還好,但是形象真的跟當初完全不一樣了。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愛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有了。

我愛你愛了一整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穩重,感謝你,賜我一場空歡喜。

那些你年少時喜歡的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15樓:孟婆的碗

年少時的喜歡雖然談不上愛情,但是這種喜歡恰恰卻是我們生命中那段最純粹、最彌足珍貴的感覺。你還記得曾經年少時的他( 她)嘛,還記得大家一起手牽著天真無邪的到處嬉戲玩耍嘛,在我曾經年少之時,的確有一個女生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大概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吧,我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搬遷到了其它的城鎮,因此離開了那個伴隨我四年的小學。但是有一個人卻是我心中無法割捨的,還記得我臨轉學的前一天,我們兩個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她問我你以後沒事還會回來看我嘛?!我說會的,然後她笑了笑對我說我們倆做一個約定吧,以後每個星期必須寫一次信,互相監督、互相鼓勵,等到將來我們考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去同一所學校哦。

聽到她的話我笑了,笑得好開心,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出了三個字:我喜歡你!

就這樣我和這個女孩一直保持聯絡到高中,這期間我們一如既往的保持著寫信的習慣,並且有時候我會回到老家找她玩,感覺和她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好純粹,可以說這份感情裡沒有參雜任何的雜念。終於突然有一天她告訴我她要離開了,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告訴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從此以後我和她就失去了聯絡。

時至今日我已為人父,就在前不久我無意間聽說了他的訊息,也終於明白了她當初為何離開。原來她得病了,單純的她怕我知道以後影響到我的學業而選擇了離開。慶幸的是這是世界是公平的,如今她安然無恙並且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聽說過的很幸福,聽說也有了自己的娃娃,聽說她還時常和曾經的同學提起我,聽說還無數次去到那個我們曾經相識的小學。

16樓:皇浦山上白鷺洲

我少年時喜歡的那個人自從那一年中考過後至今再也沒有見過一面,那一天在中考回來的車上分別之後,看著他的身影漸行漸遠消失在青山綠水之間,當時我心裡隱隱地出現一個念頭:從今往後說不定再也見不了面了,誰知竟成了真!(二十六年過去了再也沒見過)不過我想他是個很聰明的男生,很會為人處事,如今一定會是事業有成、家庭幸福,這同時也是我心底的期盼,期盼他不論家庭生活還是事業都順風順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時喜歡的人,很多是過眼雲煙,真正喜歡的人是在你寂寞或的時候會想起他,回憶曾經的快樂和分開的無奈,等到有這樣的回憶時,人已過中年了。

18樓:liuen獅子

在懵懂的年代幹著日後回想起來哂然一笑的事,每個人都經歷過。當年喜歡的人日後見面還如當年一般親密,在最天真最純的年紀,所有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當初那個少年已經大腦腹便了,成為妻管嚴,我還在想如果我倆當初能成,是不是也象現在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時的朋友很多,在這眾多的朋友中經過多年的經歷!都各奔東西!但人的一生是多變的!

年少時有的人特別搗蛋不省心,但現在人家做生意做得風生水起。身價己有千千萬!而小時的聽話的,有的還是學霸,現在在公務員行例,每天規規矩矩地上班,每月幾千元的工資,也只能維持全家的生活!

時時無常啊!說不明,道不白!人生路上變化莫測,誰也說不清楚!

只能聽天由命吧!但也必須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時代偏執喜歡上了一個人,用盡全身力氣,各種方法,把自己和身邊的人感動到爆,但他依然沒有迴應。後來發現那不是喜歡他,是喜歡那個願意付出,敢於追求的自己,是自己對自己說謊。他其實早就看出來了。

和他早就沒有聯絡了,覺得沒有必要了。互相傷害過的人,難道還要拉出來聚一聚,感謝讓彼此成長嗎?不過,祝他一切順遂。

21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年少時的喜歡更多的是崇拜。那時的懵懵懂懂根本不懂得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只是覺得某個人像神一樣的存在。

他無所不能,長大**後才發現自己的可笑。現在覺得你的崇拜的神只不過也是普通一人。甚至都過的不怎麼樣。

22樓:江淮一楠

那些我年少時喜歡的人,現在都各東西。我喜歡的人現在在大城市打拼,已經在大城市買房定居,她已找到自已幸福的另一半。而我也在家鄉發展得很好,也組建了自已的家庭。

我們兩個家庭都生活的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年少時是多麼的無知,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那時的玩伴現在都以為人父為人母了,都有了自己真心愛的人,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年少時喜歡的人,

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他們現在都過得很好,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都在為家庭的幸福啊,孩子的成長,而努力的奔波,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所以他們過得很充實。每天都有自己奮鬥的方向。在不同的路上,不斷的奮進的。

為了早日實現財務自由而努力。

25樓:熱心網友

年輕時喜歡的人。有些人混的也挺好的,他們的頭腦靈活,都已經從商了,乾的越幹越大,幹出來一番自己的天地,這些人都是那些智商高的,還有一些人過得也很平淡,她們喜歡平平淡淡才是真。無論他們怎麼樣,只要喜歡過他們,我都應該祝福他們,願他們一生一世都是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時喜歡的人,二十年後再見已成油膩中年婦女,滿嘴東家長西家短,如何買房找人辦事,突然莫名的傷感 ,還好逝去的青春是美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很幸福,她找到了一個愛她的老公,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看到她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恩愛有加,我非常欣慰。

28樓:快樂人生

恕我直言,我年少時喜歡的人,有我的暗戀,也有我的懵懂的初戀,她們今在何方,過得怎麼樣,甚至她們的長相有多大的變化,我都一無所知。

我的初戀當時為什麼分手,至今仍然是個謎,真的很想有朝一日能夠再度相逢,不為別的,只為再次一睹芳容,了卻一樁心事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年少時喜歡的人,現在都已經老了。比如看《少林寺》喜歡的演員李連杰,那是我兒時的偶像,想象自己長大後變成他。雖然他老了,但我依然喜歡他,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電影屆闖出了一片天地,他依然是我學習的榜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那個人依舊英俊,現在也是我心目目中的偶像,見到他仍有一種衝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那個人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但他在我心中一樣的優秀帥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自己的初戀了,但是,初戀的成功率是很低的,往往是經過了千辛萬苦,最後也走不到一起的人很多,但是這份回憶是你這輩子永遠忘不了的。你會在偶爾的時候想起遙遠的她,現在過的怎麼樣?現在的容貌是不是發生了變化?

現在生了幾個孩子,等等一些問題。但你沒有勇氣再去找他重新開始,這就是人生的初戀。人不常在,花不常開,四季輪迴,人生就是如此!

33樓:綠植妹

記得初戀是自己最最不能丟棄的喜歡的人,由於其它原因分開,可現在真感謝當初的選擇,現在變成殺人犯(就是因為自己當初所喜歡的特點鑄就他後來終於……

你年少時偷偷暗戀的人,現在怎樣了?

34樓:懺悔的菜菜

出國了,他生活得很好吧,人又聰明又帥氣,只不過後來再看已經沒感覺了,自己現在也不會喜歡這型別的。

35樓:所示無恆

現在已經嫁人生娃了,有了很好的工作和一個愛她的老公,每個人有各自的緣分,生活要順從自己的心意。

怎麼樣才能讓我喜歡的那個人在乎我呢??

因為愛。不要放棄。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

你小時候很喜歡的明星都有誰?現在怎麼樣了

謝霆鋒。小時候看 小魚兒與花無缺 深深的迷上了謝霆鋒,他真的好像乙個翩翩公子,在古裝扮相裡面特別的帥氣。當年這部劇也特別火,而謝霆鋒也憑藉這個角色獲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歡,知名度逐漸提高。永遠忘不了他演的花無缺,簡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冷酷但是又迷人。現在謝霆鋒雖然沒怎麼拍戲了,但是他有幹自己喜歡...

用紅紙紅筆寫上人的生辰燒掉那個人會怎麼樣

用紅紙紅筆寫上乙個人的生辰八字燒掉,對那個人沒有影響。詛咒黃瓊家產散盡家產散盡,眾叛親離,疾病纏身死無葬身之地 詛咒李學華出車禍讓車撞死 把乙個人的生辰八字用紅筆寫在黃紙上燒掉那個人會不會 惑法的一種,其實知道了也白搭,因為知道的咒語很少的。既然知道的,誰會用這種方法,就是要置人於死地,沒有深仇大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