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歲男人學什麼技術好,三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2021-08-26 05:17:28 字數 5797 閱讀 774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30歲數男人,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隨著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人員緊缺。

學汽修技術無論是創業開店還是在各大汽修店打工,待遇都是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學成推薦就業,指導創業!

4樓:堅潤

三十多歲的男人正值而立之年,要想養家餬口,就要學一門技術,至於學什麼技術好還要拫據自已的愛好,學習焊工,雖然累點苦點,但能掙到錢我以為這項工作比較好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30多歲推薦學烹飪技術,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短期速成,掌握紮實技術,可就業可創業,出路多前景好!

感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來我校考察諮詢詳情哦,真材實料教學,畢業學校可提供就業服務!

6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30多歲才學技術,主要考慮學習的時間和學會後的收入。

第一:學習技術時間太長,一般30多歲的人都耗不起。

第二:學會後收入也要跟得上現在的生活水平才行。望採納

7樓:江西新華豆豆

如果是大專本科院校的話,男孩子可以學一些金融類、計算機類的學科。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了解一下汽修,這個行業前景很好,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人員很緊缺。男人學汽車,還可以自己開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三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9樓:鼎通路橋

其實30歲是個很尷尬的年紀,說小吧也不小了,說大吧也不算很大.可是古人云:30而立,本該是事業剛剛有點起步的年紀,可是您選擇了轉行學技術.

既然您都已經成家了,也就是說您是一家的頂樑柱,身上有責任也有壓力,說實話,現在轉行實在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當然,如果一定要轉的話,我說一下我的建議

我覺得社會上的工作有兩種: 一種是靠手藝吃飯的,一種是靠人脈來吃飯的;手藝很簡單就是一項生存技能 ,還有就是一種像銷售一類的工作,靠人脈生存的;

您想轉行學技術,但是根據您目前的狀況,我覺得您並不適合從零開始學習哪一樣的技術,第一時間耗不起,第二經濟情況不允許;因為新入門的技術工工資都不會很高. 但是第二種靠人脈關係您可以嘗試一下,這種型別的工作有個特點: 入職門檻低,工作強度大,回報高.

最後,我覺得您應該綜合自己自身各方面的情況,謹慎選擇.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人們都說三十而立,而今看你的情況還像還是沒有定下來吧,這裡建議還是學個小吃或是廚師方面的技術好些,自己可以單獨做個小生意,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未來將會更多的人才,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廚師或是小吃之類的哦, 至少是不會失業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技術肯定有前途的,只要你學到了技術,就會很好,現在汽車量不斷增加,這方面的人才也很緊缺,學汽修將來就業也好,發展空間也大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飲食行業沒有年齡限制。目前,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

5萬元。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乙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15樓:安徽萬通大哥

這個年紀建議去學習汽車美容,這個不僅學成快,以後就業前景好 還可以自己的創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1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推薦川菜廚師,現在廚師這個職業需求量很大的哦,特別是川菜廚師,到處都缺川菜廚師,工作隨便挑啊,現在都說川菜廚師是高薪職業。

經常出去看到一些大酒店貼出招川菜廚師的牌子,月薪都是6000起。

其實我感覺廚師真的好,這個行業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比較不錯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興趣,最好有一技之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廚師,可以學外語,可以學電腦。 看你自己什麼感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啊,民以食為天,學廚師,學好了永不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技術什麼技術都好啊

看你自己擅長什麼/。

21樓:山東新華

三十歲學一門技術可以的

學it行

22樓:於青姑娘

30歲了,不建議學個技術給別人打工了,可以學個技術自己開店,比如廚師或者小吃之類的,投資也不大

2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it技術就不錯啊,學習方向多樣,就業和待遇也很不錯

2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三十歲可以學習短期汽車美容,現在這種培訓學校也很多,多對比幾家院校

2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bai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

du為天,不管怎樣,zhi廚師是乙個朝陽的dao行業。

你可以先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權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學出來自己可以開個小店也是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路上bai跑的汽車

越來越多du,汽車修理的需要也

zhi日益增加,因dao此汽車修理行業急版需汽修人才權,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2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

28樓:自由自在

室內裝修挺有發展前途的,但是還要看他的愛好了

29樓:北京萬通

學汽修挺適合的。學這個無論什麼年紀都可以的,也不用有什麼技術,比較好上手。學好了,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

三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合適

30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老話說得好:「男人30而立」,但這句話似乎更加適合古人;因為他們出入社會的時間早,到了30歲時候,也就能夠扛起家裡的責任,成為家裡的頂樑柱。

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講,很多人在30歲時候,還沒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而且就連工作也非常的不穩定。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我們就有必要,學習一門安身立命的本領。就我個人看來,汽車修理,就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而且也非常的有前途,只不過相應的也要辛苦一些。

當然了除了汽車修理以外,還有下面這些技術,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去專心的學習。

一、電動車修理如果說今天的汽車比較普及,我想電動車的普及程度,應該比汽車要高太多。乙個家庭可能因為經濟的原因,沒有汽車可以行使;但絕對會有電動車存在,電動車也是我們代步,最為主要的交通工具。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學習電動車修理,很多時候比汽車修理,要更為火熱一些。畢竟電動車出現問題的概率,也比汽車要高一些。

而且還有著數量上的優勢,所以只要學會了電動車修理,也就不會發愁沒有生意可做。

二、手機、電腦維修手機和電腦目前已經成為了,我們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在我們的家庭生活中,可以沒有電視存在,但絕對不能沒有電腦和手機。

如果我們能夠學習手機、電腦維修技術,將手機、電腦維修學精通,我想也就能夠有乙個好的前途。

在修手機的同時,還可以賣一些手機的配件,以及一些熱門的機型;這些都是我們收入,一項非常重要的**。

當然了除了這些技術以外,能夠讓我們的學習的技術還有很多,我們在學習時候,也需要充分考慮個人的興趣愛好。

3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三十歲男人什麼網名好,三十歲男人QQ用什麼網名好?

漫漫天涯。lainey 是陽光 光線的意思 按照自己喜歡的來考慮。立起來的大叔。滿意請採納 往事隨風。往事如煙。微信網名,適合三十歲的男人 沙礫。泛白。聲色。湛藍 夏時。溪澗。淺暖。軟刺。初禮。愛太淺。亡日。易涵。純粹。城太深。兩相忘。夢迴中。舊人歸。三角戲。過去式。少年狂。愛無悔。冷情緒。暗夜微涼...

30歲的男人學什麼手藝好,30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

三十歲起什麼網名,三十歲男人什麼網名好

男 儿立之癲。女 味道 子夜星辰 月上心泉 九輪真弓 冰兒水晶之戀 冰瑩冰點 藍色妖姬 朵朵,依蘿 冰清一潔 很有個性呦 內飛雪酷酷寶 容貝兔雲淡天高 沁水百合 呵呵清穎 東成西就 快樂萬歲 春風化雨 楊柳依依 一生平安 世界和平 一家人幸福美滿 一心一意 微信網名,適合三十歲的男人 沙礫。泛白。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