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要給狗狗做絕育,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8-26 05:17:28 字數 2713 閱讀 6351

1樓:木子一角

狗狗絕育的好處主要有這幾點,首先是可以避免一些由生殖系統帶來的疾病,比如前列腺炎、子宮囊腫等等;其次可以減少狗狗因發情而走丟、脾氣躁動不安等情況;最後就是狗狗的性情會更加溫和。另外還有一些好處就在於,如果主人不想讓狗狗繁殖,可以很大程度上控制狗狗甚至流浪狗的數量。

狗狗的絕育手術目前在幾百到上千元不等,主要涉及的費用就是手術費和麻醉費用。通常公狗比母狗便宜,因為公狗只需體外手術就可以,而母狗需要進行體內手術。另外就是麻醉費,這主要取決於狗狗的體重,像消炎藥之類的,也是和狗狗的體重相關度比較高的。

擴充套件資料:

狗狗做絕育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手術過後,狗狗會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它可能會表現出有攻擊性,或者身體特別敏感,這些反應有可能是麻醉造成的。因此,我們需要給狗狗乙個安靜的休息環境。

給狗狗準備一張舒服穩定的床,對於剛做完絕育手術的狗狗,如果從較高的床上或沙發上墜落,可能會造成傷口的撕裂或內出血,對狗狗非常危險。

衛生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剛做完手術的狗狗可能會出現嘔吐的症狀,這是正常現象,在衛生間會更加易於清潔打掃。

所以給狗狗做絕育,需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

2樓:上海頑皮家族

給狗狗絕育一般在200到1500元不等,影響狗狗絕育手術費用的因素主要有,狗狗的性別、體重以及各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一般給公狗做絕育手術會比給母狗做絕育便宜,因為公狗是在體外進行,不需要大的縫合,而母狗的絕育手術會涉及到體內,需要縫合之類的。因此公狗的絕育會便宜很多。

其次就是狗狗的體重,因為麻醉劑是根據狗狗體重來使用劑量的,劑量不夠,起不到作用,劑量過多,會對狗狗造成神經損害,因此具體費用還需要到寵物醫院進行實地諮詢。

狗狗做絕育手術一般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6月,狗狗做絕育手術費用大概是幾百到上千不等,其中主要費用是麻醉的費用。而麻醉費用和麻醉方式的選擇,寵物體重和麻醉劑量有關,相比較而言呼吸麻醉要比普通麻醉費用稍高。

還有就是看狗狗的體型大小,大一點的狗狗使用的***和消炎藥和縫合都是計量多一些的,所以會相對多一點費用,小的狗狗就需要醫生技術高超了,這都是成本的計算方式。

4樓:上海頑皮家族

狗狗做絕育普遍會比貓咪貴一些,**一般在800到1500左右,城市不同,費用也稍微有些不同,這些費用主要產生在麻醉費用上,針麻和呼吸麻,呼吸麻貴一些,對狗狗也更加安全,術後恢復快。另外就是狗狗的體重了,如果是小型犬,用的麻藥劑量會少一些,費用也相對會便宜一些。而大型犬會貴一些。

5樓:渝鄉小代

農村小伙花3000元給流浪狗做絕育手術,既然養了就該負責到底

6樓:寵頤生

狗狗絕育的費用是幾百-上千不等,主要是根據體重去計算**,另外公犬和母犬的手術費用也不盡相同,根據狗狗的術前檢查專案和術中麻醉的選擇也會影響**的,術後消炎或者住院費用都會有影響,所以要看狗狗的具體情況,建議做絕育之前和益生菌進行充分溝通,了解每個專案的必要性,及所有消費,避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的,我家的狗狗,就是我家豬做絕育的時候,順便就一起把狗狗也做了免費的,沒你們說的那麼麻煩!

8樓:22度寂寞

母狗的絕育費用比公狗要貴好多,現在能做這個的寵物醫院,最低也需要350-500的,還是二三線城市,一線城市比較好的醫院,確實需要上千,還有就是看狗狗的體型大小,大一點的狗狗使用的***和消炎藥和縫合都是計量多一些的,所以會相對多一點費用,小的狗狗就需要醫生技術高超了,這都是成本的計算方式。

9樓:

別聽那些人瞎說用腳想都知道不可能幾百塊就下來

10樓:僑如雲

一百左右,每個地區不一樣

11樓:

我家公狗一歲,四十斤,做絕育手術要多少錢呢

12樓:

絕育手術的費用主要和麻醉方式和使用的麻醉量有關,費用在幾百到上千不等。

帶寵物進行絕育手術前,有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1.保證寵物身體健康、免疫全。手術都是有一定風險的,這個風險一是**於手術麻醉本身,另乙個寵物本身,對於沒有接種過疫苗的貓咪來說,免疫功能是不全的,一旦抵抗力下降,很容易發生一些傳染病的感染。

2.了解適合寵物絕育的時間。一般寵物滿6個月以上就可以進行絕育了,對於寵物來說一般是8-10月齡是比較適合絕育的時間,當然超過這個時間,也是可以進行絕育的。

值得注意的是,處於發情期的母犬是絕對不能進行絕育手術的!

3.謹慎選擇手術的麻醉方式。目前麻醉方式主要有2種,分別是呼吸麻醉和普通注射麻醉。

呼吸麻醉是借助呼吸機控制的麻醉,該麻醉不進入血液迴圈,代謝的快,動物對疼痛的反應也沒那麼強烈,動物清醒也相對快,靜脈注射麻醉就是通過靜脈注射的方式麻醉,該麻醉方式代謝的相對會慢,清醒的慢點,同樣都是進口***。對於貓咪來說,呼吸麻醉的安全係數要更高一些,比較推薦呼吸麻醉。

4.術前檢查專案的選擇。貓咪術前都是需要禁食禁水6-8小時的,注意是禁食禁水!

術前檢查一般推薦血常規和血液生化檢查,前者觀察血液中各項細胞的指標,後者主要是評估目前臟器的功能,有助於醫生對手術風險的評估。

5.術後的照料。公犬手術後要比母犬恢復的更快一些,照顧起來也更方便些。

需要等手術麻醉完全甦醒後才建議餵食,這個過程一般需要4-6小時。一般剛剛做完絕育,寵物胃口會比較差,可以喂一些罐頭,刺激貓咪的食慾。

為什麼要給狗狗戴上牽引繩,狗狗帶上牽引繩就賴在地上不走,怎麼辦

遛狗不牽狗繩的危害 遛狗不牽狗 等於狗遛狗 你好!可以防止狗走丟 可以防止狗打架,嚇到人或傷人 不讓狗亂望採納 狗狗帶上牽引繩就賴在地上不走,怎麼辦 狗狗帶上牽引繩就賴在地上不走,可以用零食或是玩具來 狗狗,轉移狗狗注意力。遇到特殊環境比較害怕,可以將狗狗抱起來,以免驚嚇到狗狗。如果狗狗反抗,主人可...

為什麼做佛事要給錢,做佛事的錢與供養師父的錢有何區別

做佛事給錢的因由和作用?因由 1,做佛事 法事 會有法師 單資 會分給每位法師的。2,供養 的,會全額給 的。專申供養,如,你供養甲 這份錢都是甲 的。如,你發心要供養全道場所有的 那麼,這份錢,就會平均分成若干份,當時在寺院內的法師,都會得到。作用 功德大小 任何功德,來自於一顆 歡喜 的心。只要...

請問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可以買到

獅子狗類的吧。通常不是很貴。幾百元差不多。主要根據品相大小而定。請問一下這狗狗是屬於什麼品種?大概需要多少錢能買到?嚴格說這不屬於拉普拉多,貌似黑貝混血。市面上混血的狗如果品種一般,不上3000 這個有點串。拉布拉多,拉布拉多毛可是很短的,很忠誠的品種,拉布拉多獵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