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office每年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8-25 09:58:16 字數 3481 閱讀 2210

1樓:蜜糖棗棗

計算機二級office報名時間是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考試時間是6月份和12月份。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或wps office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考試沿革:

從2023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已從傳統的筆試和上機考試改革成無紙化考試,二級delphi科目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停考。

從 2018 年3月開始,將實施 2018 版考試大綱,並按新體系開考各個考試級別。二級取消“visual foxpro 資料庫程式設計”科目(**:27),2023年 12 月是其最後一次組考。

新增“python 語言程式設計”科目(**:66),考試時長:120 分鐘,2018 年 9 月首次開考。

自2023年3月起,停考二級visual basic語言程式設計(科目**26);新增二級wps office高階應用與設計(科目**67)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時間應該是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考試時間是6月份和12月份,學校的官網都會通知的,輔導員也會通知到班級的

3樓:歉幼駒恫

現在全國或者是全省計算機一級、二級、**,考試的系統都是win7,office的話,都是用微軟的office2010版本的。 二級ms office將在win7系統下,執行office2010,與一級相較要考基礎知識,windows、word、excel、powerpoint、ie、outlook。從word、excel、powerpoint三種軟體的考試難度來說,計算機二級辦公軟體高階應用技術更難,word多考了樣式以及域;excel多考了資料透視表、外部資料匯入匯出;powerpoint多考了簡報的輸出。

4樓:諛測評試

2023年提名第6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美猴獎”—最佳中國動畫系列大片2023年

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每年幾次?報名和考試的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ncre每年開考三次,考試時間為每年3月、9月、12月,其中12月份的考試由省級承辦機構   根據情況自行內決定是否開考。容

注:具體考試日期以教育部考試中心下發檔案為準。

具體報名時間由各省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可登入各省級承辦機構**查詢。

參考資料計算機二級每年考幾次?什麼時候考試?.233網校[引用時間2017-12-20]

6樓:中哲騎芳

每年兩次,報名一般在上一年的12月份和6月份,具體考試分別是在在三月份和九月份。

7樓:澤雨教育

ncre考試時間為每年3月、9月、12月,其中12月份的考試由省級承辦機構根據情況自行決定是否開考;

每次考試具體報名時間由各省級承辦機構規定,可登入各省級承辦機構**查詢。

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每年幾次?報名和考試的時間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兩次,報名一般在上一年的12月份和6月份,具體考試分別是在在三月份和九月份。

9樓:匿名使用者

ncre每年開考三次,考試時間為每年3月、9月、12月,其中12月份的考試由省級承辦機構   根據情況自行決定是否開考。

注:具體考試日期以教育部考試中心下發檔案為準。

具體報名時間由各省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可登入各省級承辦機構**查詢。

參考資料計算機二級每年考幾次?什麼時候考試?.233網校[引用時間2017-12-20]

全國計算機二級每年有幾次考試分別是什麼時候

10樓:花謝應當相憐

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級每年考三次,分別在:

每年3月21日至3月24日

每年9月19日至23日

每年12月13日至16日

12月那次為首次試點考試,只開考一二級,各考點根據實際報名人數決定是否開考。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

全國計算機二級可選擇上圖任意科目考試。

中國教育考試網

全國等級計算機二級考試一般什麼時候考試?

11樓:atm半夏熒光

全國等級計算機二級考試一般在以下三個時間段內舉行,分別為 3 月 21 日-24 日、9 月 19 日-22 日、12 月 12 日-13 日,其中12 月考試是否開考由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一般的全年的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都會在12月份釋出,根據多年的工作經驗可以知道2023年的考試時間一般有4次,時間分別為3月(第58次)、6月(第59次)、9月(第60次)及12月(第61次)。

12樓:像它

ncre 以往每年開考兩次, 2014 年開始每年開考次數由兩次增為三次 ,2023年開始增加為四次。其中 3 月和 9 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 月只開考一級和二級,由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開考6月和12月的考試。

13樓:想玩遊戲的貓

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1日-24日、9月19日-22日、12月12日-13日,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只開考一級和二級,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是否開考12月的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為3月,9月,12月。

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一、二級所有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12月份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14樓:

全國等級的計算機二級的考試一般都會到下半年。嗯,一般會***份到11月份之間進行一個考試,一級的話,一般都是上半年考試。

15樓:粟新宇

是六月到八月份中間會舉行一次考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現在隨便找幾個練習下,教程再變office沒變啊,也就是介面變下,其他變化的高階的東西計算機二級根本涉及不到,所以你就算現在還用的是office2003都沒問題,無非是改改字型大小顏色,段落間距分欄等一些常規性的操作,10的office跟03的office只是工具的位置的放的不一樣了,就跟現

計算機二級題目,計算機二級試題

其實很簡單,你把每個答案中的第乙個元素集合取出來,比如a 1,2 先寫下來就是12,然後看後面的 3,4 在1,2中找不到前驅和後繼,只能和1,2暫時先並列,然後是5,1,這裡我們已經寫過12了,那麼5在1前面就是512,但是34要單排,所以a就是兩個根節點3和5。兩個順序是512,34。同理b就是...

計算機二級

難個屁,我從學c語言到考試 只用了兩個月就考過了 筆試還考了95,上機3道題 10分鐘就做完了。你要 首先了解他大楷講什麼 然後做點練習熟悉一下,然後就做考題 不用做完 就差不多了 全國認證的計算機二級考試,說難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我都是過來人了,我當初全是自學沒進認何補習班,雖然說自學很辛苦,但...

計算機二級的全稱?全名,計算機二級的證書全名是什麼

計算機二級的證書全名是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合格證書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四 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 本技能。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全國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