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題目,計算機二級試題

2021-03-04 08:38:56 字數 5464 閱讀 5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把每個答案中的第乙個元素集合取出來,比如a:(1,2),先寫下來就是12,然後看後面的(3,4),在1,2中找不到前驅和後繼,只能和1,2暫時先並列,然後是5,1,這裡我們已經寫過12了,那麼5在1前面就是512,但是34要單排,所以a就是兩個根節點3和5。兩個順序是512,34。

同理b就是54132;c是:123和45;d是135,24所以b正確。

2樓:陌醉流離

線性結構要滿足:有且只有乙個根結點,並且每乙個結點最多只有乙個前件,也最多只有乙個後件。

你可以像下圖一樣理解,坐這種題畫個圖會比較好理解;r下的每一項例如(1,3)就理解成1推到3

這樣看很明顯,只有a滿足線性結構,其他都存在非線性的結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哈哈

我是這麼想的你看看吧

計算機二級試題 5

4樓:控玉

1.有,但大學裡報的都是國家級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2.

等級證與資訊科技處理人員是不同的。計算機認證考試中最有影響力的有以下四種: ①中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考試 (以下簡稱水平考試); ②全國計算機應用技術等級考試(簡稱等級考試);③全國資訊應用技術考試(以下簡稱 nit) ④ 計算機及資訊高新技術考試 (簡稱技術考試)。

你所指的資訊科技處理員應該是指nit考試吧! 兩者的作用:(一)、等級考試的合格證書沒有規定任何「含金量」,完全用寫實的手法說明持證者通過何種考試,僅供用人單位參考用,對電腦操作要求不是特別高的崗位,等級考試合格證書能讓單位相信持證者的能力,而且很多部門都要求公務員必須持有等級考試(二級)的合格證書。

凡持有等級考試證書者,參加自學考試時可申請免考高數、會計等 22個專業的《計算機應用基礎(a)上機》課程(標準號3016),且從99年起,各主考學校不再安排這些專業該課程的考試,該課程的考試成績均由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取得。(二)、nit技術考試的合格證書都只證明持證者達到什麼樣的操作水平,因此只有尋找與持證者能力相關的工作時才能充分發揮證書的作用。而且nit是培訓過程中考試,直到參加培訓的學員將考題做對為止,只要能順利完成考題即可獲得合格證書(需考試中心審核試題完成情況)。

本人也只是考過2級,對於資訊科技處理員不太了解。但據我所知,若你不是要參加計算機專業工作,2級證足夠了。您也可以參看( http:

html?fr=qrl&fr2=query) 二級證更有用點!其實現在工作最主要的是熟練地掌握word、excel等就行了,會個photoshop、cad就更好了。

5樓:柳涵韻在濡

在inter***網上,被傳送的漢字**是。a.

標準碼b.

區位碼c.

內碼d.

字模碼ibm-pc機的pc含義是指。a.

計算機型號

b.個人計算機

c.小型計算機

d.相容機

下例哪個數最大。a.

(10101111)2

b.(210)8

c.(ac)16

d.(170)10

計算機二級office題庫,最新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題(20 分) (含公共基礎知識部分10分)

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下列各項操作:

2. word 操作(30 分)

3. excel 操作(30 分)

4. powerpoint 操作(20 分)

基本要求

1. 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系統組成。

3. 掌握多**技術基本概念和基本應用。

point 中熟練應用。

2. 了解資訊保安的基本知識,掌握計算機病毒及防治的基本概念。

4. 了解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 掌握網際網路網路服務和應用。

6. 掌握 word 的操作技能,並熟練應用編制文件。

5. 正確採集資訊並能在文字處理軟體 word、電子**軟體 excel、演示文稿製作軟體 power

7. 掌握 excel 的操作技能,並熟練應用進行資料計算及分析。

8. 掌握 powerpoint 的操作技能,並熟練應用製作演示文稿。

考試內容

一、 計算機基礎知識

1. 計算機的發展、型別及其應用領域。

3. 計算機中資料的表示與儲存。

4. 多**技術的概念與應用。

2. 計算機軟硬體系統的組成及主要技術指標。

5. 計算機病毒的特徵、分類與防治。

二、 word 的功能和使用

6. 計算機網路的概念、組成和分類;計算機與網路資訊保安的概念和防控。

7. 網際網路網路服務的概念、原理和應用。

1. microsoft office 應用介面使用和功能設定。

2. word 的基本功能,文件的建立、編輯、儲存、列印和保護等基本操作。

3. 設定字型和段落格式、應用文件樣式和主題、調整頁面布局等排版操作。

4. 文件中**的製作與編輯。

輸入與編輯。

5. 文件中圖形、影象( 片) 物件的編輯和處理,文字框和文件部件的使用,符號與數學公式的

6. 文件的分欄、分頁和分節操作,文件頁首、頁尾的設定,文件內容引用操作。

7. 文件審閱和修訂。

8. 利用郵件合併功能批量製作和處理文件。

三、 excel 的功能和使用

9. 多視窗和多文件的編輯,文件檢視的使用。

10. 分析**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 word 文件中。

1. excel 的基本功能,工作簿和工作表的基本操作,工作檢視的控制。

2. 工作表資料的輸入、編輯和修改。

3. 單元格格式化操作、資料格式的設定。

4. 工作簿和工作表的保護、共享及修訂。

5. 單元格的引用、公式和函式的使用。

6. 多個工作表的聯動操作。

7. 迷你圖和圖表的建立、編輯與修飾。

9. 資料透視表和資料透檢視的使用。

10. 資料模擬分析和運算。

11. 巨集功能的簡單使用。

12. 獲取外部資料並分析處理。

8. 資料的排序、篩選、分類彙總、分組顯示和合併計算。

13. 分析資料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 excel 文件中。

1. powerpoint 的基本功能和基本操作,演示文稿的檢視模式和使用。

2. 演示文稿中幻燈片的主題設定、背景設定、母版製作和使用。

4. 幻燈片中物件動畫、幻燈片切換效果、鏈結操作等互動設定。

5. 幻燈片放映設定,演示文稿的打包和輸出。

6. 分析**素材,並根據需求提取相關資訊引用到 powerpoint 文件中。

四、 powerpoint 的功能和使用

7樓:龐秀英森溪

鏈結

2019計算機二級office題庫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自 1994 年開考以來,ncre 適應了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考試持續發展,考生人數逐年遞增,至2023年底,累計考生人數超過7600萬,累計獲證人數近2900萬。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四次考試。一般安排在3月、6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3]

目前《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考試大綱(2018 年版)》為最新版本考綱,自2023年3月開始實施。[4]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將舉辦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30日至4月1日(第54次)、6月1日(第55次)、9月21日至23日(第56次)及12月7日(第57次)。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6月和12月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最新版手機端題庫,可以安裝在手機上隨時學習,非常方便,望採納點讚!

提取碼:glar

有沒有計算機二級office的題庫啊

10樓:等考王老師

這個題庫你可以試試,免費的。

2023年3月最新題庫,不需要啟用碼,安裝就可以用。

提取碼:8aog

祝你好運!

11樓:紫月開花

1、首先,題庫並不能覆蓋所有的考題,每年的考題,就算你做了所有

題庫裡面的題,還是會有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新題,是題庫裡面不會出現的。 2、你買的題庫是20套,但現在考試範圍實際上比20套要多,大概25套左右。 3、即使是這樣,你抽到原題的可能還是很高的(操作題) 4、想過的話,基本上把題庫做一遍,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因為就算百分之十的題不會,也不影響你其餘的題目是做過見過的。

12樓:我是獅子座

既然決定了刷題就要認真去刷題,加油一定過之前收藏的計算機考試題庫一級二級**都有,分享給你

13樓:123456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

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自 1994 年開考以來,ncre 適應了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考試持續發展,考生人數逐年遞增,至2023年底,累計考生人數超過7600萬,累計獲證人數近2900萬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四次考試。

一般安排在3月、6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nbc.100xuexi.***上找找,我都是用的這個過的

計算機二級試題及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模擬軟體試試看。1、全新的考試介面,介面更友好2、的做題模式msoffice破解版:

求計算機二級考試模擬試題,求計算機二級考試java的試題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模擬試題4 基礎知識與foxbase程式設計 考試時間120分鐘,滿分100分 一 求計算機二級考試java的試題 老考生 筆 試 90 分鐘 上機操作 90 分鐘。新考生 全部上機操作 120 分鐘 從2013年3月開始,實施二級無紙化考試 如果是2013年3月以前的老考生,需要...

計算機二級excel操作試題,全國計算機二級excel操作題maxif題目

全國計算機二級 excel操作題 max if 題目 10 你看看公示欄,乙個有 乙個沒,這就不一樣了。有 的是陣列公式,就是輸入字元以後,用ctrl shift enter來完成,而非陣列公式用enter即可完成。這二者不一樣,所以結果不一樣。計算機二級excel操作題怎麼輸入 m 15 110 ...

計算機二級

難個屁,我從學c語言到考試 只用了兩個月就考過了 筆試還考了95,上機3道題 10分鐘就做完了。你要 首先了解他大楷講什麼 然後做點練習熟悉一下,然後就做考題 不用做完 就差不多了 全國認證的計算機二級考試,說難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我都是過來人了,我當初全是自學沒進認何補習班,雖然說自學很辛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