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能否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高中生可以去計算機等級考試嗎 要準備什麼

2021-08-25 09:57:14 字數 1014 閱讀 945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可以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不用先考省級計算機考試,你可以報考二級,如果感覺自信的話,還可以直接報考四級呢。

關於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條件:凡具備一定計算機基礎知識的我國公民,不受職業、學歷和年齡的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選報不同等級的考試。一次只能報考乙個等級。

報名手續:考生一律憑身份證報名,沒有身份證的未成年人憑戶口本報名,軍人憑軍人身份證報名,考生報名時應如實填寫《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報名表》一式兩份,繳近期正身免冠一寸**三張,證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得報考。各市地自考辦、各考點工作人員在考生報名時應認真核對報考者的**及身份證是否與本人相符。

考生報名時由市、地自考辦或考點發給考生壓膜准考證,報名後發給考生準考通知單。考試時考生憑壓膜准考證、身份證、考試通知單參加考試,缺一者不得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考試不受年齡和學歷限制,你可以直接報考2級,每年6月和12月初報名,在各大高校或者計算機培訓班都可以報名,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只要你達到了一定的水平。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 你上網查一下 考試報名條件 就行了

高中生可以去計算機等級考試嗎?要準備什麼

5樓:滄海浩波

高中生可以報考計算機等級的,計算機等級沒有學歷限制,報名時會給你教材和練習的光碟,你把光碟裡的題目都做一遍,搞懂了,考高分沒問題的,還算是比較容易考的。

6樓:林友

可以阿 不用準備什麼 到哪有電腦上面有題目你照上面做

高中生可以報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嗎? 30

7樓:

可以報,沒有學歷限制

8樓:耀羽丶丿帝天灬

應該可以報考一級b更高的就不確定了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有什麼區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資格考試,給非計算機專業人員考的,全國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是職稱考試,給專業人員考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生不受年齡 職業 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的作用,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實話,本人考過了,毫無用處,當時是大學必須考,考不過不給畢業證。一級兩級基本沒有用。三四級可以。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1 大學畢業時,去北京,上海等地落戶時必須證書之一 2 報考公務員,部分地區 部分職位的要求的門檻之一。3 醫院 銀行 教師 企業技術人員等需要評定職稱的工作人員,在工作後可...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大學的計算機專業考試」有什麼不同嗎

就是所謂的國二和省二的區別,當然還有國三什麼的.你可以理解為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是學校騙錢的,不要把它看那麼重基本上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 省 考試都能過,因為學校會給劃題什麼的,沒有什麼價值,也沒有人認同的.因為都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知道怎麼回事,反正我在公司不會認同這個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