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0出頭了還啥都沒有呢 沒房 沒物件 沒穩定工作 沒存款我感覺自己挺失敗的我該怎麼辦 o

2021-08-25 09:53:05 字數 713 閱讀 4511

1樓:似獻禕

在我看來,你可能有這些毛病,第一:不會理財(什麼錢該用,什麼錢不該用);第二:比較內向,前怕狼後怕虎,缺乏膽識,第三:

你屬於那種隨意而安的人,沒有什麼理想和追求;對於我對你的總結你別生氣,我這是幫你找自己的缺點,人往往能看到他們的缺點,卻看不見自己的不足之處。我覺得,你首先都踏踏實實的穩定下來,不論賺錢多少,你要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你將一事無成。至於怎麼理財,你可以找人諮詢一下,這方面不也不是很瞭解;其次,你應該多學著怎麼與人交往,通過親朋好友的關係找一份工作。

最後,你每天都得學習,人要有追求,沒有追求,那人或者就是行屍走肉!希望你謹記,當然我所說的也未必正確!但可以供你參考!

祝你好運!

2樓:巧寄鬆

兄弟,至少你還有健康啊。有這個本錢,就可以一生二 ,二生三,三生萬物!

3樓:華興清玉

自己想辦法啊,這是誰都回答不了的問題。自己好好積累一定的積蓄,不要多兩三萬即可。達到這個條件後,邊打工邊尋找周邊的商機,看中後,別猶豫。果斷幹。別瞻前顧後的。

男25了還沒存款沒物件,沒有好工作,我該幹什麼 10

4樓:巴黎圍牆巍峨

其實你把情況說的很清楚了。你該幹什麼呢?既然還沒存款,沒物件,沒有好工作。那就抓緊一切時間,想辦法搞到存款,談到物件,找到好工作。不要再渾渾噩噩,做行屍走肉了。

天天酷跑為什麼換手機了裡面啥都沒有了

只有一種可能,你不僅是換手機,而且也順帶換了手機系統,安卓or蘋果,這兩個系統遊戲資料是不同步的。換回你之前用的那個系統,肯定都還在。望採納 如果你之前用的是ios 蘋果 系統,現在用安卓手機登陸,那是會什麼都沒的。換手機玩 天天酷跑 為什麼裡面的記錄都沒有了?為什麼我的手機玩不了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爸媽50出頭了農村戶口沒有工作單位,想為其各買乙份保險,但不知哪個險種比較適合,請高手詳細指點,謝謝

你父母是農村戶籍建議你為他們首先辦理新農村合作醫療,一年20 50元,這是國家實施的廣覆蓋的福利性政策,在住院醫療方面可以減輕經濟負擔。醫療方面應該是你首先為他們考慮的 如果當地已經實行了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這項政策國家正在試點 為他們辦理新型農村養老保險,一年200 300元。以上社保是基礎,建議先...

我倆相親認識的,都三十出頭了,她比我大兩歲,到現在半個月時間

慢熱型,半個月還是短的。沒有好感也不會跟你親密接觸的。至少得等她回來工作而且之後你們還得頻繁聯絡,大約要1年左右吧,你的問題就會有更好的答案了。還需要等待啊 你的問題來是,沒法進行到親密接 自觸的最後一步。老哥也不要老這麼想,剛剛認識半個月而已,女孩子對你了解不全面,不深刻,不讓你碰也是正常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