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excel操作試題,全國計算機二級excel操作題maxif題目

2021-03-04 00:21:39 字數 1773 閱讀 8918

1樓:一

全國計算機二級 excel操作題 max(if)題目 10

2樓:張小順

你看看公示欄,乙個有{},乙個沒,這就不一樣了。

有{}的是陣列公式,就是輸入字元以後,用ctrl shift enter來完成,而非陣列公式用enter即可完成。

這二者不一樣,所以結果不一樣。

計算機二級excel操作題怎麼輸入 =$m$15*110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操作可以bai由3種輸入

方法du:

1、手工輸入zhim、15前,轉成英文輸dao入法,同時專按住shift和字母鍵盤屬

上方的4鍵,打出$符號即可,*則是shift和字母鍵盤上方的8鍵;

2、手工輸入m15後,選中m15,按f4鍵(筆記本鍵盤還需同時按住fn鍵),就變成$m$15了;

3、輸入=後,直接點選m15單元格,此時選中m15,按f4鍵(筆記本鍵盤還需同時按住fn鍵),就變成$m$15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m15*110

滑鼠定位在m15,按f4

計算機二級msoffice的選擇題和操作題會考到一模一樣的題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到一模一樣的題目。

計算機二級的題庫每年都可以形成三套新題,內操作題與往年的題打亂順序容組合。

選擇題在題庫中隨機抽選題打亂順序。

擴充套件資料:

考場規則及考生注意事項:

1、考生憑准考證和身份證(或戶口本、軍人身份證)參加考試,缺一不可。

2、考試開考前15分鐘入場,對號入座,考試中將兩證放在課桌右上角接受檢查。上機考試交驗兩證。

3、進入考場只能攜帶鉛筆、橡皮、尺子、鋼筆、原子筆等必備工具。

不得攜帶具有儲存功能的計算器、電子詞典、***等其他工具和物品。手機等通訊工具一律關閉上交,考試中發現使用通訊工具者視同作弊。

4、開考15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結束前不得離開考場。

5、開考訊號發出後,才可開始答題。上機考試結束,按要求處理好機器後才能退場。

6、考生發現磁碟損壞,可舉手示意監考人員處理,有關考試題目內容的問題不得提問。

7、保持考場安靜,不得吸菸,不得喧嘩。

8、考試直接為無紙化上機考試,機考120分鐘,滿分100分。(注意:機試部分從題庫裡隨機抽取,故基本上每個人的機試考題都不一樣。)

6樓:好菇涼

您好!您問的

bai是計算機二du級考試問題吧

每年計zhi算機dao

二級考試題目由往年的真題回和當年答新出的三套題組成考試的時候是隨機抽取的,所以會有可能考到一模一樣的題目用心作答,請您採納,謝謝!

今年9月份全國計算機二級msoffice考試比去年的操作題多了幾套試卷

7樓:叫上我的人

二級的話,有bai乙個最原始的題

du庫,大概100多道,zhi每年都會更新一dao部分題目,但是老的題庫題目版

不會刪去,也就是題

計算機二級題目,計算機二級試題

其實很簡單,你把每個答案中的第乙個元素集合取出來,比如a 1,2 先寫下來就是12,然後看後面的 3,4 在1,2中找不到前驅和後繼,只能和1,2暫時先並列,然後是5,1,這裡我們已經寫過12了,那麼5在1前面就是512,但是34要單排,所以a就是兩個根節點3和5。兩個順序是512,34。同理b就是...

求計算機二級考試模擬試題,求計算機二級考試java的試題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模擬試題4 基礎知識與foxbase程式設計 考試時間120分鐘,滿分100分 一 求計算機二級考試java的試題 老考生 筆 試 90 分鐘 上機操作 90 分鐘。新考生 全部上機操作 120 分鐘 從2013年3月開始,實施二級無紙化考試 如果是2013年3月以前的老考生,需要...

計算機二級

難個屁,我從學c語言到考試 只用了兩個月就考過了 筆試還考了95,上機3道題 10分鐘就做完了。你要 首先了解他大楷講什麼 然後做點練習熟悉一下,然後就做考題 不用做完 就差不多了 全國認證的計算機二級考試,說難不難,說簡單又不簡單,我都是過來人了,我當初全是自學沒進認何補習班,雖然說自學很辛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