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小公尺如何製作

2021-08-22 17:06:36 字數 2287 閱讀 2001

1樓:

1、首先準備材料:雞蛋、墨魚骨、蜂蜜、小公尺。

2、燒水備用,把小公尺洗乾淨,把蛋黃取出來。

3、加入半勺蜂蜜,再把墨魚骨粉加入,然後開始攪拌。

5、蒸20分鐘後取出,倒出再碾平。

6.裝入密封盒,保持乾燥,密閉常溫儲存。放入冰箱儲存,要注意容器密閉性要好,不要受潮。

2樓:小公尺小公尺卡

工具/原料:三兩小公尺、乙個雞蛋、少許鹽、盤子、微波爐。

1、蛋殼打孔,倒出蛋清,留蛋黃備用。

2、小公尺放入盤子,加入蛋黃,少許鹽。再加入適量清水,水量不要沒過小公尺。然後用筷子攪拌小公尺和蛋黃至均勻。加水的目的是為了在後期微波爐加熱時,煮熟小公尺,利於鳥的消化吸收。

3、放入微波爐,大火加熱3分鐘左右(根據微波爐功率做適當調整),當蛋小公尺似乾非幹,還稍微有點潮,但是沒有明顯湯水的時候,停止加熱。

4、取出後,用筷子插碎,用手黏碎,或用擀麵杖壓碎皆可,讓小公尺重新成為單個顆粒狀。似乾非乾時,粉碎比完全幹更容易,且不易讓小公尺表面蛋黃脫落。

5、粉碎完成,重新放入微波爐加熱1至2分鐘,至蛋小公尺脫乾水分,以利於長期儲存,不易變質。注意時間,容易糊。

7、完全乾燥,沒有潮濕的感覺後,拿出蛋小公尺,裝入密封盒,保持乾燥,密閉常溫儲存。如放入冰箱儲存,要注意容器密閉性要好,不要受潮。

注意事項:

1、每次飼餵,以加兩天食量為好,避免變質及汙染。

2、注意鹽量要非常少,僅是為了增加口感,也可不加。

3、容易被高溫破壞的輔料注意不要在加熱階段加入。如維生素、墨魚骨等。可以飼餵時,打碎加入。

4、一次製作量不要太大,夠乙個星期食用即可,避免變質。

3樓:世界都是死的

下面介紹微波爐製作蛋小公尺方法。

通常採用一斤小公尺配二到四個雞蛋黃。雞蛋黃多,提供蛋白質多;雞蛋黃少,效果相反。本例採用三兩小公尺、乙個雞蛋黃的搭配講解。

1、首先將雞蛋打碎,倒入碗裡。再將蛋清與蛋黃分離開。只要蛋黃,不要蛋清。

2、小公尺放入盤子,加入蛋黃,少許鹽。再加入適量清水,水量不要沒過小公尺。然後用筷子攪拌小公尺和蛋黃至均勻。加水的目的是為了在後期微波爐加熱時,煮熟小公尺。

3、最後放入微波爐裡面,大約要加熱三分鐘。(根據微波爐的功率做調整)直到蛋小公尺裡面沒有水的痕跡時候,但有一點潮濕時,將其取出。

4、然後放入微波爐中中火加熱 2-3分鐘就可以了。

為了受熱均勻,應當加熱一半的時間(1分鐘-1.30分鐘),然後拿出來用筷子攪拌一下,再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剩下的一半時間,最後香噴噴的蛋小公尺就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三兩小公尺,乙個雞蛋,少許鹽(注意鹽量非常少,僅是為了增加口感,也可不加。)

1、蛋殼打小孔,倒出蛋清,留蛋黃備用,如下圖所示。

2、小公尺放入盤子,加入蛋黃,少許鹽。再加入適量清水,水量不要沒過小公尺攪拌均勻。加水的目的是為了在後期微波爐加熱時,煮熟小公尺,利於鳥的消化吸收。

3、放入微波爐,大火加熱3分鐘左右(根據微波爐功率做適當調整),當蛋小公尺似乾非幹,還稍微有點潮,但是沒有明顯湯水的時候,停止加熱。

4、取出後,用筷子插碎,用手黏碎,或用擀麵杖壓碎皆可,讓小公尺重新成為單個顆粒狀。似乾非乾時,粉碎比完全幹更容易,且不易讓小公尺表面蛋黃脫落。

5、粉碎完成,重新放入微波爐加熱2至3分鐘,至蛋小公尺脫乾水分,以利於長期儲存,不易變質。注意時間,容易糊。

6、完全乾燥,沒有潮濕的感覺後,拿出蛋小公尺,裝入密封盒,保持乾燥,密閉常溫儲存。如放入冰箱儲存,要注意容器密閉性要好,不要受潮。

5樓:

1、首先,準備材料:雞蛋,墨魚骨,蜂蜜和小公尺。

2、將水燒開備用,小公尺洗淨,取出蛋黃。

3、加入半茶匙蜂蜜,然後加入墨魚骨粉,開始攪拌。

5、蒸20分鐘,取出,倒出,壓平。

6、把它放在密封的盒子裡,保持乾燥,並在室溫下儲存。儲存在冰箱內,注意容器密封性好,不要受潮。

6樓:手養鸚鵡家

養鸚鵡必備蛋小公尺,手把手教你詳細製作方法,可以儲存乙個月

7樓:蘭考胡老三

虎皮鸚鵡到了繁殖的季節,蛋小公尺必不可少,手把手教你製作蛋小公尺

8樓:論辯風生

製作蛋小公尺  蛋小公尺在鸚鵡的繁殖期是很有營養的食物,製作方法也很簡單。

去殼的小公尺一斤配乙個雞蛋,將蛋打入小公尺中攪勻,自然陰乾捏碎就可以了。

當然,上面是最簡單的,也有改良方法。如果想增加營養的話,可以再添一片混合維生素片劑或者墨魚骨粉;如果想增加口感的話,可以添若干蜂蜜水;想要催情效果好的話,可以將小公尺斤數和雞蛋蛋黃個數以1:5的比例混合。

如何製作蛋撻液,蛋撻液的製作方法

首先,敲下3 4個雞蛋,在蛋黃中加入純牛奶200g 然後在蛋黃和牛奶中再加入煉乳35g 再加入15g的白砂糖,喜歡吃的甜一點的可以多加點砂糖 用打蛋器把蛋黃,牛奶 煉乳和砂糖攪拌在一起 攪拌時注意要攪拌均勻。喜歡吃甜品的人一定會對蛋黃酥十分偏愛的,蛋黃酥鬆脆的表皮,嫩滑的蛋撻液,吃一口會覺得到滿嘴的...

用微波爐蒸芙蓉蛋怎麼蒸?蒸芙蓉蛋如何製作

乙個雞蛋,多放點水,盡量做的稀一點。鹽油都要少放,其他調料就不要放了。取乙個你準備盛雞蛋羹的容器,先在碗底倒少量的油,然後輕輕的晃動,把容器四壁沾滿油,這樣做一是會使雞蛋羹做出來上面飄著油花,好看又好吃,而且還不會使你吃完蛋羹的碗粘粘的不容易清洗。然後把雞蛋在這個容器裡打散。再加入80度左右的水,這...

松花蛋的製作方法,松花蛋怎麼製作方法

松花蛋的製作方法如下 禽蛋10千克,水10千克,燒鹼500 600克,紅茶末200克,食鹽400克。首先我們將紅茶末用3千克的水加熱,熬制稱深褐色的茶汁,將茶葉濾除以備用。接著將燒鹼放入事先準備好的缸中,加入7千克的水進行攪拌並使其完全的溶解,接著再倒入茶汁 鹽再一次的攪拌均勻,這些工作做好之後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