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9000後蓋可不可以開啟,xshot後蓋可不可以開啟

2021-08-22 17:01:33 字數 1262 閱讀 424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c9000機身和後蓋是一體的,不支援拆卸後蓋。若手機後蓋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視。

xshot後蓋可不可以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shot是一體機,它的後蓋是不可拆卸的哦。

三星c9000卡2怎麼開啟

三星a9000電池可不可以拆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您諮詢的三星a9000電池不支援取出。如需更換,需要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忙操作。服務中心:

祝您愉快!

4樓:德勝門兒科

不可以,如果要拆電池 得先拆機

三星c9000不是全屏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9 pro(c9000)不支援全面屏。螢幕採用6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080 x 1920(fhd)。

小公尺手機4的後蓋可以開啟嗎?電池可不可以換?

6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4後蓋不可拆,和公尺3一樣是一體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換電池 但是不建議換 因為第三方電池可能有安全隱患 後蓋可更換

8樓:文歆昜

後蓋可以開啟並且可以更換後蓋,但是電池不可以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不支援電池更換

三星c9000在哪開啟otg功能

1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應該怎麼開啟otg開關呢

11樓:完美拿證

三星c9000支援otg嗎

三星c7可不可以拆電池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c7手機目前還沒有正式上市,還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

怎麼開啟三星c9000智慧型管理器

c9000支援智慧型管理器 應用程式 實用工具資料夾 智慧型管理器。三星c9000怎麼開usb除錯 三星c9000怎麼關閉智慧型鎖屏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點選你要弄的程式 清除預設設定。三星c9000屏怎樣開啟 若您的手機出現硬體故障,為了減少損失,不建議您自行拆機,請將裝置送至三星服務中...

蘋果5可不可以把兩個螢幕交換,劍網三可不可以同時擁有兩個貼花

不能,5代得顯示屏和5s 不通用得。雖然說5和5s得螢幕大小是一樣得,但是裡面得內部構造是不同,螢幕排線不同,具體如圖所示 圖1為5s螢幕總成 圖二為5螢幕總成 很明顯5得螢幕排線比5s要短,故不能通用!可以的 望採納 我們可以教你 可以啊,只要你會拆會裝就行了 劍網三 可不可以同時擁有兩個貼花 嗨...

農曆大年初三,可不可以送香

大年初三不可走動燒香 大年初三,可安睡遲起,因為自除夕到初二都勞累,這日可以好好調息了。俗稱 赤狗日 不宜外出或宴客。根據傳說,這日是 老鼠娶親 的日子,入夜後必須早早熄燈就寢,以讓老鼠家族舉行婚禮 並在家中各處撒鹽與公尺,稱為 老鼠分錢 大年初三,農曆的一月三日。大年初三,通常不會外出拜年,因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