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軟體,如何製作遊戲軟體?

2021-06-03 23:37:20 字數 1326 閱讀 8895

1樓:樹穎卿似凰

學程式設計,當然要想編好程式,一是都讀好的程式,二就是自己多練程式。做遊戲這樣的系統型軟體的話,還要看很多計算機方面的書。包括瞭解硬體,比如顯示卡等。

專業要看你對遊戲的哪個部分感興趣了,程式設計當然是計算機軟體了,當然還有美工方面的,做好軟體不是一個人做出來的,是一個團隊。

2樓:守寧呂月

需要程式設計軟體,最簡單的是vb6.0.

你可以網上搜些教程,或者買本vb6

例項教程自學。軟體發你qq郵箱了

3樓:殷秀梅森煙

你必須先有一定的演算法基礎才能設計軟體,先把演算法導論

(美)科曼(cormen,t.h.) 這本書吃透了再說。

4樓:王晨晨

軟體不是製作的,是開發的,用語言開發的,象樓上說的c++就是其中的一種,並且比較流行的一種,能開發軟體的語言很多,只要你精通其中的一種就可以了,因為語言基本還是相通的,蓋茨好象也只是精通一種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power builder

6樓:

用程式設計軟體vc vb c c# j#…………

7樓:潮雋賁旻

用相應的程式語言與整合開發環境做

8樓:盍然泥夜蓉

你什麼專業

計算機專業的麼?

9樓:兆嵐經新榮

你的問題太模糊了,很難回答喲!

我想製作一個手機軟體,應該怎麼做? 100

10樓:中興技術樂園

可以去應用之星**來製作,製作簡單,所見即所得,而且免費製作

11樓:孫樹帥

這個你得找專業的計算機老師才可以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片面,別人想回答也不知如何下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習教程,再裝軟體練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是個神奇的大網,大資料開發和軟體定製也是一種模式,這裡提供最詳細的**,如果你真的想做,可以來這裡,這個手機的開始數字是一伍扒中間的是壹壹三三最後的是泗柒泗泗,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我想說的是,除非你想做或者瞭解這方面的內容,如果只是湊熱鬧的話,就不要來了。

如何製作遊戲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學習遊戲軟體製作

怎麼製作軟體?!遊戲軟體,步驟,可加分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製作的像遊戲一樣的學習軟體,如何製作遊戲軟體?

如果你懂英文,可以看一篇關於獨立開發者的介紹 content點gpw iki點 index.php lone developer 遊戲開發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程式設計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自己做很辛苦。建議你先學學game maker,製作一些簡單的遊戲,這裡用到程式設計不多。然後學一點python,用...

遊戲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遊戲軟體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樓主沒圖啊 你可以把遊戲關閉,或者去任務管理器那關閉 或者重啟後在試試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 強力解除安裝 你試試在防毒軟體裡面能不能找到呀 很多解除安裝出問題是因為解除安裝不乾淨導致的,有些軟體不帶有自己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