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不能將改成4g網路,為什麼我手機不能將3個改成4g網路

2021-08-21 20:18:56 字數 3036 閱讀 6660

1樓:oppo客服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沒變

設定裡面應該有,如果不能可能就是你那邊網速差,或者手機該換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目前上市的2g/3g手機不支援通過系統公升級支援4g網路。

為什麼我的手機切換不成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排查方法: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6樓:oppo客服

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所在地有運營商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

2、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應的4g卡;

3、手機支援4g網路制式,如lte-tdd或lte-fdd 。

備註: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需要進入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型別中選擇4g模式。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怎麼改為4g網路

9樓:墨陌沫默漠末

4g網路的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

3、進入「卡1或卡2」(預設上網功能的號碼);

4、找到「網路型別選擇」;

5、選擇「4g網路優先」即可。

而在使用者最為關注的**方面,4g與固定寬頻網路在**方面不相上下,而且計費方式更加靈活機動,使用者完全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確定所需的服務。

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數據機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套件到整個地區。 很明顯,4g有著不可比擬的優越性。

10樓:陸鳳全

現在我們用的手機大部分應該是3g的,如果想公升級為4g的,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到附近的營業廳可免費申請辦理。移動是溝通100就行。聯通,電信沒去過。

另外提醒,如果你手機不是4g手機,即使你公升級成4g的sim卡也是用不了4g網路的。必須卡和手機同時是4g的才能用4g網路。另外4g剛剛出來不久,用流量是很燒的。

**也很貴。但是,如果你不差錢的話。那就隨便用吧。

呵呵。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風去客

有了4g訊號會切回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4g手機和4g手機卡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或其它公司,公升4g

14樓:西瓜愛著夏天

首先要是4g手機 辦個4g**

15樓:廣西電信

現在市面上一般的手機都是可以支援4g網路的,如果

您的手機卡也是4g網路的話,就可以裝入手機裡面使用,需要正常手的話,手機卡不能有欠費的現象,而且手機卡**裡要有流量。

遷轉暢享**,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請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手機是4G,卡也是4G,網路顯示4G,為什麼移動客服說我沒有

要想使用4g流量需要打中國移動客服開通的!沒開通4g流量當然扣的是你gprs流量 為什麼小公尺4g移動版本,手機卡也是4g移動,4g流量也開通了,右上角卻一直是3g或2g 是不是你沒有開4g啊 手裡設定流動網路裡有個只使用2g 3g.或4g 功能,選擇4g即可。你可以找設定,然後找到流動網路,調到4...

手機4G網不能用,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了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的排查方法如下 1 進入設定 流動網路 雙卡與流動網路 移動 聯通 電信 網路模式,4g手機選擇 4g 優先 3g 2g,5g手機選擇 5g 優先 4g 3g 2g 注 如果通過以上方法檢視不到網路模式,可以通過撥號盤輸入 檢視網路模式。2 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

現在4g網,是要把3g網路套餐,改成4g網路套餐才能用嗎?還是只要是手機是4g手機。卡是4g卡,就

4g手機可以用2.3.4g的訊號,我開的是30元500兆的流量 2 3 4g通用,移動聯通都是一樣開通流量 就可以了,不用那個58元的 流量 5塊10塊20塊100塊等等隨意你開 4g網路和3g網路,在大城市效果好得多,小點的城市沒看出來有啥區別。而且4g網路還不穩定,流量去得也很快,所以,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