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雙卡雙待移動4g版,能用聯通的4g卡嗎

2021-08-21 20:23:09 字數 5749 閱讀 8197

1樓:中國聯通

一般移動版的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也是可使用聯通4g**的,聯通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情況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你使用聯通2g\3g\4g網路時,語音通話和上網資費及其他資費與你使用網路無關,均按你所選的聯通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移動制式的只能使用移動的卡,要是全網通的手機才可以使用不同的卡,最近幾年出的好多手機都是全網通的,三星note4,s5,蘋果6,華為mate4,p8等都是全網通。

雙卡雙待雙4g 可以一個移動卡一個聯通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雙待支援的均是gsm網路模式,則可以一個用聯通卡、一個用移動卡。

如果是支援gsm和wcdma,則也可以一張用聯通一張用移動。

如果是支援gsm和td-scdma,也可以放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

不過聯通卡只能使用gsm的網路。

4樓:中國聯通

那要看一下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是全網通的4g手機,移動、聯通、電信的卡放在裡邊都可以正常使用,但如果不是全網通的,就需參看一下手機說明具體支援的網路情況 。

5樓:超級大大餅乾

雙卡雙待是現在手機行業的新名詞,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而且能同時待機。簡單地說,消費者使用gsm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在一部手機上同時使用兩個gsm網路的手機號,使用cdma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個cdma網路的手機號。

延展回答:

從技術實現來看,市場上的雙卡方案有幾種。一種是用兩套晶片組做,即手機裡裝有兩套基帶晶片、射頻晶片和儲存器系統,相當於兩個完整的手機主機板合在一起,放在同一個手機外殼中。這樣的實現方式,能支援兩張sim卡同時工作,並且切換時不需要重新開關機,但問題是其成本幾乎也是普通手機的兩倍,而且耗電量也常常是正常手機的兩倍,市面上很多笨重的雙卡雙待手機用的就是這一方案。

“現在的雙卡雙待單通方案的原理是,通過軟體,用一顆控制ic(晶片)不斷在兩個網路間切換,自動搜尋網路。由於切換時間非常非常短,例如千分之一毫秒的頻率,對消費者而言並不能感覺到是網路發生了切換,等同於實現了兩張卡同時待機。”若在一張**話時另一張卡有**接入,該軟體也設定了傳送一條簡訊告知未接來電的方式,從消費者角度看並不會漏過任何**,與“雙待”無異。

6樓:匿名使用者

gsm聯通和移動是一樣的,打**和簡訊不區分的使用的是2g網路,但是3g和4g2家不同,手機既然是雙4g那麼也是可以同時上4g的,所以可以.

7樓:雷哥_小胖

雙卡雙待雙4g手機,可以使用一個聯通卡和移動卡的。

雙卡雙待雙4g手機,一般均是支援聯通移動的4g,3g和2g網路的,可以同時使用一張聯通卡,一張移動卡,但是每個卡槽支援的網路型別要看具體的機型。

有的機型只有卡槽一支援3g和4g,卡槽二隻能使用2g,有的機型兩個卡槽均支援4g,3g和2g。

8樓:ly水果娃娃

雙卡雙待是指可以插兩張sim卡且同時待機,而雙模雙待是指可以插一張sin卡和一張cdma卡且同時待機,如果你用的是聯通或移動號,就要用雙卡雙待手機,如果你現在有張電信卡而你又想用聯通或移動號,建議你買雙模雙待手機.

雙卡雙待手機能不能同時使用聯通和移動的卡?

9樓:王榮梅

可以同時使用。

能否同時使用取決於雙卡雙待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

1、移動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lte(移動4g),td-scdma(移動3g),gsm聯通手機採用的網路制式為fdd-lte(聯通4g),wcdma(聯通3g),gsm。

2、gsm支援移動2g與聯通2g。2. 移動版4g,3g手機,聯通版4g,3g,雙卡雙待可以同時使用聯通和移動的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全網通手機或以前的雙卡手機是支援插2張聯通卡或移動卡的,只要不是電信的定製機就行。那就可以同時使用聯通和移動的卡。

電信版的雙卡機型卡一僅支援電信,卡二支援gsm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這類機型是不能同時使用兩張移動卡和聯通卡的。其他的,不論是聯通版雙卡機型還是移動版雙卡機型,都是支援同時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的。

11樓:中國聯通

雙卡雙待手機有很多中。其中大部分支援同時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

一般來說,電信版的雙卡機型卡一僅支援電信,卡二支援gsm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這類機型是不能同時使用兩張移動卡和聯通卡的。

除了上述說的電信版雙卡機型,其他,不論是聯通版雙卡機型還是移動版雙卡機型,均是支援同時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一般來說,電信版的雙卡機型卡一僅支援電信,卡二支援gsm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這類機型是不能同時使用兩張移動卡和聯通卡的。

2,除了上述說的電信版雙卡機型,其他,不論是聯通版雙卡機型還是移動版雙卡機型,均是支援同時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的。

3,如果是雙卡雙待(gsm+gsm)手機可以同時使用聯通和移動卡(2g)。

13樓:

如果手機支援gsm跟cdma 那就可以同時使用

14樓:

如果是雙卡雙待(gsm+gsm)手機可以同時使用聯通和移動卡(2g)。

15樓:91伺服

雙卡雙待手機支援同一種訊號模式下的聯通和移動,可以2卡同時待機,不支援電信的cdma

16樓:大地廣場舞

雙卡雙待手機有很多種,不論是聯通版雙卡機型還是移動版雙卡機型,均支援同時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的【注意:電信版的雙卡機,一卡支援電信,另一卡支援gsm網路(聯通或移動),即:支援聯通卡或移動卡】。

為了更好的弄清雙卡雙待,以下延伸知識需瞭解(參考本人之前原創高質回答題):

雙卡雙待起源於21世紀初期,根據中國國情和國內使用者的需求,酷派從2023年開始研發,並在2023年10月推出了全球首款雙卡雙待智慧手機酷派728,一舉突破了雙卡雙待的世界性難題!而且酷派的這項技術還榮獲2023年度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是迄今為止中國手機終端技術獲得的國家最高獎項!

1. 雙卡雙待定義:雙卡雙待(dual sim dual standby,簡稱dsds)是手機行業的新名詞,它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並能同時待機。

雙卡雙待手機一般可以設定為僅sim1卡開,僅sim2卡開,雙卡同時開3種情況。

2.雙卡雙待分類:可分為3類

3.2 雙卡雙待單通。雙卡雙待單通即兩張手機**過手機底層軟體與控制晶片,不斷在兩張卡的兩個網路間切換,切換時間非常快速,保證兩卡同時待機聯網。

但只能單**話,就是說a**話時b卡是處於離線狀態,b**話時a卡處於離線狀態,兩卡都不通話時,ab卡同時處於待機模式。

3.3 雙卡雙待雙通。指一部手機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通訊網路的訊號(通過放兩張卡),這是中國手機產業對全球行動通訊行業的貢獻,並考慮到與gsm/cdma"雙模雙待"手機的區別,取名為"雙卡雙待"手機。

"雙卡雙待"又細分為“單模”和“雙模”。

3.3.1 雙卡雙待單模。單模指僅支援移動或聯通或電信其中之一。

3.3.2 雙卡雙待雙模。雙模指一卡移動、一卡聯通,電信與讓移動、聯通兩個運營商不相容。

4.雙卡雙待特點

4.1 省錢。對擁有2個號的使用者,節省了一個手機成本費用;通過選通話費用便宜的卡來通話,選流量便宜的卡來上網,節省了話費。

4.2 方便。 對擁有2個號碼的使用者,外出攜帶方便。

4.3 通暢。全聯絡、全覆蓋,適合野外探險等需要密切保持聯絡的場合。

4.4 不換號。從一個城市去另一個城市工作,原號有感情、有故事、有人脈、有業務,可以繼續保留,另增加個號既可。

5.注意事項

5.1 現在的雙卡雙待是指android平臺上的雙卡雙待。因國外網路大都是通用的,可以攜號轉網,有雙卡需求的使用者少,蘋果至今仍是單卡;但為爭奪中國市場,預計蘋果今年也將推出雙卡雙待手機。

5.2 全網通。只要達到以下7模,即:gsm/td-scdma/wcdma/td-lte/fdd-lte/cdma1x/evdo就可稱之為全網通機型。其中:

中國移動使用的是gsm(2g)/td-scdma(3g)/td-lte(4g);

中國聯通使用的是gsm(2g)/wcdma(3g)/td-lte(4g)/fdd-lte(4g);

中國電信使用的是cdma1x(2g)/evdo(3g)/td-lte(4g)/fdd-lte(4g)。

雙卡雙待手機,裝了一張4g聯通卡和一張4g移動卡,但顯示聯通4g訊號,而移動顯示一個g的訊號?

17樓:中國聯通

市面上大部分的雙卡雙待手機只有一個卡槽能支援3/4g網路,另外一個卡

槽都是隻能支援2g網路,不能同時支援兩個3g或4g網。只有卡1才能支援4g網路,卡槽的大小根據手機本身出廠的設定決定,如果以後想把移動卡換到卡1使用,也可以去重新補卡後再用。

雙卡雙待的移動定製機怎麼用聯通卡上4g網

18樓:沃海亦回泉

oppo

a57是一款全網通版手機,雙卡雙待手機需通過設定主副卡來切換使用4g網路。

當其中一卡槽使用4g網路時,另一卡槽只能是2g網路。

若將插有聯通手機卡的卡槽設定為主卡,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另一插有移動卡的卡槽為副卡即使用移動2g網路。

我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同時插入聯通卡和電信卡,可以同時使用4g麼

19樓:中國聯通

聯通卡和電信卡是可以同時使用的,支援聯通卡和電信卡的終端需使用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終端。全網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移動td-lte)、聯通4g(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sm)

。有上述引數可知,全網通終端支援聯通和電信的網路。但使用時需注意:

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

一張聯通3g和移動4g卡能用什麼雙卡雙待手機?

20樓:詩若谷督辛

1.雙卡雙待手機是兩個網路手動切換,不能兩個網路一起開2.兩個網路一起開,怎麼區分上網費用

,不現實

3.肯定是要手動切換的

4.可以一張移動4g,一張聯通3g(但要全網通的機器才可以使用移動4g,聯通3g)

21樓:帥誠詩念

酷派s6

、k1是

移動4g

手機,雙卡雙待

,但是另外一張卡只能用3g(移動聯通都可以),目前還沒有支援雙4g的手機!絕對滿足你的要求,求採納!

我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移動4g版,能用聯通的4g卡嗎?

22樓:中國聯通

一般移動版的手機只支援聯通

2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也是回可使用聯通答4g**的,聯通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情況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你使用聯通2g\3g\4g網路時,語音通話和上網資費及其他資費與你使用網路無關,均按你所選的聯通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聯通4g雙卡雙待的手機,裝移動卡是2g網,訊號怎麼樣,影

聯通版的手機,如果移動卡只能上2g網路,但是跟通話沒有關係,不影響。雙卡雙待手機,裝了一張4g聯通卡和一張4g移動卡,2卡只有2g訊號怎麼辦?市面上大部分抄 的雙卡雙待手機只有乙個卡槽能支援3 4g網路,另外乙個卡槽都是只能支援2g網路,不能同時支援兩個3g或4g網。只有卡1才能支援4g網路。卡槽的...

有沒有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的雙卡雙待手機

您好目前的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4g上網,但如果使用移動卡上網,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得買華為的雙通手機才行,但是現在mate9也改單通了 有沒有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的雙卡雙待手機 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 卡2均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注 1.s8 4g版g...

聯通的雙4g的手機支援用移動4G卡

聯通宣傳的雙4g,雙百兆,指的是聯通的兩個4g網路制式 td lte和fdd lte,手機是否支援移動4g,要看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核查,有標誌支援移動4gtd lte的,則可以使用移動4g。聯通的雙4g是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聯通雙4g指的是td lte和fdd lte混合...